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为什么没问我要钱做什么,玩的特别好的朋友总是问你要钱买东西,还觉得理所应当,你该怎么委婉跟他们说不让他们要?

2020-12-29 20:48:27 字数 4011 阅读 8696

1楼:匿名用户

第一,他相信你。

第二,借的钱少,凭你们两个的友谊,这点小钱还没到让他问你干什么的地步。

2楼:匿名用户

滚为什么没问我要钱做什么这时候大家都有不可靠能的一点隐私吧

3楼:幸运

借100块钱,朋友没有问,应该没什么吧?可能他相信你应该是有急事才会问他借钱

4楼:左倾少一

既然没有问你要钱做什么的话,说明他相信你啊,而且他肯定是把你当做朋友了,既然如此的话,那你说明有一个好朋友。

5楼:may美知道

你当然是有需要就会问你的朋友要钱,所以他才没有问你。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信任你,觉得你不会欺骗他,所以你问他要钱他才不会问你,这样的朋友很难得,你要珍惜了。

7楼:七哥靠谱

因为你的朋友对你信任啊,所以没过多的问你为什么。

你可不要伤了朋友的心。毕竟朋友关系真的很重要。

要是喜欢,就关注我吧。

8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相信你,觉得不能问你很多的事情,有时候会很尴尬。

9楼:2011de春天

他相信你信任你,所以才没问你。

1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朋友信任你啊,你需要钱他有就帮你,一切尽在不言中无须多问。看来你俩关系很铁

我发微信跟一个朋友借一百块钱,他都没问我就立刻发了100块钱红包给我。他为什么没问我要钱做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朋友之所以没问你借钱做什么,其原因有二。第一,你们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互相帮助是应该的。第二,一百元钱不是大数目,他相信你有偿还的能力,没必要问你要钱做什么。

退一步讲,即便你不还给他,也无所谓。所以,你要珍惜这种友谊。

12楼:纯情女孩

这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绝对的信任。你应该感谢上苍给了你这么好的朋友。

13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对你比较信任吧 同时数额不大 也不会过问你具体的用途了 毕竟这是你的隐私

14楼:哎呀怡宝

那是因为信任,信任你的为人跟人品,再说100块钱也不是什么大数额

玩的特别好的朋友总是问你要钱买东西,还觉得理所应当,你该怎么委婉跟他们说不让他们要?

15楼:没豆腐饭和

玩的特别好的朋友总是问你要钱买东西,还觉得理所当然的,我觉得这种行为是不行的,我觉得一定是不可以的,这种人少来往

16楼:雨落飞鸟

我想你自己心里也是有杆称的,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也许是我想的

回有点阴暗了,大家赚钱答都不容易,换位思考,你经常叫朋友朋友买东西试试,看他愿不愿意。不想给朋友无故买东西就直接说吧,如果他不愿意和你玩了,那就一拍两散吧。

17楼:李振利

你应该委婉的跟他们说。自己最近手头也很紧。实在没有多余的钱给他们。我觉得这种朋友直接断交算了。明显就是冲着你的钱来的。如果你没有钱,你们什么都不是。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自己说自己没钱,或者是自己这段时间经济比较紧张,直接拒绝对方就行了,要不就是直接问对方,你没有钱吗?所以说我们生活中一定要学会拒绝,有的时候不需要婉转。

19楼:葱油干豆腐丝

你好,既然是玩儿的特别好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跟他张口,要哪怕给他一些钱也可以的,谢谢。

20楼:川式生活

这个你可以说你没钱,所以没办法给,你装穷就行啦

21楼:匿名用户

就说你现在有什么什么事,钱一时没有,缓几天。

22楼:开心点哦耶

这个样子对我来说,最近手头比较紧,

现在我也没有钱,没法帮助你了,不好意思呀

为什么身边朋友一打**就是问我要钱,我才16.妈妈的我都忍不住了,每个月都要浪费我三四百,我家并不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好心奉劝你,最好远离这些人,对他们来说,有钱了就是朋友,没钱就什么都不是了,可想而知这些人的心里呀太毒了,听姐姐的没错,别和他们来住了。

24楼:匿名用户

别不好意思拒绝,父母挣钱不容易,如果因为被拒绝就翻脸的话这个朋友不交也罢。

25楼:一招发

不要满足他们的贪婪的欲望!可以告诉父母!

26楼:匿名用户

要学会拒绝,因为你总是有求必应,朋友认为你好说话,不找你借找谁借。

我的朋友没钱了就问我要钱 请给他一个形容词 最好成语

27楼:匿名用户

送你朋友个成语:

【没脸没皮】不知羞耻,不要脸面。

近义词:

〖不以为耻〗〖厚颜无耻〗〖死不要脸〗

〖不知人间有羞耻事〗

28楼:a迪迪

他为什么给你要啊.你又不是他家人.有这样的朋友还真是倒霉啊.

我从来不借钱给别人,除了亲人外.

29楼:残渣居住户

成语不知道,

但这种人可以叫寄生虫!!!

超讨厌这种人。

为什么我朋友只问我要钱和让我去她那里工作。问她具体在哪从不说。是否是进传销了?

30楼:匿名用户

可能不是好事,你还是不要信她好了,你可以找借口说,不想去那个地方上班。可能她身旁都有人员看守着她吧,所以她不敢说吧,有口难言,

朋友以前送我的东西,现在问我要钱怎么办?

31楼:诩诗韧遛

我不知道你朋友给你的是什么东西 但是如果是他或她送你的 重点是送 如果她或他现在问你要钱 那你就给他或她钱 然后我想说的是你们这个朋友关系做的也差不多了 你给他或她钱后 你就可以放弃这个朋友了

32楼:斑山风语

还他东西嘛!解铃还需系铃人。

33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送 还要钱 什么朋友 把东西给他 以后记住这种人不值得深交

34楼:匿名用户

还他东西,并以牙还牙,让他把东西也还给你

女朋友为什么总问我要钱,自己不去工作

35楼:lin詺

我女朋友也老向我要钱,而且理由强大不得了,我一讲她,她就闹个不停,最后我拿着钱陪不是了,而且也不去上班,没钱就向我要钱,5千一万的经常这样,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她身上花多少了。最主要的是她不会体谅我的难处,也不会去想我是不是辛苦钱,也不会去想未来打算。还想和我结婚。

她就做饭挺好的,也有先优点,不过缺点都很致命。有时想想算咯。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

有时又气的你憋屈,任性的死!我现在看见她就想哭,我用三年的时间试着去改变她,可惜没有一点点成果。我很失望,我想我超度不了她了,方丈也要**阿。

现在只能顺其自然了,她要是再不上班,不体谅下别人,自私,只有决斗才能解决这事了~

36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这种人只对物质感兴趣的…

为什么会这样啊,我却上班,我男朋友和他朋友去玩,我没钱开饭,我问他要钱开饭他说没有,还问我要钱,当

37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赶紧分了吧。要不然以后也不会幸福的。

38楼:曾经以为、世界很美

分开吧。再这样下去你会很死的。真的。

39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就是个混蛋窝囊废,你还跟他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