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可以赶走房间里的蜘蛛,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室内的蜘蛛

2020-12-06 14:52:02 字数 2260 阅读 7846

1楼:匿名用户

做好清洁工作,多打扫墙角落和比较隐蔽的地方,也可以选择适当的喷杀虫剂

2楼:小肉丸子

蜘蛛可以消灭蚊子,多好呀

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室内的蜘蛛

3楼:蚊子的4点半

给室内来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是势在必行的,如果屋角有结网可用扫帚搞掉,喷少许雷达或是灭害灵等的喷雾式杀虫剂以便去除虫卵;清扫墙角,84消毒液对于各类家居虫虫可以起到长期抑止作用,墙角地面喷洒少许84消毒液或是用拖把沾稀释过的84消毒液清理一下地面。注意84消毒液的稀释比例,可在半桶水中少量分次慢慢添加,以刺激性气味不要太重为宜,待地面水渍蒸发完毕记得开窗换气。

床底板上如有蜘蛛处理方法同屋角,凉晒自己的被褥,樟脑球置于衣柜等隐秘的储物空间内,以便驱赶虫害。

杀虫剂,在上班走的时候,关紧门窗,喷杀虫剂5分钟,让空气达到浓度,然后关门走人,可以有效去除室内蜘蛛。

4楼:匿名用户

把蜘蛛抓走,把网破了。有蜘蛛一定是你家有小虫子,建议你杀杀虫,尽量不要杀蜘蛛,毕竟它是益虫啊!

怎样才能赶走房间里面的蜘蛛!能用什么东西可以把它们熏走?

5楼:达尔尼

异果2011-03-0110 房间里面有很多小蜘蛛,结了很多小的蜘蛛网,而且还有比较大的,有时候只能看到网却看不到蜘蛛,你把蜘蛛网给它拆了,第二天又会有,看到那些虫虫我就睡不着觉,哎!请问各位大侠们能不能提些有效果的意见,怎么能把它们给消灭了!最好是能放些什么东西蜘蛛闻到那个味道后不敢跑到房间里面来!!

补充: 哎,同志们,我想要的是有什么东西可以摆在房间里面,又能赶走蜘蛛的,对人的身体又没有害处。哈哈虽然我们家蜘蛛被我夸大了下,但是是真的有,已我的经验觉得至少也有6.

7个吧。又找不到它们。所以求求各位能好好回答啊!

补充:我曾记得有一种中药放在那边蜘蛛就不会往你家去,可是那个东西容易招蛇。哎,同志们好好想想啊我来回答匿名

6楼:莘芳懿辉嘉

蜘蛛之所以在你家里结网是因为你家里有它们的食物—昆虫(蚊子,飞蛾之类的)你要是在窗户和门上面都挂上防虫纱网,蜘蛛自然不爱去你家里。这样子才能根本的解决蜘蛛网问题。

有什么好方法能驱赶家里的大蜘蛛

7楼:笑靥_张半仙

这是因为你家里的蟑螂多,这蜘蛛是来帮你吃蟑螂的,实在怕把卫生做一做,蟑螂没了蜘蛛自然就走了。谢谢采纳

怎么样赶走房间里的蜘蛛?

8楼:匿名用户

蜘蛛怕风油精的味道...

你在房间经常出现蜘蛛的地方喷点!他就不会来你房间了!

9楼:匿名用户

上中药店买点雄黄就可以了

蜘蛛怕气味?用什么方法可以赶走蜘蛛?

10楼:蜘_蛛_草

蜘蛛都有毒,有人说盲蛛无毒但实际上盲蛛属于节肢动物门蛛形纲盲蛛目,不是所说的蜘蛛。虽然都有毒,但毒性一般很小无害,如果真是害怕喷点杀虫剂就搞定了。

望采纳~~

房间有蜘蛛怎么办?怎么赶走

11楼:后几周

把家里所有bai地方都清扫干净

du。在蜘蛛常出现zhi的地方喷洒灭虫济。

把家里dao所有的窗户缝、内地板缝里撒容进硫磺。再将家里所有的门框上抹上硫磺。硫磺是昆虫的克星,所以蜘蛛以后不会再进家门了。

坚持每天打扫房间,一段时间后蜘蛛就不见啦。

12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如果不碍事,就由它,它可以为你捉蚊虫,何乐而不为,过了夏天在说。

屋子里有蜘蛛,怎么才能有效驱赶?急!

13楼:爱我就摇摆

有蜘蛛证明该环境内存在它的猎物(食物

),只要把它的猎物(食物)清楚则蜘蛛自然会转移,即是如果该环境有很多的苍蝇和蚊子,那么需要的不是赶蜘蛛而是驱赶和杀灭苍蝇和蚊子,不过蜘蛛是有益动物,如果心切赶走他们那么用扫把轻轻的把蜘蛛网卷起来把蜘蛛送到外面一些树林里即可!

14楼:秋天和风

用温柔的语言告诉它,蜘蛛朋友,由于你辛苦的胃我驱赶蚊虫,谢谢你,但是我很害怕,多么渴望你离开我的家,到外面的地方去谋生!试试吧!!!心诚则灵!!!

1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变蜘蛛侠呢。

什么方法可以给玻璃遮光,房间玻璃太亮了,有什么办法遮光

1楼 匿名用户 用喷漆或自喷漆直接均匀喷涂在玻璃表面上起到玻璃遮光效果 2楼 匿名用户 用乳白pvb胶片做夹胶或选用阳光控制镀膜玻璃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用喷涂的方法,文具店都有的买,可以有各种颜色 4楼 谈开羊舌枝 贴膜是最安全最方便的办法,单纯要遮光的话, 也不贵20元一平米我们就可以给你弄好,...

有何方法驱赶啄食菜的小鸟啊,果园里用什么办法赶走偷吃果实的小鸟?

1楼 百度用户 鸟又不知道这是人种的菜,不让吃,它们只是肚子饿了要吃东西而已。一般情况下,小鸟是不会啄食菜苗的呀。我们家里菜地种了那么多年都没见过呢。总之麻雀是不会吃菜苗的。 查看原帖》 家阳台上晾有腊肉,每天都有很多鸟来啄食,怎么驱赶这些鸟呢? 2楼 佳兆业酒店 绑几根飘带在腊肉上方的,要可以风吹...

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湿陷性黄土的地基?要最佳方法

1楼 百度用户 湿陷性黄土是疑难地基,用普通的打桩工艺不太好处理。您要想最佳的处理方法的话,建议用司炳文先生发明的专利 ddc打桩法,是通过机具成孔 钻孔或冲孔 ,后通过孔道在地基处理的深层部位进行填料用特制重锤进行冲 砸 挤压的高压强 强挤密的夯击作业,从而达到加固地基 消纳垃圾和碴土的目的,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