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蜘蛛能靠蜘蛛网爬上来吗,我的世界 mc蜘蛛网的作用,从高处掉落前放上蜘蛛网不会掉血?

2021-03-18 08:18:00 字数 1872 阅读 9178

1楼:雏鹰

可以,蜘蛛可以在蜘蛛网上自由自在的爬行望采纳

2楼:嫣然嫟雪

如您所知,蜘蛛会吐丝,它们吐丝不仅为了捕捉虫子也为了四处爬行,它们可以在自己吐的丝上自由爬动。当然,吐丝也可以救它们。我曾经把一只蜘蛛从桌沿上推出去,结果它在下落的过程中不断吐丝,整个蜘蛛靠着嘴里的丝线悬在空中才没有摔下去。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难道不一样吗?为什么你会问”你的世界“?我只能告诉你,我们的世界蜘蛛可以靠蜘蛛网爬上来。

3楼:口罩橙

能啊!hjsdhfdhhsgkdkgjo;sjgbislhighsgiagyvqc1hdbjsabhnmdf

我的世界:mc蜘蛛网的作用,从高处掉落前放上蜘蛛网不会掉血?

4楼:逍遥九月天

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中,玩家可以在生存和冒险的过程中,使用剪刀或者附魔精准收集物品来获取蜘蛛网。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有许多用途。蜘蛛网通常可以在废弃的矿井、地下堡垒、废弃的村庄或雪屋里自然生成。

mc蜘蛛网的功能是在从高处坠落前放置蜘蛛网而不掉血。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能,下面就介绍一下蜘蛛网的其它几个用法。

玩家应该都知道落地水桶吧。事实上,蜘蛛网也能减缓玩家坠落的伤害,就像水一样。必要时它可以救史蒂夫的命。

事实上蜘蛛网是一种可以减缓方块移动速度的道具。由于蜘蛛网具有减缓实心方块下降速度的功能,玩家可以使用蜘蛛网制作慢速电梯,这种用法使用较少,制造电梯也是一项技术活。大神玩家可能会更多地使用它。

我们都知道蜘蛛网在现实生活中可以粘住东西,在我的世界里,沙箱游戏也是如此,玩家可以使用蜘蛛网放置绘画和广告牌等物品。

蜘蛛网搭配灵魂沙和冰可以增强减速效果。毕竟,灵魂沙本身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中有减速效果。玩家可以使用蜘蛛网来阻挡巫师怪物的药水瓶或其他怪物的火球。

它们不能穿透蜘蛛网。骷髅弓箭手的箭令人头痛,别担心,蜘蛛网可以帮助你抵抗敌该生物的射击**,对骷髅非常有效。蜘蛛网不仅减慢了运动速度,而且限制了跳跃能力。

玩家可以用它来设置蜘蛛网陷阱。

玩家在他们的庇护所里会有一扇门,蛛网也可以作为暗门使用,具有一定的防盗功能。蜘蛛网可以传播阳光,当死去的生物被放在蜘蛛网中时,它们不会被太阳灼伤。庇护所里有许多种装饰品。

玩家也可以用蜘蛛网装饰他们的房子,看起来有点破旧。蜘蛛网也可以用来制造防爆装置,玩家可以用它们来减少对梯恩梯的极度恐惧所造成的**伤害。

5楼:浪人呀

首先,确定你跳下的范围,在那里搭一个离地面3格高的平台就好了。

6楼:小麋鹿

说到这一点,我一直觉得很神奇的,竟然不会出现掉血的情况。

7楼:凝凝

不会掉血,我的世界这个游戏还真的是挺好玩的,这个是挺喜欢的,总陪我老弟一起玩

8楼:喜欢樱桃吖

不会掉血的 看你放的快不快了 这个游戏没事的时候玩完还是听不错了

9楼:百度网友

应该不会掉血吧,这个我还真没试过,但是这个游戏还是蛮好玩的。

10楼:在象山影视城旅游的皂荚

我的世界这个游戏,只是停留在听过的界面,还没有真正玩过,也不怎么清楚这个问题

11楼:一只黄咩咩

没试过,应该是不会的,否则要蜘蛛网的作用是干嘛的呢,对吧。

12楼:小新人

我的世界挺有意思的,有很多内容都是要自己摸索的,好像不会掉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