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世界玩生存模式天亮了,怎么还有怪兽

2021-03-18 08:16:55 字数 1158 阅读 2863

1楼:勇士何安安

你好,我的世界白天也是有怪物的,但是僵尸会在阳光下燃烧,蜘蛛不会主动攻击人,小白和苦力怕没事。相比较黑夜怪物出现几率会增加。

《我的世界》(在漆黑一片的情况下)怎么知道天黑了,天亮了,有提示吗?急急急

2楼:丿皇族灬小尧

在我的世界里一天是15分钟,白天8分钟,晚上7分钟,日出日落各1.5分钟,看看表就知道了

3楼:梵蒂冈

每隔一会打开看看,实在不行挖个地下房子,再不行就用钟吧

4楼:头顶胖次大绅士

...放心..不会有鬼的...你可以上坑看看..

我的世界为什么天亮了还有僵尸蜘蛛

5楼:匿名用户

怪物刷bai出其实是跟白天无关的,du只要地形的亮度低zhi于7就有机率刷出怪物dao。(璃内琉、台阶等特殊加工出来容的方块除外)

太阳光会对亡灵类怪物造成持续的灼伤,直到怪物死亡,躲在山洞或树阴下的怪物就不会受伤了。

另外jj怪不是亡灵所以会一直存活,

蜘蛛也会,只是白天没有攻击性。

6楼:匿名用户

因为太阳烧不死蜘蛛,僵尸嘛,只要是在太阳射不到的的地方或水里就不会死

我的世界生存战争生存模式怎么玩

7楼:东坡**站

【两种造bai

房子的方法】du

第一种是挖

很多泥zhi块一边跳一边往自己脚下dao垫,一定要内高一些,注

容意最好在顶端做一个3乘3的地板,然后地板上面再做一层(浮空的),这样防止被雷劈。

第二种就是往地面下挖,一定记得边挖边做阶梯,然后把口子堵上,明天再把堵的方块挖掉,如果碰到主动攻击的野兽,如狮子老虎等。

【两种逃生小窍门】

第一种找一个大一些的水塘,一定要浅,事先准备很多泥块,引他到水里,然后自己前面垫泥块走到上面,一直垫到水塘尽头,快速绕到另外一端,狮子会和你走,这个时候他会因为在水里走得慢,所以可以逃跑。

还有一种成功率很低,如果没有水,就找到一个有点像楼梯的地方(不找也行),用泥块堆一个两层的墙挡住他,然后往地下挖,挖三层后把洞口封住,再挖很远,然后出来。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有金合欢树吗,我的世界金合欢树有什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在1 7以后版本中,无论任何模式下都会有合欢树的。 金合欢树只能在热带草原生态系发现 金合欢木可以在新手奖励箱中找到 。 我的世界金合欢树有什么用 2楼 匿名用户 造两根金合欢木柱,中间隔一格放上玻璃板,就可以沿着玻璃板往上爬 在1 7以后版本中,无论任何模式下都会有合欢树的。 金合...

我的世界金合欢树可种值吗,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有金合欢树吗?

1楼 金合欢树种植要金合欢树叶获取树苗播种土等待几 游戏几 树 2楼 西门宛凝朴莎 金合欢树是可以种植的,只要你从金合欢树叶上获取树苗,然后播种在土地上,等待几天 游戏的几天 ,就可以成树了 我的世界金合欢树可种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金合欢树是可以种植的,只要你从金合欢树叶上获取树苗,然后播种在土地...

大型网游除了魔兽世界还有什么好玩的下

1楼 邻家蜀黍 国外很多没有引进。目前主流类似魔兽世界rpg类网游有剑三,天刀,剑灵,昨天开放测试的逆水寒,七月上旬的古剑。ff14啊怪物猎人啊这些也可以了解下,但是玩家数没有很多 2楼 匿名用户 全班陷入片寂静 痛彻心扉过后深深的厌恶 给自己写个个性又霸气的励志座右铭我不凶器你干熊我q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