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八大处拜佛可以吗,今年八大处除夕晚上开放烧香吗?

2021-03-18 11:42:34 字数 2252 阅读 7622

1楼:东山无人

最好是上午去  晚上那边的人去 万一 冲着了你 可不太好

今年八大处除夕晚上开放烧香吗?

2楼:李家老式麻花

还有很多的寺院烧香的地方都取消了。

3楼:潜川如斯

这个春节不一定了!最好打**去问一下。

原则上寺院为了随顺众生,不光是大年三十通宵达旦开放,便于信众上新年香和敲新年钟,还在初一到初十五元宵节之间有各种祭祀活动,譬如大年廿九是华严圣诞、大年三十是除夕诵戒和传灯法会、初一是弥勒菩萨圣诞、初二到初五祈福消灾延寿解难、初六是定光佛圣诞、初七到初十四之间会有各种祈福法会(因寺而异)、初十五传灯祈福等等,但是今年由于疾病的缘故,为了避免传染,很多省份的寺院纷纷响应**号召,关门谢客了!如果你要去,最好先给寺院打**咨询一下,有些寺院会采取开放但必须戴口罩进入,有些寺院则关门谢客了!不同省份宣布的政策不一样,反正我们地区已经接到通知及佛协道协倡议,寺院道观都全部关闭不予开放了!

这个春节为众生计,我们就在家中祈福吧!

八大处与雍和宫的区别?两个地方都去拜佛是否可以? 10

4楼:匿名用户

无冲撞啊 雍和宫喇嘛庙而已 并无冲撞的 我就两个都去 都很灵验

5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冲撞的。佛都是相通的,说白了就是你拜的都是同一位佛。

6楼:边城军刀

可以!都是佛教庙宇,没区别,根本没有冲撞这一说。

北京八大处去哪上香拜佛?

7楼:匿名用户

去八大处的三处,上香拜佛.

8楼:匿名用户

八大处是个景区,里面有拜佛的寺院

9楼:金山五笔

三处。最顶上有一个宝珠洞,也可以烧香

10楼:汉胤隆昊伟

347直达

17公里,1小时27分,步行680米,全价1.0元西直门步行540米

西直门外

347(经过20站|16.4公里|1小时14分)八大处步行140米八大处

去八大处只拜佛不烧香可以吗?不买寺庙的香,只是拜拜佛可以吗

11楼:大阿弥佗佛

若人散乱心,入于塔庙中,一称拿摩佛,皆共成佛道。只是缘份大小而已。

12楼:英雄回忆

当然可以,念佛拜佛信佛不如心中有佛。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拜佛不要求佛满足人情欲望啊,没用的。

我想去八大处烧香,自己可以带香去吗?

14楼:天堂里的咖啡

关键是诚心,八大处买香的是香贩子又不是佛,你心诚你就是佛了。

15楼:匿名用户

烧香是神道教的传统,不属于佛教。到把大处朝拜,带一颗心就足够了。到目的地后,在寺院门口买一点鲜花就足够代表你的诚意了。

16楼:疯子流

想带就带吧。

应该是可以带的

拜佛烧香晚上去可以吗

17楼:苦海码头云真子

只要方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去拜佛烧香。

18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

bai以去!

《般若du波罗蜜多zhi心经》玄

dao奘译本  观自在菩萨版,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权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常念《心经》,消灾减难,增长福德,转危为安,功德无量!

想转运,多学佛,佛的智慧是无穷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我想去八大处烧香,自己可以带香去吗

1楼 天堂里的咖啡 关键是诚心,八大处买香的是香贩子又不是佛,你心诚你就是佛了。 2楼 匿名用户 烧香是神道教的传统,不属于佛教。到把大处朝拜,带一颗心就足够了。到目的地后,在寺院门口买一点鲜花就足够代表你的诚意了。 3楼 疯子流 想带就带吧。 应该是可以带的 八大处现在可以自己从外边带香吗?我想去...

大年三十可以去寺庙吗,大年三十夜晚.去寺庙里拜佛 有什么礼节和注意的事项

1楼 那不是我嘛 可以。许多人会选在在大年三十的十二点也就是大年初一的凌晨选择去庙里上香祈福,为了祈求来年健康,讨一个好彩头。 上香的时候要将香点燃,用两手的中指和食指夹着香杆,大拇指顶着香的尾部,安置胸前,香头平对菩萨圣像 再举香齐眉,重复三下。 开始用左手分插,第一支香插 ,插时默念 供养十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