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4手柄出了问题,只要按一下x键就会像按了ps键一样,返回选择游戏菜单上,我长按x键直接

2021-03-18 10:38:48 字数 2940 阅读 9469

1楼:欧夏侯兰

可能线路出了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你拆开,拍个**,给我看看,然后我教你怎么修

ps4手柄连不上主机了,按ps键就闪白灯,插线一样,复位一样,然后截图

2楼:匿名用户

ps4手柄连接不上主机可能是ps4手柄用的不是原装线,要拿原装线先直连一下主机。

有以下几种方法:

1、借助工具

需要借助到的索尼**的工具:psv一台。

2、检查蓝牙

一般情况出了问题的手柄按ps键会白光一闪一闪,无法打开ps4主机。使用type-c usb连接线连接ps4主机也依旧没有效果。首先确保手柄和ps4主机的蓝牙功能没有失效。

3、开启蓝牙

利用psv连接ps4进入主界面。在设置——周边设备——bluetooth里删除dualshack4。此时按住手柄的ps键和share键开启蓝牙。

4、搜索设备

ps4会自动搜索附件的设备,找到后会在主机界面上重新显示手柄的名称,这个时候的手柄应该还是无法使用,使用psv完成确认登录。之后就可以开心的用手柄游戏了。

5、确保有电

前提是确保手柄和主机的蓝牙功能能正常使用,手柄有电。如果之前有使用ps4手柄连接其他设备的情况,保险起见先提前删除。

6、连接

用配备的原装usb线把主机和手柄连在一起就可以了啊,第一次连接使用以后这个手柄就跟你的主机配对上了,之后就可以不用连usb线游玩了。

7、原因

因为ps4在pc上是必须插线的,所以不会是没电,因此请先打开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打控制器回车,左侧有设置usb游戏控制器选线,点进去。如果看到有手柄,则点进去,如果看不到,请换一个usb接口,刷新下驱动。

3楼:匿名用户

连不上就会闪白灯,要么可能是手柄没电,也可能是手柄有问题,或者是系统有问题。早期的系统版本待机恢复会有这个情况。强行关机(长按ps4开关10秒),给手柄充电,然后接着手柄开机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长按home键大概7秒

第一次玩ps4,开机叫我按手柄ps键,按了就闪白光,闪几下就没了,一直没连上

5楼:巫师喵

1.先连上usb线2.是按下,不是按着3.按完之后如果画面有变化就可以操控了4.画面没变化的话也可以试着操控一下

ps4第一次连接手柄,让我按中间那键,用线插上了的,然后没反应,手柄

6楼:

你好,一些玩家也遇到了你这样的问题,ps4手柄连接不上,然后闪烁白灯,你试试这样解决:

1、手柄复位 按下手柄背后的复位键,就是手柄背后小孔内的复位键,然后重新连接。看是否解决

2、不使用连接线,直接使用ps4手柄匹配键,重新和主机匹配,蓝牙匹配,一般可以解决的

ps4怎么连接第二个手柄

7楼:昊涙

将第2个ps4手柄和ps4主机使用usb线连接,然后开机并按下ps手柄中间的ps键,这样就配对成功了,以后有双人游戏的时候打开第2个手柄就可以玩了;如果无法配对,就按下手柄背面的小孔内的复位键就可以配对了。

手柄登入账号的时候是这个状态:会显示已登入。

2.第二个手柄用手柄线把它与ps4连接到一起。连接以后,长按您第二个手柄的ps键直到弹出选择使用者界面如下:(如果长按没反应可尝试多按几次以及重新接线)

3.选择建立使用者

如果您机器只有一个账号就可以直接选择第一项建立使用者来成立一个访客账号为2p,这个选项下建立的账号将会长期保存在您的机器上,但是它只能存在您这一台ps4里不能带到其他ps4请您注意。如果您的ps4有1个以上账号登在ps4上那么直接选择其他账号也是可以的。

4.选择一个头像

5.设置账号名,登陆完毕后2p算是匹配上了

拓展资料:

playstation 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机。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游戏主机,采用amd jaguar 8core处理器。

playstation 4的主要控制器是dualshock 4,通过蓝牙2.1+edr与主机链接,旧款控制器dualshock3则无法在playstation4上使用。dualshock4加入了数项全新的功能,包括正面配有可按压的双点电容式感应触控板。

此外控制器亦支持动态传感,内建三轴陀螺仪和三轴加速器,其震动功能亦有改进。dualshock4也是第一款正式支持windows个人电脑的playstation原厂控制器。

控制器内建不可拆除的充电式锂电池,容量为1000 mah。控制器重量约为210公克,尺寸为162x52x98公厘,使用橡胶与塑胶材质增加握持感。

8楼:溜到被人舔

ps4连接第2个手柄和连接第一个手柄操作方式是一样的,首先,将第2个ps4手柄和ps4主机使用usb线连接,然后开机并按下ps手柄中间的ps键,这样就配对成功了,以后有双人游戏的时候打开第2个手柄就可以玩了。如果无法配对,就按下手柄背面的小孔内的复位键就可以配对了。

9楼:匿名用户

1、访客登录的实质就是2个帐号啦,我其实是推荐大家多注册个美服、日服帐号。

2、登陆另外一个psn。

3、因ps4理念 故而当第二个手柄接入的时候 会让你选择账户 如2p无,可选择guest(访客)进行使用 顺带一提 如2p选择了1p的账号 则1p会被踢出导致手柄断开。

4、或者直接用guest选项,可以作为第二个账户登录。

5、最后也可以先登录自己的手柄,再用另一个按ps键用游客登陆就行啦,进游戏对战选边。

拓展资料:

playstation 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机。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游戏主机,采用amd jaguar 8core处理器。

10楼:匿名用户

开着机的情况下,按手柄的ps键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