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网线不能热插拔吗,ps4热插拔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完完全全断电以后才能拔 ? 还是接口是热的时候不能拔?

2021-03-18 10:44:15 字数 1348 阅读 6603

1楼:phee***菲尼特

可以吧网线、mpo/mtp光纤跳线、光纤适配器、光纤光缆等相关的最好用达标高质量的,这样才可以保障我们的网络传输,我们一般用菲尼特的。

2楼:百度网友

网线无所谓,hdmi不行。

ps4热插拔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完完全全断电以后才能拔 ? 还是接口是热的时候不能拔?

3楼:果园里的小虫子

热插拔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不关闭系统,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取出和更换损坏的硬盘、电源或板卡等部件,从而提高了系统对灾难的及时恢复能力、扩展性和灵活性等,例如一些面向高端应用的磁盘镜像系统都可以提供磁盘的热插拔功能。

4楼:匿名用户

热插拔就是没有断电或者关机的情况下,可以随意插拔。

5楼:匿名用户

这里热的意思是带电工作,意思是可以在设备运行的时候直接拔出来或者插回去。

6楼:匿名用户

热插拔指的就是不用关机就可以插拔,和温度无关。

7楼:德馨斋质检

热拔插是指在开机状态拔插,支持热拔插的可以随时拔插,不支持热拔插的在开机状态拔插有可能 烧坏硬件

8楼:山野酒客

热插拔就是说的设备随时可以拔存储卡

9楼:匿名用户

热拔插的意思是在设备未完全关闭是既可以进行拔插操作,无需关闭设备,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关于ps4 hdmi热插拔的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亲,hdmi是支持热插拔的,我不清楚您是从**听到的无法热插拔的信息,hdmi从1.0开始就已经支持热插拔(hot-plug),并且在hdmi pin脚上pin19就是hpd(hot-plug detect)pin,电视系统侦测到有hdmi设备插入时,会将该pin脚下拉100ms以上,类似于复位(reset),从而使电视能很好的接收hdmi设备提供的信号,可以参考我量测的波形(如下)

ps4的hdmi接口经常热插拔会有何后果

12楼:百度网友

你好,千万不要再热插拔ps4的hdmi接口了,这个接口热插拔的话,会同时造成ps4和电视接口的烧坏的,ps4可能主板都会烧坏的,以后千万注意了。很危险的。

望采纳,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hdmi接口热插拔会导致接口烧毁,不能时候hdmi链接电视

PS4手柄充电,能直接拔吗,PS4手柄充电时时间多久?显示蓝灯是不是充好了?充电时可以把手柄拔下来吗?

1楼 你好,ps4的充电电压很小,是usb连接的,可以直接拔的,即使没有充满的时候,这个你放心。 望采纳,谢谢。 ps4手柄充电时时间多久?显示蓝灯是不是充好了?充电时可以把手柄拔下来吗? 2楼 命中注定的 一般是一个多小时能充满,如果关机的时候充电,黄灯灭了就充满了,如果边玩边充,可以按一下ps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