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连接电脑充电就可以,但是就是不能插座充电

2021-03-18 10:38:48 字数 798 阅读 5410

1楼:匿名用户

根据您的描述,若手机不能充电,建议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尝试:

1.关机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擦拭电池和手机接触点。

2.使用原厂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充电。

3.更换电源插座尝试。

4.若条件允许,更换电池尝试。

5.若手机可以正常开机使用,建议备份手机中数据(如联系人、多**文件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若按照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检查。

2楼:随灬风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三星企业知道,为您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用心解答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满意评价。

苹果手机在电脑上可以充电,但是连接到插座就不充电是什么原因?

3楼:甲一麦

原因:1、插座出现问题

2、充电器出现问题

3、电池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

1、更换插座

2、更换充电器

3、更换电池

我的苹果4手机在电脑可以充电,在其他的插座也可以充电,唯独在车上就不可以充电,这是怎么回事呢?

4楼:匿名用户

带的用的是移动充电宝? 按理说不应该充不了啊。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车上的没电池了吧

充电宝有电却不能给手机充电,我的充电宝有电但是就是给手机充不了电,

1楼 锦绣河山 向以上这问题建议你,先别用那充电宝给手机充电了,先用一个确定正常的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此时,你看一下,这时手机是否可以正常充进电不,如果说,手机可以正常充电了,那就说明充电宝内部的电源管理芯片有问题,若用充电器给手机充电,还是充不进去,那这问题可能是手机内部出现问题了。 我的充电宝有电...

手机直接充电充不进去但是用充电宝能冲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充电器连插座的那个头坏了就是那个小变压器坏了 手机店都有买 2楼 你科长我 你是用同一条线吗? 我是专业修手机的 3楼 勤奋的春之雨 换一条数据线或者是充电器就可以啦! 4楼 苏颜沐风 直充头不是原装的。电流过高或者过低 5楼 uzi丶战神 数据线坏了 我的也是 在配一条数据线就好了...

充电宝蓄电池两边的线可以直接连手机电线头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做这种危险的动作好不?你自己连这个问题都搞不懂,可见你属于电学小白,别搞这种危险动作了,可以连,如果你的充电宝只有5v输出这一种电压 2楼 小东方失败 不可以,这样很危险的。随时烧坏手机的。 充电宝的充电线可以直接插到手机上充电么 3楼 郑能靓 只充电的话是可以通用的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