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买车险可靠吗?有没有折扣

2021-03-18 11:14:04 字数 787 阅读 1220

1楼:手机用户

现如今,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汽车上路风险较多。为了进一步转嫁您的汽车出行带来的经济风险,建议您购买合适的车险。在网上买车险可靠吗?有没有折扣

如果您是在慧择网购买,那您可以百分百放心。网上投保车险不仅操作便利,而且保费更加实惠,您可以享受至少15%的折扣。一般情况下,车主会给爱车投保以下险种:

1、交强险: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

2、第三者责任险: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财产损失,需由投保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公司对于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规定赔偿。

3、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驾驶员**造成的费用损失,保险公司按合同赔偿。

4、车损险: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至于如何选购,建议您根据爱车实际保障需求以及您的财务实力来慧择网进行综合对比选择,也可以把您实际投保需求告知我们客服人员,建议您咨询4006-366-366,这样我们慧择网专业的客服人员会根据您爱车实际保障需求和财务实力来为您量身定制合适的车险产品。

通过正规**投保车险不仅可靠还能享受优惠,到慧择网投保,不仅可选择空间大,而且操作便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综合对比选择。 华泰车险 投保优势:*网上投保,商业险立省15%*免费享受非事故道路救援理赔特色:

*专属私人理赔顾问*高效服务,品质维修 大地车险 投保优势:*私家车商业险省15%* 无限次七星级非事故道路救援理赔特色:* 简易赔案快速处理  * 设置定损点或上门定损

在网上买鲜花可靠吗,网上订花可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好,之前朋友买过, 很好看,收到时花朵都焉了,还是去实体店的靠谱。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可靠,时间长了花就蔫了,鲜花就不新鲜了,你为什么不直接去花店买呢。 3楼 匿名用户 可靠的,直接在网上下单就可以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当日达,基本上没问题。 5楼 局部破轮胎 可靠的,...

在网络上有购买首饰吗?感觉如何,网上购买银饰品靠谱吗?怎样能在网上买到真的?

1楼 橘子布丁 我刚买的钻戒,就是一共朋友介绍的 的实体店买的,很实惠,同样的 比在品牌买钻的成色升级很多呢,大品牌搞很多噱头,一下贵很多,我个人不是很看重品牌。网络上有靠谱的,但也不是每家都靠,视情况而定吧。 2楼 匿名用户 有,网够质量本来就很难保障,首饰这些东西就更难说了, 买贵的,建议去柜台...

在网上可以买到真的珍珠吗,在淘宝上买天然淡水珍珠可靠吗?是真的珍珠吗?哪里有?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济南珍世缘珠宝的珍珠就挺不错, 合适,款式好看,你可以去那里看看。 在 上买天然淡水珍珠可靠吗?是真的珍珠吗? 有? 2楼 vip 菟菟 不能给链接的 搜索下就知道啦,何必那么麻烦 给你id 叮咚小花猫 其实这是我家的 我家在浙江诸暨山下湖华东国际珠宝城所以,懂了吧?根本就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