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流量还没用完就扣钱?我买的是移动4g

2020-12-30 07:49:30 字数 3547 阅读 8224

1楼:淺於生

超出**流量的使用范围,如本地流量在非本地使用、流量**开通未生效等情况。

手机流量**没用完为还扣流量费的可能原因:

1、超出**流量的使用范围,如本地流量在非本地使用等情况;

2、流量**的开通未生效;

3、**所赠送的流量实际已使用完毕,但因为系统统计的延时,导致查询时还有剩余流量。

2楼:

你去移动官网查查你的流量余额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手机流量**没用完为还扣流量费的可能原因:

1.超出**流量的使用范围,如本地流量在非本地使用等情况;

2.流量**的开通未生效;

3.**所赠送的流量实际已使用完毕,但因为系统统计的延时,导致查询时还有剩余流量。

4楼:中国移动

总感觉流量用的快,移娃来支招:1.手机的应用程序用完之后关闭并退出;2.

在连接wifi的时候,把手机的数据连接关闭;3.在不需要使用数据连接的时候把数据连接关闭;如果是对流量扣费有疑问,可以拨打10086人工服务查询流量具体使用情况和扣费。

新买的移动4g手机没开数据流量为什么还扣费

5楼:精彩百晓生

1,**能流量用完,导致扣费。

2,**包含分钟,用完导致扣费。

具体请咨询10086,按0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6楼:古月米丽

你要到营业厅查询一下

为什么我明明还有流量,中国移动还扣钱呢?我问中国移动的人他们说因为你的4g流量已经用完了,而你现在

7楼:匿名用户

建议先确定

你剩余的流量

是不是4g流量啊

8楼:花姗苏滢滢

和3g一样的,详细可以咨询客服

请问为什么我中国移动的4g卡明明没用完流量,手机就欠费了?

9楼:周思齐

**里的流量是按用的实际情况而扣**费的,比如**费46,包300m,不是说月初月末扣掉46元,给你300m和其他短信什么的,而是根使用量的多少逐一扣除。

中国移动使用4g网络有流量为什么扣费?

10楼:中国移动

鉴于各省业务规则和资费有差异,您可以拨打当地10086人工获取更多帮助。或者

回可以登录中国移动官

答网,点击右侧“话费查询”——“账单查询”或“详单查询”查询您的消费情况,如对费用有疑问,可以联系当地人工客服核实。

11楼:精彩百晓生

扣费原因:

1,**包含的流量用完导致扣费。

2,开通流量加油包流量使用完导致扣费。

具体原因:

拨打当地10086,按0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12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是扣了流量的费用吗?你的流量包是不是专属包?建议拨打客服找人工服务,他们可以查看你的扣费信息和**信息,能更好的解决你的问题。

移动4g流量安心包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流量超出了再扣钱,还是当月直接扣,要是我流量没超出,还会扣钱吗

13楼:漂亮的212啊

每10元100mb,不足10元部分按照0.29元/mb收取,以此类推; 直至超出流量费用达到60元时,不再收取费用,此时可以继续使用流量直至1gb。再次超出后,按同样规则以此类推,直至流量双封顶。

【移动4g】:

4g是***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中国移动4g采用了4glte标准中的td-lte。td-lte演示网理论峰值传输速率可以达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国主导的4g网络标准,技术成熟,具备了大规模推广的条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截至2014年底,中国移动将完成70万个基站建设,数量占到全球4g基站的40%,td-lte基站的80%。奚国华称2015年中国移动4g基站将达到100万个。

中国移动和4g td-lte规模试验网部署项目采取“6+1”方案,将投资15亿人民币建td-lte演示网开通仪式网覆盖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厦门等城市,每个城市将部署约200个基站;并在北京建td-lte演示网。

14楼:匿名用户

超了直接扣,不超不会另外收费

15楼:王

流量没超不增加流量包 当月流量用完了 十元钱100兆

中国移动4g流量**为什么每天扣费不一样?

16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4g流量**两种扣费模式:

1、一次扣除**费用,这种每月扣的是一样的。

2、扣除当天流量费,第二天系统认证是**,然后返还,这种根据用户每天使用的流量不同,所以扣费情况也不同。

17楼:匿名用户

两种扣模式,一种是一次扣除**费用,另一种是扣除当天流量费,第二天系统认证是**,然后返还,估计你是第二种、。

18楼:手机用户

这些通信公司就没有一家不吭的

中国移动为什么有的4g**流量用完之后会限速但可以无限流量不扣费?要怎么才能无限流量不扣费?

19楼:中国移动

这个要看客户办理的基础**资费是否包含此内容。例如河南移动“全球通畅享**-128元**”资费:国内流量超过20g后,国内流量网速限速,限速后网速不高于1mbps,国内流量不收取费用;当月全部流量使用达到200gb后,限速至128kbps。

鉴于各省**资费和规则有差异,具体情况您可以拨打当地10086人工客服进行咨询。

20楼:匿名用户

你办理的**必须是无限量的,而且超出流量限速以后不能开通提速包,这样可以不用扣费,不过限速以后几乎不能使用4g变3g速度完全不能用

21楼:匿名用户

移动公司经常推出活动的。像上次我流量**里面只有6g,然后他打**来说送6g,**里面的6g就是不限速的,送的6g就是限速的。有的时候他有**的费用不变,免费升级流量**的,可以打**给10086问一下。

上海的是70元**以上的是免费升级,各个地方不一样,免费升级的流量就是不限速的。

为什么有时候有4g流量还有很多但是却扣了好多费?

22楼:千度如来

流量 分为本地流量 和全国流量 ,还有定向流量(指定软件使用)。本地流量只能在 你办卡的地区使用(包括校园、县内、市内或者省内)出了 这些地方使用流量就要扣钱。你可以打运营商**问一下。

23楼:暴力阿含

根据您的情况可能有一下问题

您的位置可能接收到了其他地势的信号,导致产生漫游费有的资费**会有时间限制

如果有异议可以去当地营业厅查询

24楼:中国联通

目前我司扣费已实现透

我手机换成移动4g卡了,为什么流量上网还是很慢呢

1楼 匿名用户 使用中国移动4g网络要有三个必备条件 1 首先必须是支持中国移4g的手机 2 要在中国移动的4g网络覆盖地区 3 必是是一张中国移动4gsim卡 2楼 用户 请连接电脑,重生设置一下软件就可以了 为什么我手机显示了移动4g上网也很慢 3楼 中国联通 若您手机出现上网慢的 情况,请您检...

中国移动的4g流量用不了是怎么回事

1楼 中国移动 1 检查周围其他移动用户是否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如果有出现同类情况,应该是当地网络信号问题。 2 查看手机上网设置,可重新设置网络参数及重启手机操作。 如仍存在问题,您可拨打10086反映情况,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2楼 丸纸 1 看手机信号上面是否显示4g,确定是否处于4g网络状态...

为什么移动的流量比联通的流量用的快?怎么回事

1楼 中国联通 如是使用联通3g网络上网的话,联通wcdma3g网络速度很快,上网浏览同样的页面或邮件,花费的时间会比使用2g网络缩短很多,相应浏览使用这些应用的流量也会比较大的。 1 使用联通3g 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 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