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2 0一年多少包险费,凯美瑞的保险一年多少

2021-03-18 11:14:04 字数 1577 阅读 6589

1楼:匿名用户

保险费用的话,主要还是看你的选择什么样的项目,一般来说,保险你第一年的费用相对来说要高一点,如果说几年不出保险的话,她有打折的力度是比较大的。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的保险费是多少,要看你买了哪些险种,裸车价是多少,三者买多少才知道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看你保险的项目有哪些,还要看你上一个年度的出险情况。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具体要看您购买什么样的保险?一般来说如果购买全险或者第三者改签的话,这个费用也要在5000左右,这个可以自己选择。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正常来说一般购买强险还有就是三责险,车损险,加上车上人员险还有就是不计免赔的话一般在5500左右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啊,要看你选择的保险了还要看你保值了,你可以多看几家的,比较一下的

凯美瑞的保险一年多少

7楼:慧择保险顾问

您好,这得看你具bai体买du

什么险种,车险分为zhi

交强险和商业险。dao交强险是一种强制保险版

二手丰田凯美瑞车第一年保险大概是多少 5

8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的话,这个保险的是说不清的,要看他以前这款车的话是有没有出险的情况,还有看你的具体购买的险种的情况。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二手车的话,那就相当于重新购买保险啊,也没有什么打折优惠。看选择什么险种。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辆的保险要根据上一年度有没有出险,建议咨询保险公司,他会给你详细**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 ,这个应该是看保险品种,一般交强险必买 商业险考虑三者险车损险及不计免赔,大概需要5000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第一年保险费用多少钱能和你这个车辆本身**有关系,而且还要看你的这个保险买了哪些险种?三责险买了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需要根据车子年限决定的,车子折旧不同,**也是不同的,拨打**车险最便宜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买卖二手车以后车辆第一年需要缴纳保险的话都是按照新车标准缴纳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二手车辆的话,保险也是要看车辆的年限,具体也是要看你选择险种是什么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购买二手车的话,保险就是按照新车来计算的。就要看入的险种了。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商业保险要看您自己的选择。如果全险的话差不多要在6000左右。

1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呀,还要看你选择的保险类型是什么了,可以去保险公司咨询!

凯美瑞新车需要磨合多少公里,丰田凯美瑞新车磨合期要开多少公里啊?车速控制在多少?

1楼 恒远盛世拼接屏 现代汽车制造工艺精度已经很高,没有必要像以前的汽车需要磨合期,一般来说中低速行驶几十公里后就可以全负荷工作了 2楼 红色猎人 凯美瑞新车磨合期3000公里 一般来说该凯美瑞车子在磨合期内不满载,发动机转速控制在3000以内,时速不超过100就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丰...

丰田凯美瑞油表亮黄灯还能跑多少公里

1楼 八月岁月静好 亮灯后还能行驶20 50公里。但是在不同路况下的油耗水平也不一样,油表灯亮后,实际续航里程自然也不一样,所以亮灯后要及时加油。 油表灯亮后继续行驶,被称为亏油行驶。最好是在油表亮灯后就去加油,亏油行驶对汽油泵会有损害。汽油泵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热量,亏油行驶时,剩余的汽油如果不能掩...

2019年美国田纳西大学一年费用需多少

1楼 美世联合教育 入读费用本科学费 年 17188 硕士学费 17932 本科总费用 年 29718 硕士总费用 年 30462 田纳西大学一年留学费用多少 2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要看读什么课程。 不同的课程,学费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在美国田纳西大学留学,一年的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