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甲用什么药打比较好,跳甲和吊丝虫拿什么药打

2021-03-18 08:30:06 字数 554 阅读 4285

1楼:农医生

防治跳甲,可用啶虫脒或哒螨灵或zeta氯氰菊酯或氯氰.毒死蜱或毒死蜱(乐斯本)等药喷雾防治。

推荐用药,哒螨灵+啶虫脒+有机硅。或zeta氯氰菊酯+啶虫脒+有机硅。

天冷凉了的话,推荐用:zeta氯氰菊酯+哒螨灵+有机硅,或高氯+毒死蜱(太小的苗不建议用),或联苯菊酯+哒螨灵+有机硅。

于傍晚的时候打药,先打药打地的四周围再慢慢向地中间靠拢打药,效果更好。

现在很多地方天气凉了, 如果你那边气温低的话,不建议用啶虫脒防治跳甲。

跳甲和吊丝虫拿什么药打?

2楼:农医生

黄曲条跳甲。建议使用阿维哒螨灵或者啶虫咪混配矿物油喷施防治,喷施要先喷四周再慢慢向中间扩散,另外种子使用噻虫嗪拌种有一定效果,使用黄板诱杀相结合。

小菜蛾,可以选用苏芸金杆菌或多角体病毒杀虫剂或甲维盐.虫酰肼或阿维双氟酰胺或杀虫单.氟苯虫酰胺或茚虫威或者中化9080等药剂防治。

推荐配方:大公司的苏云金杆菌或者甲维盐+中化9080+有机硅喷施,连用2-3次,每次间隔5-7天!

象鼻虫用什么药打最好,苦瓜白粉病用啥药打着效果好

1楼 夕阳战刀 用菊酯类的农药就行 比如毒死稗加氯氰菊酯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2楼 谌炳坤 用 敌杀死 乳剂效果好。请参考! 苦瓜白粉病用啥药打着效果好 3楼 农医生 白粉病, 建议醚菌酯或者乙嘧酚或者乙嘧酚磺酸酯或者肟菌酯选择一个,交替使用。这些产品安全性高,效果好,成本高点,预防的时候可以减...

蔬菜长虫子需要打什么药,蔬菜生虫子用什么药

1楼 匿名用户 阳台上种的菜不会很多,我一般采用人工除虫 大的活捉,小的用水冲。 虫太多的枝叶除掉 最后一招就死连根拔 不要了。 我们阳台种菜一是乐趣,二是环保,用杀虫剂就不好了。 当然,我也期待高手提供生态环保的灭虫方法。 蔬菜生虫子用什么药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葱地种蝇为害的。可用辛硫磷1200...

茄子红蜘蛛和呀虫比较多打什么药,茄子的红蜘蛛特别厉害有啥药

1楼 农医生 红蜘蛛可用炔螨特或者丁氟螨酯或者联苯肼酯或者乙螨唑或者螺螨酯或者唑螨酯,哒螨灵或者噻螨酮或者四螨嗪等交替使用,严重者可选两种作用机理不同的混配使用,最好加上叶面肥,喷雾要均匀,水量要够。 蚜虫,低温时建议吡虫啉加联本菊酯喷雾处理一次,温度高时用啶虫脒或者烯啶虫胺加吡蚜酮喷雾处理一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