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去除蜘蛛网,怎样去除蜘蛛网

2021-03-18 08:15:49 字数 4506 阅读 6139

1楼:匿名用户

药物当然不能长久使用,关键你只要把灰尘处理好了,就不会有蜘蛛了,喷药的方式是最好的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保证屋内干净!然后,找个胆大的人,用细棍将蛛网挑破,蜘蛛会顺着棍子爬上来,然后把它放在小瓶中(药瓶即可),抽空把瓶扔掉。就好啦。

如果还不放心,往墙上洒一些花露水,绝对防蜘蛛。

3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用84消毒液去喷洒蛛网的地方,,,在墙角,,死角等地方都可以,,,这种方法比较有效果,,而且药物对人体伤害小,,,84消毒液在普通超市就可以买到,,很方便,,, 另外需要告诉你的是,,84消毒液要根据你的需要稀释,,,杀蜘蛛一般用1:4的比例就可以,,如果蜘蛛很顽固,,可以把浓度调高一点,,比如1:3~~ 最后希望这个方法对你有用,,(*^__^*) 嘻嘻……

4楼:匿名用户

经常打扫,保持室内整洁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用胶带粘一下,这样即清理了蜘蛛网,又不伤墙面

怎样去除蜘蛛网

6楼:痴情镯

1、要清除蜘蛛网,第copy一得准备一根鸡毛掸子;

2、把鸡毛掸

子绑到长竹竿子上;

3、得弄些覆盖物,将下面的东西给盖好;

4、认真地用鸡毛掸子清除蜘蛛网。

7楼:一骑当后

你好,请试着用bai以下方du法:

1、只要

工具干净,zhi什么都可以。清除dao时应转动工具,让蜘蛛网卷专到工具上属

,而不是采用抹。

2、往容易出现蜘蛛网的墙角等处定期喷些“毕朴”之类的杀虫剂或“花露水”,使蜘蛛逃离。

3、一旦发现刚结好的蜘蛛网,不要马上清理。可往蜘蛛网上扔点小虫什么的,引蜘蛛出来,然后杀之,以绝后患。

4、刚结好的蜘蛛网不可立刻清除。如马上清除就易把蜘丝弄到墙上。既已存在,就让它过几天失去粘性时再清除,这样就不会出现粘到墙上的情况了。

如何彻底清除蜘蛛网

8楼:匿名用户

往墙上洒一些花露水,绝对防蜘蛛。

9楼:匿名用户

除蜘蛛网最有效的就是除蚊虫,他们在那没的食物吃了,又不能繁殖大量的后代,自然就不会有生存的空间了。除蚊虫呢,给你一下做参考1、按它的生存条件来讲,它们的食物都是花蜜和植物汁液。雌蚊需要叮咬动物以吸食血液来促进内卵的成熟2、按它的滋生条件来说。

要一定的温度,湿度,水,特别是死水。所以,你就从这几个方面下功夫就好经常喷洒药,如果药力不够,只会增加他们的抗药性

蜘蛛网怎么清理不再生

10楼:炫酷小画家

没有蜘蛛了,也就不再有蜘蛛网。

1、虽然蜘蛛是益虫,但有蜘蛛的地方就会到处是蜘蛛网,既影响美观又不卫生。可选择室内喷杀虫剂,消灭成虫蜘蛛。打扫房间,清理蜘蛛卵。蜘蛛的卵一般产在墙拐处,对几角旮旯重点清扫。

2、另外,如果室内有蚊蝇、飞蛾等昆虫,蜘蛛还会滋生。所以,夏季来临,一定不能让家里有小飞虫,一经发现立即消灭,才能杜绝蜘蛛、蜘蛛网的产生。

11楼:夏末

清理蜘蛛网是治标不治本啊~~~

建议还是去药店弄些灭虫的药物!

要找到蜘蛛洞,

我家原来就有一个生了一窝的小蜘蛛,

一定要找到洞!

然后找楼上的说法灭虫!

希望你早日摆脱蜘蛛的烦恼!!

12楼:匿名用户

清理蜘蛛网不可能解决问题,应消除蜘蛛,再接网时抓住它,丢到外面,如果残忍些,把门窗关严喷杀虫剂闷几十分钟(人不要在家),然后再敞开门窗通风。

13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的~蜘蛛不死~蜘蛛网不灭~

房顶的角落出现了蜘蛛网,该怎样彻底清除干净?

14楼:身心疲惫

旧沙发上拆下来的泡沫。把泡沫剪成30*50厘米的长方型用扎带或是绳子把泡沫捆在晾衣叉子 上,先扫屋顶,虽然屋顶上没有什么蜘蛛网,但也有不少灰尘。扫一会后把泡沫上的灰尘清理了又再扫。

再扫角落,因为角落蜘蛛网最多。一定要用泡沫把晾衣叉子顶部全部包上泡沫,以免弄伤屋顶。捆泡沫的时候一定要捆紧点。

往容易出现蜘蛛网的墙角等处定期喷些“毕朴”之类的杀虫剂或“花露水”,使蜘蛛逃离。一旦发现刚结好的蜘蛛网,不要马上清理。可往蜘蛛网上扔点小虫什么的,引蜘蛛出来,然后杀之,以绝后患。

刚结好的蜘蛛网不可立刻清除。如马上清除就易把蜘丝弄到墙上。既已存在,就让它过几天失去粘性时再清除,这样就不会出现粘到墙上的情况了。

一般人在自己的家中看到蜘蛛网后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认为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只是家里没有打扫干净或者是惊叹于蜘蛛的无处不在,其他的就不再深究,但是在风水学上,家中墙角有很多蜘蛛网的话是预示着家庭的运势将要走低,不好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般来说住宅的财位常见于墙角的位置,而蜘蛛网所结的地方也是在墙角,这就说明蜘蛛网是很有可能直接的就结在了财位上了。蜘蛛网结在财位上会有什么影响呢?蜘蛛网在这里相当于一个结界,具有阻绝的作用。

它会阻绝财气的释放和散发,使得住户的财运受阻。

15楼:爱看**的昕

清理之前先用报纸将床或沙发等物盖住,再用长扫把(找根长竹杆绑上扫把或着缠上泡沫棉等物都行),做大面积扫荡(随便的“喇”一下),破坏它的根据地。

16楼:m老大

用一个长长的竹竿上面绑着一个扫把,然后很容易就能把角落的蜘蛛网清除干净。

17楼:笙笙橙

用灭虫剂先杀掉蜘蛛!在拿喷雾啊鸡毛掸子啊什么的清理

18楼:永不搁浅的鲸

先拿杀虫剂或者是抹布先杀掉蜘蛛,然后再清理。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或者灭虫剂先杀掉蜘蛛!再清理掉。这样干净。

20楼:崛起的男神

可以用火!要注意安全!或者灭虫剂先杀掉蜘蛛!在清理

21楼:匿名用户

清理之前先用报纸将床或沙发等物盖住,再用长扫把

22楼:谁的的小果果

要注意安全或者灭虫剂先杀掉蜘蛛这样干净。

23楼:皇家看巨蟹

用长扫把(找根长竹杆绑上扫把或着缠上泡沫棉等物都行),做大面积扫荡(随便的“喇”一下),再清理掉。这样干净。

怎样清除墙上的蜘蛛网

24楼:学点总对

1、只要工具干净,什么都可以。清除时应转动工具,让蜘蛛网卷到工具上,而

不是采用抹。

2、往容易出现蜘蛛网的墙角等处定期喷些“毕朴”之类的杀虫剂或“花露水”,使蜘蛛逃离。

3、一旦发现刚结好的蜘蛛网,不要马上清理。可往蜘蛛网上扔点小虫什么的,引蜘蛛出来,然后杀之,以绝后患。

4、刚结好的蜘蛛网不可立刻清除。如马上清除就易把蜘丝弄到墙上。既已存在,就让它过几天失去粘性时再清除,这样就不会出现粘到墙上的情况了。

25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把蜘蛛消灭干净,不让它再造网。然后用吸尘器对住有尘灰的蜘蛛网,将灰尘和蜘蛛网吸入吸尘器,注意不要离的太远,太远效果不好。这样不会把白墙壁弄脏。

26楼:匿名用户

12 首先要把蜘蛛消灭干净,不让它再造网。

27楼:郁放昂双文

放点樟脑球试试,就算熏不走蜘蛛也能熏走蜘蛛的食物,再不行就拖鞋伺候

28楼:王拔沃尔云

把笤帚洗干净,晒干在弄一个长一些的东西绑好。这个办法弄蜘蛛网是最好的。因为现在家里一般都搞了装修。把笤帚洗干净了。也不会把墙壁弄赃

29楼:御曼万骊洁

在笤帚上绑一块

大点的抹布。那抹布要沾湿。然后轻轻的掠过蜘蛛网,既不会蹭脏墙面,又能很好的吸附蜘蛛网。

如何清理家中的蜘蛛网?

30楼:刺猬

把扫把垂直于墙面,从蜘蛛网的下部紧帖墙壁自下而上将蛛网连同蜘蛛一块扫下来

31楼:匿名用户

吸尘器是目前最好的清理方法,一般家里蜘蛛网好些人过年才有时间清理一次,蜘蛛网久了会有灰尘,用别的东西只会擦上去黑乎乎更难清理了,特别家里涂白墙的,几乎没法搞了

32楼:月黑☆风高

没关系的,我蚊帐内都结了3个蜘蛛网了,蜘蛛还是我捉进去的~蚊帐破了两个大洞晚上也能睡得很安稳

33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你丫一家子够懒的...家里墙角都挂蜘蛛网了...一周打扫一次怎么也不会有这玩意儿...

扫帚扫净,然后喷药,关门窗半天,通风,每2个月一次也不会有蜘蛛生~

文竹上有密密的一层蜘蛛网,用什么药能消除这种蜘蛛

1楼 文子 发生虫害可用40 氧化乐果1000倍液喷杀,在湿度过大且通风不良时易发生叶枯病,应适当降低空气湿度并注意通风透光。发病后叮喷洒200倍波尔多液,或50 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一600倍液进行防治。 文竹是观赏价值极高的小植物,以盆栽观叶为主,体态轻盈,姿态潇洒,文雅娴静,是深受人们喜爱的...

卧室天花板有蜘蛛网怎么清理,如何清理天花板大量顽固蜘蛛网。 40

1楼 拾万里之外 准备一块棉泡沫 。把棉泡沫剪成30 50厘米的长方型 用扎带或是绳子把泡沫捆在晾衣叉子 上。 先扫屋顶,虽然屋顶上没有什么蜘蛛网,但也有不少灰尘。扫一会后把泡沫上的灰尘清理了又再扫。 再扫角落,因为角落蜘蛛网最多。 注意事项 一定要用泡沫把晾衣叉子顶部全部包上泡沫,以免弄伤屋顶。捆...

蜘蛛跑出房间怎样让他自己出去,怎么把蜘蛛赶跑

1楼 匿名用户 说的有毛病,拿面包虫引诱它回来 2楼 排忧达人 节肢动物门 arthropoda 蛛形纲 arachnida 蜘蛛目 araneida或araneae 所有种的通称。除南极洲以外,全世界分布。从海平面分布到海拔5 000米处。 均陆生。体长1 90毫米。蜘蛛对人类有益又有害,但就其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