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在我爸妈的房间里,我妈把房间门锁了,可是我有钥匙,但是那个门打开之后关上的时候,有很大的响

2021-03-18 08:16:55 字数 1245 阅读 2121

1楼:匿名用户

你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你开门拿回来就行了啊!

2楼:匿名用户

把手机直接拿出来,不用关门

3楼:o问要就懂不

你爸妈在房间里把门锁了不是怕你拿手机,,,,

4楼:小钰绮

好好和家长聊聊,家长出发点肯定是好的,这样去拿不解决根本问题。

5楼:许晋淳

等他们不在房间里再拿吧。

6楼:匿名用户

等你爸爸妈妈走了再拿

7楼:雍荟霞

在门中间夹个海绵,能抵挡门的响动。

8楼:

有什么关系,响就响呗

9楼:百度网友

拿了,关门的时候捏住把手关门就没多大动静了

10楼:图图他吞吞吐吐

你多大了呀,你家长还不要你用手机呀。

11楼:xin间

你可以堵上自己的耳朵

我家的卧室门锁上了,要有用钥匙打开的时候,打不开,一活动钥匙锁心掉到卧室里面了。现在把门把手拆了也... 20

12楼:匿名用户

一把“一字螺丝刀”就可以解决问题,这种问题很多人经常碰到,给大家科普一下吧,以讲讲原理您就知道了:

锁由几大部分组成,面板、执手、锁体、锁芯。

面板的作用一方面是固定锁体、执手,和作装饰;

执手的作用是控制锁体的锁舌的伸缩从而控制门的开和关,但前提是锁芯解除了锁体里锁舌的锁定状态。

锁芯的作用是控制锁体里锁舌的锁定或开启。如果锁芯让锁住了,执手是拧不动的,也就是开不了门;只有锁芯开启后,执手才起作用,门才会开启。

你现在的情况是锁芯掉了,但在锁芯掉之前它把锁体锁住了,所以执手也打不开。由于锁芯与锁体的连接一般由锁尺(一条扁担形的金属条)或方枝(一条四边形金属条),因此只要找个类似这锁尺或方枝的东西(最方便的就是一字螺丝刀),插进锁体孔,旋转把锁体拧开,就可以开门了。

希望能帮到您,奥珀。

13楼:上海罗维斯软包

用个铁丝去沟那个圆孔 这个开锁的师傅都知道

14楼:卡卡

应该是锁蛇锁进去了吧,应细铁丝应该能扣开,实在不行的话去市场找个木工师傅,一般都能给你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