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显示器连接ps4显示这个怎么办

2021-03-18 10:44:15 字数 1078 阅读 8739

1楼:百度网友

这个和显示器没关系吧,我也遇到过,是手柄和机器间失联了吧,只要按他的要求,把手柄和ps4用usb线连上后,按下手柄上的ps键就可以啦,你的按要求做不行吗

新人求教,ps4怎么接在电脑的显示屏上玩

2楼:匿名用户

ps4可以连接电脑显抄示器的。

一、如果显示器有hdmi接口。

1、如果显示器自带扬声器,只需要一根hdmi连接线将ps4和电脑显示器连接即可。

2、如果显示器自带耳机插孔,那可以插耳机输出声音。

3、如果显示器什么也不带。

①可以直接把耳机插在ps4手柄的耳机插孔上。不推荐,一个手柄电池电量有限,另一个这样音质也很差。

②买一个hdmi音频分离器,来接音箱和耳机,就是挺贵。

③买一个光纤音频转换器,连接线连接ps4的光纤音频接口,然后接音箱或者耳机输出声音,音质不错而且便宜。

二、如果显示器没有hdmi接口,只有vga或者dvi接口。

1、那么就需要一根hdmi转vga或者dvi的连接线将ps4和电脑显示器连接。

2、如果有dvi接口,优先使用hdmi转dvi连接线。因为dvi输出图像质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质量就差远了。

3、因为vga和dvi没有音频,就需要单独接出音频来,具体同上面的步骤①②③。

3楼:陈大头

一、如果显

示器有hdmi接口。

1.如果显示器自带扬声器,只需要一根hdmi连接线将ps4和电脑显示器连版接即可。

2.如果显权示器自带耳机插孔,那可以插耳机输出声音。

3.如果显示器什么也不带。可以直接把耳机插在ps4手柄的耳机插孔上。不推荐,一个手柄电池电量有限,另一个这样音质也很差。

二、如果显示器没有hdmi接口,只有vga或者dvi接口。

1.那么就需要一根hdmi转vga或者dvi的连接线将ps4和电脑显示器连接。

2.如果有dvi接口,优先使用hdmi转dvi连接线。因为dvi输出图像质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质量就差远了。

3.因为vga和dvi没有音频,就需要单独接出音频来。

怎么把ps4连接到电脑显示器上,怎样把ps4接在电脑显示器上玩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ps4 remote play 不花钱且方便,但画质有点差 怎样把ps4接在电脑显示器上玩 2楼 匿名用户 ps4可以连接电脑显示器的。 一 如果显示器有hdmi接口。 1 如果显示器自带扬声器,只需要一根hdmi连接线将ps4和电脑显示器连接即可。 2 如果显示器自带耳机...

接双显示器的电脑电视液晶显示器怎

1楼 成意 声音只能跟一个,不可以同时输出。 如果想两个同时有声音,只有从后端去想办法 你可以设声音跟电视,然后电视的声音输出接到显示器,这个比较复杂,得请一个专业人士来操作。 2楼 g奎o爷 看看这里 1 target blank rel nofollow noopener http wapwen...

当人对你说好吧代表什么意思,当一个人对你说好吧代表什么意思

1楼 q加 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是一种礼貌又无奈的顺从 对于朋友或者喜欢的人 都是这样的 不想跟你争辩 事情的过程 2楼 黯笑着 一种无奈的妥协,有的时候是让你,有的时候是懒得纠结 3楼 宏景在路上 能介绍你的意见或为了妥协你勉强的回答你的问题 当一个人和你说好吧是什么意思啊?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