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宝剃须刀psv和ps4 手柄能一块带上飞机吗

2021-03-18 10:38:48 字数 1292 阅读 3347

1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的,充电宝要随身携带,不可托运

2楼:依梦琴瑶

充电宝可能无法带上飞机。

如果坐飞机过安检口时,可不可以把手机 充电器 充电宝 这些东西放在背包里,并背上飞机 10

3楼:竹子哥

充电宝是必须随身带的。而且过安检的时候要核查的

4楼:风轻瑶小童鞋

可以的,不过充电宝要注意,不能超过10000毫安,否则就要托运。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但不能放在行李箱里

6楼:厇人

不可以,充电宝这些是有规定的,

ps4能上飞机吗带电池的有人说可以带,有人说不带,听谁的?(和手柄一起当然了是有电的)

7楼:骑狗啃月亮

ps4手柄好像不能上飞机 朋友上次做飞机就没让带手柄 最后到当地现买的

8楼:默苼

手机,电池,移动电源,随身带

万能吧友,ps4手柄能带上飞机吗

9楼:free情到深处腿

ps4手柄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因为其不属于违禁品。打火机、火柴、电子点烟器等火种类物品是严禁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充电宝、锂电池禁止托运;二是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瓦特小时的充电宝、锂电池;三是严禁携带标志不清的充电宝、锂电池。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以办理托运手续,其包装必须符合民航运输规定。

外包装超过100毫升的旅行自用化妆品也是要办理托运手续的,就算瓶内的化妆品只剩一点儿,但只要装它的瓶子容积超过100毫升,就不可随身携带。

扩展资料

违禁品(禁止携带)

**性、易燃性、腐蚀性、毒性、强酸碱性和放射性挥发性的各种危险物品,如雷管、火药、爆竹、汽油、酒精、煤油、桐油、生漆、火柴、农药等所有列入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化学危险品实用手册》中的化工产品。

***物和精神物品,如鸦片、吗啡、可卡因 、高根等;国家法令禁止流通或寄递的物品,如军火**、货币等。容易腐烂的物品、各种活的动物(如鲜鱼、鲜肉等)。

反动报刊、书籍、窗口或者淫秽物品等。内置锂电池,化学电池等。

10楼:

你好,ps4手柄是可以带上飞机的,虽然这个手柄上有锂电池,不过这个并没有被禁止带上飞机的。只是过安检的时候,会进行检查而已的。

PS4手柄充电能用手机线充吗,Ps4手柄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吗

1楼 大王请我吃辣条 当然可以 安卓手机的数据线接口和ps4的一样,我天天拿手机充电器给手柄充电 2楼 急速 可以的,电压都是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乱充哦 会 的 ps4手柄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吗 4楼 锦绣河山 如题所述,关于以上ps4手柄是否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数据线问题,主要...

PS4的手柄能用手机充电器充电吗

1楼 麦菲兜 我就冲过的,还是睡觉时候放在枕头边上的,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乱冲,毕竟经过变压后电压电流都不一样了 ps4手柄插手机充电器上能充电吗 2楼 锦绣河山 关于这ps4手柄插手机充电器上是否能充电问题,最好你先看一下,那ps4手柄内部的电池容量,比如说 电压 电流 功率等参数,是否能适应那手机...

PS4手柄连到机器上,机器关机了,手柄会继续充电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试试用手机的充电器或者电脑usb接口给手柄充电试试,如果一切正常那么手柄并没有问题 ps4关机能给手柄充电吗 2楼 你好,ps4关机后就不能给手柄充电了,只有开机的时候才行的,不好意思。 望采纳,谢谢。 ps4手柄用电脑充电会对手柄有影响吗? 3楼 裂魂猎心 不会的。通过usb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