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菩提入手多久能戴,小金刚菩提盘多久可以戴上

2020-12-05 08:58:54 字数 2372 阅读 2665

1楼:匿名用户

清理干净就可以带,但是尽量少盘,佩戴主要是沁汗,还是要多刷

小金刚菩提盘多久可以戴上

2楼:匿名用户

先要清理的非常干净了,不然戴的话对你自己也不好。清理干净了就可以戴了,但是一定要勤刷,不然早晚给玩花玩黑掉。想要玩出一串要的金刚一定要坚持刷刷刷

3楼:匿名用户

刷一层包浆才可以 还不能戴脖子上

金刚菩提子洗完后多久能带

4楼:放过不

噗,洗?亲你是要清理金刚吧,一般清理干净需要阴干,等它完全干了就能佩戴了~

刚买金刚菩提子佩戴方法

5楼:吧吧就是

我认为金刚菩提如果选好

,盘玩就容易多了,只要用刷子刷干净,晾干了,就可以直接上手,开始只要注意尽量别沾水就好。如果您是油脂**那就尽管盘好了,金刚很吸油,对于油脂**一个夏天就能有很好的包浆了。金刚在夏天可以多戴,我用绳子穿好挂在脖子上,没事就拿出来盘一下,很快就包浆了。

如果您不是油脂性**,开始可以少许上一些橄榄油以防开裂,但是等包浆效果出来些后就不必了,主要还是靠盘。其实,说了这么多盘玩方法,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恒心,只要您天天拿在手上,即使不用什么方法也可以出来很不错的效果。另外有个窍门,就是您可以多准备一些籽穿在一起,等盘了一段后肯定会有色差,然后替出一些不均匀的,这样继续直到色差完全一致,当然如果您有足够耐心,色差早晚都会均匀的,说到这里,我有个小经验也是对于小金刚菩提自己的一点感触,那就是?

(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

实际上,对于菩提子,我认为无论玩哪种,都要量力而行,结合您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时间您多学习些赏玩知识,少打眼。别一边盘着一边想着升值,全当做一个乐。

金刚菩提多久能盘红

6楼:匿名用户

盘红一般一个夏天就可以了。盘的过程中防止硬物件的刮伤或摔打,前期玩的很好,一不故意,咔嚓摔掉几个齿,相当纠结,想盘红快,就多刷,刷的时间要大于盘的时间,这样既能保持盘红的速度,又能够保证整体颜色的一致性。

金刚菩提(英文名字rudraksha)是一种大型常绿阔叶树木。 它的学名是elaeocarpusganitrus,所属种类是tiliaceae。金刚菩提的叶子是绿色的,树的主干是圆柱形,树皮是白色的。

主要被发现在热带和**带地区。树常年生,树高近50ft到200ft。金刚菩提树生长在恒河区平原的南部边境地区喜马拉雅山中部的尼泊尔。

金刚菩提子要尽量不要沾到水,如果不小心浸上水,一定要立马用软布将其拭干,放在阴凉避风的地方晾干,否则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开裂、蜕皮等无法挽回的失误。潮湿的环境可能导致菩提子发生霉变反应。一旦产生这样的后果,记住要立即用软布将霉变物质擦拭干净。

金刚最佳的把玩方式,就是三分盘,七分刷,把玩有助于上色,勤刷不仅可以包浆,还可以清理金刚齿内的脏东西!所以,只有多盘多刷才是金刚菩提子最好的保养方法。夏天人们容易分泌出大量油脂,所以,夏季是最适宜的季节。

大金刚菩提刚开始可以戴吗?

7楼:放过不

不戴你难不成放两年再戴?边戴边盘了~根本用不着等

8楼:匿名用户

别戴,先刷盘出包浆。

9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说法,可以戴。

小金刚菩提盘多久可以戴上?

10楼:匿名用户

新籽都可以戴!还需要盘多久吗?看来你是走入误区了!盘只是为了让菩提子更快的包浆 挂瓷而已!和什么时候戴没有关系~

对于别人带过的金刚菩提,如果买来自己带有什么忌讳

11楼:放过不

没什么忌讳,就看你受的了不,上面全是别人的汗液,皮屑,污垢~反正我是受不了别人玩过的二手

12楼:90後契约

这个没有忌讳。放心的戴吧

我刚入手的金刚菩提 不用刷 不用清理 清理 就这么带下去 多久才能包奖 以后会变花吗

13楼:千与千寻

买回金刚先用针或者别的尖东西对纹路进行清理,别受风,金刚在这时候是最爱裂的,清理完了稍微上遍油,这个是为了防裂,然后用吸水纸吸干油脂,以后就不要上油了,金刚这东西吃油,油上多了容易产生色差,还显得脏,然后装密封袋保存刚开始盘玩金刚先别拿在手里盘玩,平时放在密封袋里,盘的时候再拿出来,盘完后还放回袋里,盘玩的时候别暴晒,别在风力大,冷热不均的环境盘玩,等金刚基本变成色了,就可以拿在手上盘玩了以上观点只限于1。5以上的金刚,对于小金刚就无所谓了,原色小金刚只要用干刷子刷干净就可以直接盘玩\r\n

小金刚菩提手里盘好还是带脖子上,小金刚菩提能戴在脖子上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事情,真正的小金刚菩提,当然是手里盘好 不是带脖子上盘养,一定要注意区分! 小金刚菩提能戴在脖子上吗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菩提类文玩就是带手腕带脖子的,而且金刚喜油喜汗。 金刚菩提盘玩后戴在身上好还是放在袋子里好 3楼 塔罗境界 最好是戴在身上,不要随意的扔在床...

谁能说下小金刚菩提子108颗的盘玩技巧有哪些

1楼 梦想 做装饰 文玩长短合适即可,没什么说法讲究。做念珠有则有一定含义。 佛教的念珠亦是礼敬法器的一种。佛教不同的念珠用于作不同法事。念珠珠数为108颗,代表断除108种烦恼,而证得108种三昧。 作为修持念咒念佛时计算数字之用。108粒当作100计。 一 念珠按品级划分,念珠可分四品 1 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