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和大众新能源汽车哪个好,大众汽车和奔驰汽车哪个好啊?

2021-03-18 11:17:12 字数 1019 阅读 9894

1楼:匿名用户

奔驰和大众新能源汽车相比,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奔驰新能源好一些,品牌,做工方面奔驰新能源更有优势。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奔驰的新能源汽车和大众的新能源汽车做对比的话,肯定是奔驰的新能源技术会更先进一些,这个你可以对比一下具体车型。

大众汽车和奔驰汽车哪个好啊?

3楼:

定位不一样。

奔驰是豪华车,大众是民用车。而且汽车不能就用一句好不好评判,就像大众的车相对奔驰省油,但是舒适程度还有运动性能都不如奔驰。

4楼:匿名用户

品牌奔驰好 要是哪个好还真不好说 如果同一个价位的奔驰和大众车对比 除了品牌差距外 车性能的差距差不了多少的 就比如大众的辉腾 和s级是一个级别的

5楼:百度用户

单只大众跟奔驰, 大众汽车报纸率高, 奔驰汽车象征富贵!

6楼:小鱼儿乖

同等价位的车才能相提并论。都是德系车,性能都差不多。奔驰主要讲究舒适,但提速总体来说不太理想。一般家庭购车还是选择大众比较好(个人认为)

7楼:大少爷

脑子是不是坏了!

你指的是在国内两款车吗?

如果真有钱,真想买,趁奔驰没有国产化之前赶快买!

8楼:匿名用户

大众辉腾和宾利 奥迪a8l 同平台 大众途锐和奥迪q7 卡宴同平台 还不错

30万左右的车子,大众和奔驰哪个好

9楼:匿名用户

性价比方面大众高,30w 最多能买个c180吧,大众可以买顶配迈腾了。

品牌价值方面奔驰好点

质量做工方面,奔驰好点

逼格方面奔驰好点

综上,看自己的需求咯

10楼:匿名用户

低调一点选大众,好保养。

怎么才能记得住大众宝马奔驰奥迪这些汽车标

1楼 匿名用户 从网上下一个汽车标志图 一起的那种 贴在墙上天天看 我就不信你记不住 2楼 北国雪原 大众车标倒过来看也是三个人 宝马车标是兰天白云中的螺旋浆 奔驰是三叉星,也是方向盘。奥迪是四个圈, 不管多大官丶都坐四个圈 。 3楼 蕪聊鎶 没有诀窍,多看看就会记住l 4楼 大众看w,奔驰看一个圈...

世界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四大名车原产在哪个国家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 德国 成立于 1937 行业 汽车 金融服务等 总部 德国沃尔夫斯堡 旗下品牌 大众 volkswagen 奥迪 audi 斯柯达 sk da 保时捷 porsche 兰博基尼 lamb hni 西亚特 seat 布加迪 bugatti 宾利 bentley 斯堪尼亚 scan...

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系还有大众cc哪个好

1楼 看你什么需求,装逼族的话宝马奔驰,稳重型奥迪,考虑生活用的话cc,大众品质好不是盖的,保值。 一汽大众cc,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哪个更好,值得购买,性价比高? 2楼 匿名用户 综合排序,抄 最好奥迪a4l,奔驰保养太贵,适合年纪四十岁以上,追求品牌的用户。宝马运动,适合30岁左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