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买的港版PS4pro为什么带的是韩国的手柄

2021-03-18 10:38:47 字数 1394 阅读 3251

1楼:百度网友

你好,tb买的港版ps4pro如果是韩国的手柄的话,估计是被换了。那么你要看看这个手柄是否原装,如果是原装全新的话就没啥,否则需要换过来。

望采纳,谢谢。

统计一下多少人港版ps4slim的手柄上面是韩文

2楼:楼兰如意

目前没有放出任何参数,已知的信息只有触摸板上新增一处透光,能够透出和原光条同源的光。按键的机械结构有调整,手感更佳。续航略有提升。

ps4pro标配的手柄是**手柄吗

3楼:

你好,是的,ps4 slim和ps4 pro上市后,都是标配的索尼**的ps4手柄了,旧款的手柄也已经停产了,所以现在入手ps4,肯定是**手柄了。放心。

弱弱问句,某宝上买ps4手柄,港版美版怎么区分

4楼:

你好,ps4手柄没有港版和美版之分的,是所有版本都可以使用的。真要区分的话,很多玩家说手柄的操作手感不同,这个只有你自己去感受了,其实个人认为只要是**,就无所谓的。

望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家用主机的手柄是没有区域版本的区别的。

ps4 港版和国行有啥区别?有必要弄俩手柄吗?

6楼:冈_村_宁_次

以前国行ps4锁区,不能注册、登陆除中国

另外一点区别就是国行ps4的电源插头是标准的两项插头,而港行ps4的电源插头是英规的三项插头,国内的电源插口一般都不支持这种英规的三项插头,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的,买个转换器就可以了。

还有一点区别就是国行ps4有两年的保修,而港行ps4没有这方面的售后服务。不过我反正是觉得ps4不是那么娇气的,没那么容易坏,所以有没有保修意义不大。

至于是否需要两个手柄,这个就看你的个人情况了。如果你经常要和别人一起玩,比如足球、格斗这些可以两个人对打的游戏,那么就需要准备两个手柄。

7楼:匿名用户

国行限制多,本人建议用日版

求问一下 ps4手柄港版和美版有什么区别

8楼:

你好,其实ps4港版和美版的手柄就是一样的,只是表面的印刷不一样而已,功能性能都一样,可以适用于所有版本的ps4的。

望采纳,谢谢。

各位大神.鉴别下我是不是买到假货了.ps4手柄国行

9楼:死黑天使

ps4手柄现在还没有盗版的 只要能用就是正版 只有一手二手之说

10楼:大气层的云

京东买就行了,国行柄

ps4 pro港版和国行的区别买国行还是港版好

1楼 可乐零七 ,ps4 pro的话,还是建议买港版的,国行的 ps4国行和港版区别是什么,哪个好? 2楼 挖坑等n1跳 ps4港版更好。 具体区别如下 就机器而言,港版和国行ps4在硬件上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两者的不同有且仅有提供的服务上。 服务详情 国行海外游戏光盘 国行主机 海外游戏补丁 国行主...

switch是买国行的好还是港版日版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锁服不锁区,你买了国行可以玩所有国内外卡带,但是想跟世界玩家联网,就超过了国内服务器,所以是不能跟国外的联网的,国外一般都是其他服务器。只能跟国内联网。 更新的话听说能更新 2楼 益中 建议还是买国行,虽然贵点,但有保修期,水货如果出了问题,维修费用又大,到时比国行还贵, 3楼...

买祖国版的手办是很可耻的行为吗,手办买祖国版的会很差吗?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明确,祖国版手办一般是指国内小作坊对原版手办的盗版。因此从道德角度来说,购买祖国版手办确实是不值得支持的行为,因为直接的助长了盗版的行为。但是从法律角度和自由角度去看,也没有什么值得可耻的,毕竟也不是违法行为。 2楼 飞雪 没什么,我也买,不可耻,谁叫我们手里没钱 3楼 青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