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窗都关的好好的,怎么还有蚊子,它们从哪钻出来的

2021-03-18 08:31:15 字数 2889 阅读 1166

1楼:百度网友

其实蚊子不只会飞,也会爬,还有随风而飞的能力。当你的门窗有一点点小洞(窗纱的孔稍大)它就会爬进来,当人从门口经过时(特别是晚上和早晨)它也会随气流“卷进来”!

2楼:匿名用户

开窗开门的时候钻进来的,或者是纱窗上有洞。

现在蚊子都很精,常常等在门口旁边,一开门就钻进屋了。我看见过好几次……

3楼:匿名用户

进门的时候被风带进来的

家中门窗都关好了,可蚊子从何处进入,太多太烦人了,求解决

4楼:time张士强

从下水道口或通风bai道口du进的,可加装细网独挡zhi

就算你把门关好了,dao那些平时版躲在角落里的蚊子还是权会逃脱你的法眼的。喷一些杀虫剂,

然后关好门窗,过一个来小时再进去会好很多。平时门窗也要关好,其实我们进进出出有的蚊子趁虚而入很正常的。隔几天就喷一次药喷完后关门闷一个小时,一小时后打开纱窗透透气,有药的时候人尽量不要在里面,蚊子吃饱会躲在角落里的不会飞出去,衣柜啊抽屉啊桌子底下都有可能。

5楼:匿名用户

从下水道口或通风道口进的,可加装细网独挡。

6楼:郁草幽泠

哎,蚊子一直都是个头疼事,点点蚊香吧,呵呵,一些透气的地方密封好点,

7楼:匿名用户

你在家做一些 防护网 然后还有一种驱蚊贴 可以在一些 贴在身上 晚上休息就好了 点蚊香 是最便宜有效果的方法

家里门窗都关着,为什么还会有蚊子

8楼:匿名用户

你忘记点蚊香了。蚊子是耐热的,当然会滋生啦

9楼:匿名用户

进,出门的时候蚊子从门逢中,乘隙而入的,点蚊香可以改善状况,并且要知道什么时候点蚊香最好,(包括电蚊香等)蚊子每天有二个时间最活跃,一个是黄昏,另一个是黎明,特别是黄昏,门窗都开着,人员出入频繁,蚊子很容易钻进屋,因此,在黄昏点燃蚊香可以有效驱赶蚊子了。为了防止蚊子有抗药性,最好备有2---3个驱蚊产品,每隔10天换一种,效果很不错。

家里门窗都关了,为什么还有许多蚊子,是不是它在家产卵了

10楼:赵宇飞zyf初心

蚊子多为自家养的,少部分是室外飞进来的。蚊子是水里繁殖的,蚊子的虫卵会到达下水道里,然后慢慢的进入到家里,只要家里有自然或人工积水,如居民家中角落里的那些酒瓶、塑料瓶、养花的瓶瓶罐罐等经常有积水,有“静止的水”,就能滋生蚊子。

就算把门窗都关好了,那些平时躲在角落里的蚊子还是会有的。喷一些杀虫剂,然后关好门窗,过一个来小时再进去会好很多。平时门窗也要关好,进出的时候,有的蚊子会趁机飞进来。

隔几天就喷一次药,喷完后关门闷一个小时,一小时后打开纱窗透透气。有药的时候人尽量不要在里面。

11楼:七__夏

原因:蚊子多为自家养的,少部分是室外飞进来的。

(1)蚊子的生长周期,要经过卵、幼虫、蛹和成蚊4个发育阶段,前3个阶段都在水中生长,仅成蚊生活在陆地上。积水对蚊子生长特别重要,没有积水,就不会产生蚊子。

(2)只要家里有自然或人工积水,如居民家中角落里的那些酒瓶、塑料瓶、养花的瓶瓶罐罐等经常有积水,有“静止的水”,就能滋生蚊子。

消除积水,就能消除蚊的孳生条件,采取的方法主要有:

1、把一切积水疏通排除。

2、填平积水的洼地和污水塘。

3、清理疏通因淤塞而积水的下水道。

4、贮水花瓶,水养植盆景和其他有用的贮水,定期每周更换1-2次,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上述方法,从根本上消除蚊虫孳生条件。

5、经常把室内外的闲置容器,旧轮胎清理或翻倒放置,使之不积水。

6、密封下水道,水缸,水池和其他有使用功能的存水,能加盖的要加盖密封 。

12楼:痴狂

可能还是有些地方不严呗

13楼:家和万事兴官霖

蚊子早就藏在你家里了!

为什么家里的门窗都关好了,家里还是会有蚊子?难道有些蚊子是生活在家里的?

14楼:兔崽子好清爽

对啊就算你把门关好了

那些平时躲在角落里的蚊子还是会逃脱你的法眼的喷一些杀虫剂

然后关好门窗

过一个来小时再进去

会好很多

平时门窗也要关好

其实我们进进出出

有的蚊子趁虚而入很正常的

隔几天就喷一次药

喷完后关门闷一个小时

一小时后打开纱窗透透气

有药的时候人尽量不要在里面

回答你的补充

蚊子吃饱会躲在角落里的

不会飞出去

衣柜啊抽屉啊桌子底下都有可能

呵呵别太苦恼了

尝试一下大家的建议

15楼:匿名用户

蚊子好小吧,一些小地方一藏,你根本不知道。

蚊子吃饱后,找一个地方休息,饿了继续出来吸。

我也在想,蚊子是不是也有等级,每次都是几只过来,打死后,一会又来几只,有时候连续打死10支左右,还有。

16楼:兲眞嘚寶

我记得有次我打开衣柜拿衣服时

里面飞出只蚊子来

还有窗帘那儿

沙发下面

床下面卫生间里

电脑桌下面

有时干脆还蹲到天花板上

.......

蚊子很强.

17楼:sc冯冯

是一开始就躲在你家的某个角落了吧...

不得不说蚊子真的很强哈

18楼:麦子张

也许是从下水道进来的,也有可能是从装空调的那个洞里进来的?

好多蚊子,我抓到了不杀,我把它的翅膀拔了,看它还怎么害人

1楼 思草今人 能抓到活蚊子,你够手疾眼快的。 2楼 经验 用以前录音带的透明盒子活捉蚊子。我已经活捉了几百只蚊子。 抓到一个蚊子,活生生把它的翅膀和很多腿给肢解了。会不会太残忍啊 3楼 吃完面条再打你 不残忍 它吸血就应该受到惩罚 4楼 匿名用户 你还可以切它小弟弟! 5楼 取个名字很难不 冤冤相...

家里窗台上来了一只鸽子在孵蛋,我有什么能帮它们的么

1楼 ceo雄风 估计是斑鸠,俗称野鸽子 。 别去打扰它 让它安心孵蛋 不要摸鸟蛋 不然会弃窝 2楼 敏夏念锦 没什么预示,但至少说明你对动物的保护使它感到温暖,你家的环境使它留恋。 我们家窗台上飞来了一只野鸽子 它正在孵蛋,应该给它吃什么呢? 3楼 谛听者 正常情况下,不要去打扰对方的孵蛋的过程。...

我们家门前的燕窝掉下来了,请问这有什么不好的真兆吗

1楼 资源集合的春天 如果严谨的说,不如法,因为人吃燕窝,小燕子就要遭殃,没有地方住了。 佛教的原动力就是慈悲,没有这个原动力,什么佛法也谈不上,只是空谈。 是否符合佛教,这个问题应该参照喝牛奶,人喝牛奶了,小牛就没有的喝了。 当然佛家在有些地区是允许喝牛奶的,但是取牛奶的时候,一定不能去绝了,要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