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菩提盘完发干, 求助 金刚菩提盘完发干

2021-03-18 11:01:49 字数 1960 阅读 939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手汗大,一开始这样的现象是正常的。也许不光是发干,还有点发白是吧?盘玩金刚是一个长期浸润的过程,持之以恒,大约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

最好不要上油,如果天天盘更加没有必要了。

2楼:匿名用户

每天上手就不需要上油,这个季节注意不能见风

3楼:匿名用户

手出汗、出油的朋友盘起来轻松多了吧?可是我的手不出汗啊:

金刚菩提手串泡水刷后,几天能因干

4楼:封吾等为妃

不少金刚玩友刚刚接触金刚菩提的时候,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金刚怕水,尽量不要沾水,沾水容易裂,所以平时非常注意,轻易不让金刚菩提接触水。可是对于新入手的金刚菩提却让不少玩友犯难,到底要不要下水清理呢?不是说怕水嘛?

那怎么清理?那些刚买来的串,大多数都是未清理的状态,缝隙纹路中满是果渣,干刷往往效果不好,时间也耗费的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金刚菩提如何清洗,金刚菩提泡水多长时间?

金刚菩提泡水多长时间

泡水是在所有金刚清理方法中属于比较方便快捷又简单的方法了,直接将金刚拆下泡在装水盆里,这里注意一下,水最好用温水,而且纯净水最好,不要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ph值为碱性,用温的纯净水也是为了避免以后返碱的可能。第一次泡水的时间最好长一些,12个小时最好,急的话4-5个小时也可以的,这个要看半成品的程度。

泡了后用硬的毛刷或者钢丝刷,然后阴干,表面还原了色泽了就用细的毛刷,上面涂点油最好,然后多刷几次,一定要刷匀,然后用吸附力强的纸巾逐一沾干多余的浮油,然后就可以密封了,密封1天再拿出来就大功告成了。这样操作的好处就就是清理的很侧彻底。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通过泡水,选出优质金刚,如果沉水而且色红的就可以筛选出来做好品质的,如果子漂浮,颜色不变,就位糠籽,密度低。

5楼:匿名用户

金刚任何时候都可以泡水,金刚本身不怕水,就怕出水之后没有及时处理。

一定要马上用棉布擦干,最好就直接裹在棉布里2小时左右,再拿出来立即用刷子干刷一遍,边刷边擦,完全干了之后再用干棉布裹起来(或者放在枕头底下),再过一会儿再盘玩。

金刚菩提盘玩之后可以立刻刷么

6楼:记忆蛋饺

金刚菩提盘玩之后可以立刻刷,没什么影响。

首先,盘玩前期多刷少盘,金刚纹路深,肯定有你手盘不到的地方,必须得刷啊,仔细的刷。只有这样刷,才能让金刚上色包浆效果更好,更洪亮润透。

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纹路的地方,一定好刷到,否则后期就会发现金刚颜色不够一样,甚至纹路里面脏脏的,黑黑的。刷金刚不仅仅是为了清理金刚,刷是为了上色包浆更好,一切都为了最终的盘玩效果,所以金刚一定是刷出来。

7楼:匿名用户

先说下从购买新件的清理,有很多人说泡一下一刷就干净了,个人认为,为了防止开裂干刷效果会更好,我的金刚用了一个弯头的钩子和钢丝刷搞定的,这样后期更不容易开裂

清理完毕以后,有人建议上油,个人油性**,天天磨下就油光粉亮的,其实再好的油也不如自己油,闲暇时间搓搓好像效果就很好

为了保证颜色的一致性,最好净手盘,就是洗干净手盘完,防止颜色玷污发黑,最后盘花了

前期上手,最好是多刷少盘,纹路深处是盘不到的,只有刷,为了保证包浆的效果,前期最好多刷,只有这样才能使整个金刚的盘红和包浆速度保持一致。

盘的过程中防止硬物件的刮伤或摔打,我见过很多,前期玩的很好,一不故意,咔嚓摔掉几个齿,相当纠结,说个方法,断齿谁说不是什么毛病,必定膈应,我的小断齿我就用小刀修理的,看不出来多少,一般包浆后所有的很急都看不到了

金刚包浆和盘红是个功夫活,特别是**皮的,划分的时间会更长,但是盘的时候油性**和汗手的玩家必定速度要快一点,这个不绝对哈

想盘红快,就多刷,刷的时间要大于盘的时间,这样既能保持盘红的速度,又能够保证整体颜色的一致性

一般的新品到手后摸起来都有些刮手,可以用搓澡巾反过来里面放些绿豆,将菩提放进去,这一几天过来你看下效果,无论是手感还是外观都有很明显的改观

金刚菩提盘花了怎么办,金刚菩提子盘花了怎么办

1楼 荣荣和平 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注意浇水及时点就可以,干透浇水就可以 金刚菩提子盘花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多刷少盘,过了尴尬期都会统一一个颜色了。 3楼 析闲平湛蓝 盘花bai了不要紧, 拆开绳du子重新按照颜色顺序穿下 zhi,着重盘完颜色浅dao的,这样追追色专差后期就会属好...

爆肉金刚菩提刷多久就可以用手盘,小金刚菩提子得干刷多长时间能上手盘

1楼 匿名用户 刷干净了就可以上手。要看你的金刚皮质和你的手的情况,一般前面半年多刷,起包浆了也使劲刷,这样虽然会刷掉包浆,但是会让上色更好。等一个夏天过后,根据你金刚的情况,适当刷。 再等两三年后,就多盘,偶尔刷刷。 2楼 黑龙 金刚三分盘七分刷,主要靠刷只要出包浆就能上手 小金刚菩提子得干刷多长...

金刚菩提花了怎么办,金刚菩提子盘花了怎么办

1楼 浪子心丶 盘花了不要紧,拆开绳子重新按照颜色顺序穿下,着重盘完颜色浅的,这样追追色差后期就会好的,金刚菩提子花是因为密度不一样,所以容易花,一般玩金刚菩提都是玩同树籽, 就是同一颗树上生长的,这样密度均衡,不容易花 金刚菩提子盘花了怎么办 2楼 加 盘花了不要紧,拆开绳子重新按照颜色顺序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