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普拉多3,5的车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2020-11-29 20:24:12 字数 5714 阅读 9291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也要看你一年要行驶多少万公里。【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主,丰田普拉多一年保养一次,保养费用在600左右,加上全险,6000左右!剩下的就是看你具体行驶里程数所用的汽油价钱了!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驾驶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如花

要看你跑的里程,3.5百公里油耗在12-15左右,保险一年一万多,保养费用一次800左右。

4楼:缪茉莉之澜

或者是台速的问题吧..现在的丰田车都是电脑控制的..也有可能是电脑系统故障的影响吧..或者去检查一下也无妨!!

5楼:匿名用户

小保养600左右,具体要看跑多少公里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一汽丰田普拉多保养费用多少钱

6楼:crazy_殤

基础保养:

丰田原厂机油6l(5w-40):605+垫片:5+机油格:39=649材料费

工时费用:395

一共:1044

7楼:匿名用户

丰田普拉多这款车子常规保养一次大约需要1000元左右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丰田霸道3.5购置税和每年车船税多少

8楼:匿名用户

1、丰田霸道3.5购置税=实际售价/(1+16%)*10%。实际售价不同相

应的交税金额也不同。

2、根据车船税的规定,汽车排量3.5升的车船税每年2400元至3600元。丰田霸道3.

5的汽车排量为3.5l,所以每年的车船税在2400元至3600元之间。具体的金额在不同的地区,会有所不同。

由于车船税属于地方税收收入,在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暂行条例 》等规定的基础上,车船税征收标准还应该根据各地税务局制定的具体办法确定,具体的金额,各省市可以根据自己的地区的实际情况进行核定。车主们需要在投保交强险的同时一并缴纳车船税。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暂行条例》第三条规定下列车船免征车船税:

1、非机动车船(不包括非机动驳船);

2、拖拉机;

3、捕捞、养殖渔船;

4、军队、武警专用的车船;

5、警用车船;

6、按照有关规定已经缴纳船舶吨税的船舶;

7、依照我国有关法律和我国缔结或者参加的国际条约的规定应当予以免税的外国驻华使馆、领事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其有关人员的车船。

9楼:匿名用户

(1)1.0升(含)以下 60元

至360元

(2)1.0升以上至1.6升(含) 300元至540元(3)1.

6升以上至2.0升(含) 360元至660元(4)2.0升以上至2.

5升(含) 660元至1200元(5)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00元至2400元(6)3.

0升以上至4.0升(含) 2400元至3600元(7)4.0升以上 3600元至5400元霸道的车船税每年是2400

丰田霸道保养一年需要花多少钱?

10楼:彩笔芜城

现如今经济的发展,汽车也逐渐普及。这也让汽车市场快速成长,近几年,很多比较豪华的车辆品牌都推出了**低的入门车型。比如宝马1系和奥迪车辆的a3,售价仅在十几万元,有些也就在二十几万徘徊。

虽然豪华品牌入门级车辆**便宜,但后期的保养和维护花费一样不会低。就拿丰田霸道来说,保养一年要花多少钱?

首先就拿燃油费来说,燃油车都需要加油,也是车辆花费最多的地方。就目前的丰田霸道销量最好的就是2.7l和3.

5l排量款型。3.5l排量的,每百公里的油耗大概在12-15个油,但因为每个人的驾驶行为和操作习惯不同,和使用的路况环境差别,油耗各有所异。

就按最低的标准来算,12个油百公里,95号油按7块5来算,每年开车三万公里,光加油就需要花掉两万七千元。

其次除了燃油费,还有两个比较大的花销,一个是保险费。第一年的保险费会贵一些,十万左右的车型一年保险费大概在三千至五千左右,对着丰田霸道几十万元的车,排量大,每年的保险费就会在六千至八千之间。当然每个车主上的保险不一样,保险的品种不同,也会有所差别。

再加上车辆易损件,停车费,洗车美容这些,就要花掉三千元。

另外一个就是汽车保养。随着汽车使用时间越长,汽车所行驶的里程越多,保养的项目也就会增加,**也只会增加不会减少。一般来说,驾驶了五千公里就会保养一次,保养一次花掉八百块,一年三万公里就需要六次保养,算下来一年保养费就要在五千元左右,这些费用也只是最基本的保养。

轮胎的磨损,火花塞的更换,刹车片等等这些还不算。

综合以上这些燃油费、保险费以及保养费,再算上维修换零件这些算下来一年就要四万多的费用。这些费用对于丰田霸道的车主来说就是九牛一毛,能开得起这样的车也会在乎这点钱。价值越高的汽车,在以后的保养费用上也会产生很多,用车成本就会增加。

对于小资家庭来说,选车要考虑好后期的这些保养费,养不起车买回来也白搭。

11楼:不服输的黑岩

这辆车如果是要保养一年的话应该是要一万左右的吧

12楼:颖love儿哈

如果算上油费以及各种维修费用的话,一年下来差不多得花20万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要看你平常是怎么开得了吧,花费是不一样的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还是得看司机注不注重保养了,如果经常需要保养那肯定还是会花费挺多钱的。

15楼:我学吧我学吧

这个肯定是要上万的,因为要保养的项目比较多,所以的话比较花钱

16楼:ao崽

我觉得一年要正常保养的话,也要是需要小几千的吧!

17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觉得保养车还是一个不小的资金,还是需要好好投资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看你的经济水平,有些人舍得花钱的,几十万的也有。

19楼:梦奇奇

不出什么大的情况应该是在3000到4000左右

丰田普拉多保养费用是多少?

20楼:匿名用户

以2.7l车型为例,去4s店保养费用大概是1500元,包括机油和三滤。原厂机油 430元4l,用量5.

5l、机油滤清器53元,空气滤清器155元、空调滤清器 306元。如果自己在外面换,大概一千元,机油我是换的进口的gt魔力红 ,机滤就用的曼牌的,整体驾驶感觉比原厂要强,其他感觉还好。

21楼:纯纯

丰田普拉多按照一汽丰田原厂的规定,丰田普拉多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主要更换的项目是机油。而行驶到20000公里可以做一次大保养,除了常规的机油机滤更换外,还有空气滤芯、空调滤芯需要更换。值得注意的是,普拉多的机滤不是在5000公里而是在10000公里时更换,有悖于我们常见的小保养。

小保养的费用是608元(使用丰田纯牌机油),丰田普拉多保养一次大概是在600元到800元左右,这得根据当地的4s店的**。

丰田普拉多是硬派越野的代表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品质、优越的性能而得到了许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而作为中高级越野车,丰田普拉多也成为了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在维修保养方面,普拉多的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6个月或10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属于一个相对标准的周期。

下图是丰田普拉多的保养手册:

22楼:呼延曼卉薄安

2018款3.5l的丰田普拉多小保养费用在900左右。4s店坑了不少,像自己买的进口gt的机油和曼牌的机滤,然后去汽修店保养都比4s店要便宜300多,而且品质还要更高。

23楼:du知道君

根据经销商的保养周期算出行驶到10万公里需花费16403元,这个费用对于普拉多这个价位的

车型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其中,小保养的费用是608元(使用丰田纯牌机油),大保养的保养费用是965元。

较贵的费用是在40000公里和80000公里时产生的,尤其80000公里时的大保养,除了转向助力油,几乎其他的配件都需要更换,所以,也产生单次3601元的保养费用。

24楼:不寂寞

保养费用汇总:机油+机滤:316元(含工时);空气滤芯:48元费,用合计:364元

1、在40万区间的suv里,普拉多的保养费用可以说是很便宜的了。因为其发动机技术非常的成熟稳定,保养件的更换也都非常简单。

2、比如这次小保养,全程下来不超过30分钟,费用也就三百多元,跟丰田低几个级别的轿车卡罗拉几乎差不多。特别是在20万公里之后,普拉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维护优势将更加明显。2、

3、没有太复杂的发动机技术,也没有太多的电子配置,平时的保养,只需要换换机油和滤芯即可,普拉多的空气滤芯位置在发动机的上边,掰开几个卡扣即可更换,比较简单。空气滤芯建议每两次保养更换一次。

国产4.0普拉多每年养车费用大致多少

25楼:匿名用户

汽车之家等**上有大概的数据,你可以去看一下.

找4s店保养和自己买零件做大部分可以自己做的保养的费用又大不一样了.

有些不重要的零件,比如空调的滤嘴,自己diy的成本更低,几元钱就可以用海绵做一个,效果比丰田原装的还好,买要接近200元.

26楼:匿名用户

仅仅跑工地,2.7也够了,如果跑市区的话就要4.0的,不然2.

7要超车时超个的士都困难,0到100码加速14.83秒,4.0的加速是9秒,我大多在城区跑,所以买的4.0

普拉多保养一年多少钱

27楼:du知道君

根据经销商的保养周期算出行驶到10万公里需花费16403元,这个费用对于普拉多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其中,小保养的费用是608元(使用丰田纯牌机油),大保养的保养费用是965元。

较贵的费用是在40000公里和80000公里时产生的,尤其80000公里时的大保养,除了转向助力油,几乎其他的配件都需要更换,所以,也产生单次3601元的保养费用。

丰田普拉多3.5l的车型,一年养车需要多少钱?

28楼:汽车之家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粉丝所提到的这个问题。算是几万元的车型还是售价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的车型,一年的养车费用主要就是由4部分构成的。第一部分就是车辆的油费,丰田普拉多3.

5l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l,但是在实际用车的时候基本上是维持在13l左右,很多读者可能会觉得这个油耗高,丰田普拉多这个油耗还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毕竟车身很重又是3.5l的排量,如果是加95号汽油,一年总的油费在7800元左右。第二部分就是车辆的保险,我们按照第一年15000元左右计算。

一汽丰田普拉多保养费用贵吗

29楼:crazy_殤

丰田普遍不贵,普通基础保养的话,每5000km更换机油,机油格,垫片的话

5w-40机油6l:605

机油格:39

垫片:5

工时:395

共计:104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