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连接电视没有画面,有懂的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2021-03-18 10:44:15 字数 1460 阅读 4350

1楼:匿名用户

通常一台电视有好几个hdmi口,你看看你接那个口,或者换一条线链接

新买的ps4到了,但是连接电视不出画面是怎么回事

2楼:大气层的云

尝试进恢复模式重置下分辨率,进入方法:关机状态下长按开机键7秒,进入后如果有菜单就选择重置分辨率,如果还没有图像,换根线试试,换线无效就换个电视试试,都无效就是ps4本身的问题了,联系卖家退换

3楼:终刚强兮

查看是否选bai对电视hdmi画面**。du查看ps4灯条颜色是否为zhi白dao色,白色代表机器正专常工作。属

检查电视与ps4的hdmi线是否连接紧密。

如果一直无法解决可以尝试更换hdmi线。

4楼:匿名用户

你的电视可能没调好信号源。

求助求助,ps4 hdmi连接显示器没有画面怎么办

5楼:看我七十二变

需要先连接一台支持hdmi的显示设备,然后在ps4设置界面将hdcp协议关闭,之后才能在不支持hdmi的显示设备显示画面

为什么我的ps4连在电视上进入hdmi信号后没有画面

6楼:

你好,ps4连接hdmi后需要转换到你连接的hdmi端口,如果还是没有画面,就换个hdmi接口试试,还是不行的话,估计就是少有的电视不支持了。

望采纳,谢谢。

ps4pro连接电视hdmi显示没信号是怎么回事

7楼:腾讯电脑管家

hdmi线可能有问题,目前hdmi最高版本1.4支持4大功能(3d、以太网传输、音频回传、2160p分辨率4kx2k),烂脏的线材不仅仅版本低于1.3,而且线芯不是标准的19线芯,偷工减料很严重。

建议购买名牌产品。

查看电视机是不是信号源选择了hdmi

nvidia显卡驱动的控制面板内能不能正常识别出来电视机如果没有,可以强制识别电视机。

请注意hdmi最好不要热插拔 尽量在关机状态插拔。

某些台式机主板集成显卡的hdmi功能可能需要主板跳线设置(dvi hdmi模式切换)。

确保显卡驱动正常。

电视机接口可能与hdmi线材接口不太吻合,这个时候可以用hdmi转接头试试看。

ps4接绿联hdmi切换器后屏幕无显示。有大神知道是什么原因吗?ps4机器要设置吗? 50

8楼:手机教授

连接ps4不需要什么设置的,直接连接。显示器选择对应的hdmi信号源就行了,分配器也要看清楚是连接的哪个hdmi接口,一定要选择对应。

另外,还可能是分辨率过高或者过低,可以把分辨率调整到1080试下。

最后,我就想知道你如果不加这个分配器,直接连接hdmi线的话能不能正常显示?

有没有懂种花种草的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1楼 快乐来敲你的门 羽叶茑萝 一年生缠绕草本, 。茎长达4厘米,光滑。单叶互生,羽状细裂,裂片线型,托叶与叶片同形。 聚伞花序腋生,花小,花冠高脚碟状,深红色,外形似五角星,花期8月至霜降。蒴果,果熟期9 11月。叶羽状深裂,裂片线形 托叶2,与叶同形。 聚伞花序腋生,有花2 5朵,花序梗通常长于...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1楼 那是一只公龟,今年几岁啦! 2楼 茜茜凄凄 不怎么回事,那证明他是公的,平的是母的 3楼 百度用户 正常,说明是公龟 。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 4楼 风暴鸟 能上图看看嘛?会发软吗? 如果有发软考虑是不是腐甲或者缺钙了 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

何州娟,我人,在哭,没有人,知道,看的见,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两个答案 您看看是哪个 爱的狂怒。是郑源在17岁做的,经过凤凰传奇的公司和郑源联系以后同意出版的。后来郑源又改了歌词,变成 一个人哭 。 凤凰传奇的爱的狂怒歌词 我一个人在哭 反正没有人在乎 把眼泪都流出 也许心里会舒服 我原来很幸福 无耐走到这一步 以后我终是要孤独 是否上天安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