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建行每月扣我三块钱,建行为什么扣我3块钱?

2021-03-18 08:18:00 字数 1185 阅读 9692

1楼:我的春天暖洋洋

首先;你能收到扣款通知,表面你是开通短信通知业务了。

短信通知业务每月是2~3元,这个就是你的短信通知费。

注:短信通知费是根据银行不同收费也不同也就是2~3元之间。

如有疑问,可以拨打银行客服95533咨询。

中国建设银行(简称建设银行或建行,最初行名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

成立于1954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 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

2楼:匿名用户

手机银行是每月扣3块,短信批量扣费也就是短信服务那个也是每月扣3元。如果你的账户一直少于300元就会每一季度扣你3块钱。你开通了建行网银了么?

开通了的话可在交易明细里面查到。取消的话就打95533 人工服务取消

3楼:匿名用户

手机银行或者网银**,前者可以取消,后者要根据办理**情况去网点问下

4楼:匿名用户

小额账户管理费。没开通网银在网上不能注销帐户。

建行为什么扣我3块钱?

5楼:独奕声钊鸾

手机银行是每月扣3块,短信批量扣费也就是短信服务那个也是每月扣3元。如果你的账户一直少于300元就会每一季度扣你3块钱。你开通了建行网银了么?

开通了的话可在交易明细里面查到。取消的话就打95533

人工服务取消

6楼:百度网友

你是不是订了什么建行服务啊,我开通了建行手机提醒业务,每个月扣3元

7楼:匿名用户

小额帐户管理费收费解析

“日均存款余额”在指定标准以下的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将被收取管理费。建行总行制定了500元、400元、300元、200元、100元五个档次的小额账户标准。

日均存款余额是指,收费统计期内同一账户每日存款余额之和除以统计期内天数所得的金额。

建行首次小额账户收费的统计期为今年8月1日至9月20日,收费标准为2元;此后按季度收费,收费统计期为上一季度末月21日至当季度末月20日,每季末月21日为固定扣款日,收费标准为每季3元。

8楼:建格格

是不是存款不足300元啊

为啥我的建设银行卡每月自动支出9.5元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赶紧给建行打 ,问问为什么?联系 ,银行卡背面有。 或者赶紧到柜台问问为什么? 不要再等了。 建设银行卡为什么多次支出消费9 5元 2楼 传说中的帆哥 支出消bai费9 5元的原因如du下 1 如果能收到短zhi信dao通知说明用户开通了短信提醒功能,内这个一容开始为了推广可能会免费...

工商银行对工商银行转账,为什么钱扣了,没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从2016年12月1日起,银行柜面 仅对个人客户 ,以及除自助柜员机以外的非柜面渠道,将提供实时到账 普通到账 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供客户选择。 1 实时到账 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2 普通到账 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

我没买你们的泰康人寿保险,为什么扣我银行卡里的钱

1楼 裔礼本子 一般除非你的银行卡绑定在了某个自动还款的账户上,否则,没有人可以随便从你的银行卡里扣钱的。如果你觉得扣款项目不明,可以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请工作人员帮你查询一下。 今天银行卡被一个泰康人寿保险扣钱了,可我没买过泰康人寿保险,怎么回事 2楼 烟花问柳 应该是你忘记了,打 问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