北京方天长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1:49 字数 460 阅读 9215

1楼:爱企查

北京方天长久科技股份****是2001-09-29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2号楼b713室。

北京方天长久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6003745759,企业法人王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方天长久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维修;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376495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4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欣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是2006 12 07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高邮市送桥镇邮仪路工业集中区。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84796122221a,企业法人张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欣宝科技...

学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学安 北京 科技 是2016 12 28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336号3号楼615。 学安 北京 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b0b58h,企业法人高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