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公司是合资的吗

2021-03-18 11:17:13 字数 1351 阅读 6428

1楼:百度网友

北京奔驰 - 戴姆勒 · 克莱斯勒 汽车****(简称bbdc)于2005年8月8日正式成立,其前身 北京吉普 汽车****创立于1983年5月5日,是 中国汽车 行业第一家中外整车 合资企业 。 bbdc是 北京汽车 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组建的合资合作企业。其中:

北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0%,戴姆勒·克莱斯勒一方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0%。合资期限至2032年。 bbdc是一家具有 世界汽车 制造业领先技术与制造水平,融汽车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位于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第一期建设工程30 万平 方米,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

bbdc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三菱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轿车和 越野车 ,并为 中**队 定点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勇士”第二代军用轻型越野车。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有着120 年历 史的世界顶级 汽车品牌 。bbdc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e级轿车:

分别是全新的e350、e280和e200k。bbdc严格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现代化生产管理与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从而确保生产的每一辆汽车都具备高档的品质,并保证每位用户都享有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的服务。 克莱斯勒品牌——拥有80年历史的全球著名的克莱斯勒品牌以 创新意识 、工艺杰出、新颖设计、独特风格闻名于世。

在bbdc投产的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jeep品牌——在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由bbdc再创新的jeep 2500与jeep 2700两大系列产品,装备了全新发动机,使发动机主要性能、燃油经济性、行驶动力性以及降低车内外噪音、配置功能等方面全面升级,并满足了欧ⅲ排放标准。 三菱品牌—— 欧蓝德 是三菱品牌产品中的佼佼者,是在 中国制造 的第一款体现全新 设计理念 ,介于轿车与suv之间的cuv车型,具备多用途功能,成为崇尚轿车驾驶感受与操控性,同时注重燃油经济性与兼顾良好通过性的用户最佳选择。

“勇士”军车——由企业投入3个多亿资金,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军用轻型越野指挥车,通过军方严格的设计定型审查,将于2006年10月投产。它是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开发、自主创新的 硕果 ,也是企业产品自主开发能力的一大见证。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的成立和新工厂的建成,将全面提升中国****在品牌、质量、服务、制造能力方面的形象,成为 北京市 产业高端化的新起点。

bbdc在企业经营、管理体制、发展模式上,正在形成和不断完善一套符合国际化标准且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体系,将互敬互信、精益、积极进取、绩效驱动、创新、流程导向、授权员工、客户至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 企业文化 的核心。并将以杰出的业绩获取股东与战略伙伴的全面支持,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用户,把企业建成具竞争力的成功的世界级汽车公司。

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急,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资料,急!!!!!!

1楼 匿名用户 大力神,宙斯之子。 利西普斯 lysippus ,《赫拉克勒斯》也称《休息的赫拉克勒斯》 farnese herakles ,大理石复制品,高310厘米,现收藏于意大利那不勒斯国立美术馆,原作为青铜雕像,利西普斯创作于约公元前四世纪。 英雄赫拉克勒斯 hercules 又称herak...

福建阿普莱斯电器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阿普莱斯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阿普莱斯电器 是2003 01 17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竹岐乡白龙村318号纸箱车间一层。 福建阿普莱斯电器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47463569785,企业法人陈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广州市莱克西斯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州市莱克西斯服饰有限 公司是2005 04 08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43号万佳商业批发广场三楼c315号。 广州市莱克西斯服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1773310238r,企业法人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