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现很多这种小蜘蛛,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昆虫?怎么去除

2020-12-13 11:33:58 字数 1925 阅读 6178

1楼:

这是拟裸蛛甲,是一种仓储害虫,以粮食为食,也会被木质装修材料或家具带入室内。可以找到生虫的源头,搬到室外用毒死蜱等农药杀灭。

家里出现很多这种小蜘蛛,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昆虫?怎么去除?

2楼:泼墨斜竹瘦

1你的问题发重了

2这不是蜘蛛

3图中为鞘翅目拟裸蛛甲

4吃粮食残渣碎屑,并无毒害,检查你家放粮食的地方以及厨房,粮食拿出来晒晒,打扫干净即可。

家里突然出现很多这种小虫子(还是蜘蛛? 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50

3楼:匿名用户

夏天了,垃圾桶必须及时清理,隔夜就会生细菌,二天忘记扔就会有许多小虫子在上面吃腐烂的垃圾。

家里突然出现一种虫子,类似小蜘蛛,很小的那种,请问该怎样消灭它们

4楼:匿名用户

多买些清凉油,最小盒子的那种放在家各个角落和虫子出来的地方,经济实惠,虫子怕那味

5楼:地球百科知识

可以徒手抓取,也可以戴着橡胶手套,也可以把它们扫到外面去。千万不要用杀虫剂,因为1克杀虫剂足以污染10000吨纯净水。(我没有笔误,真的是10000吨,不信去查一查)

6楼:

一般来说杀虫剂就足以灭杀它们

7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们怎么灭了,我家也有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虫?怎么去除?

8楼:匿名用户

蠷螋,又名夹板虫,杂食,对人无害,保持家里干燥清洁,自然会没有!

这是什么蜘蛛,家里总是有,怎么能**? 5

9楼:匿名用户

幽灵蛛吧,常见的蜘蛛,没有危害,只是被其他飞虫吸引来的,没有特别有效的**手段,打扫一下就行。

10楼:匿名用户

长脚蜘蛛,不会咬人的,我小时侯经常抓来玩

请教大家这是什么蜘蛛

11楼:锦羿航成

这是跳蛛的一种,蜘蛛目的1科,通称跳蛛。

体长多数不超过15毫米。体多短粗而稍扁平,步足粗短强壮,善蹦跳,因而得名。

跳蛛科是蜘蛛目中最大的科,全球约有3000种。分布于世界各地,在热带和**带种类较多。中国南方的种类和数量都胜过北方。

家里植物的叶子上有很多红色小蜘蛛,这是怎么回事?

12楼:碧海仙山南麂岛

朱吵叶螨,俗称“红蜘蛛”。室内植物,通风不畅。常见。

13楼:xiangtao向导

图看不清,应该是红蜘蛛,防治方法:个别叶片受害,可摘除虫叶;较多叶片发生时,应及早喷药,常用的农药有克螨特、三氯杀螨醇、乐果、花虫净、速灭杀丁等。家庭养花可备花卉喷雾器,在400 毫升水中,克螨特或速灭杀丁或花虫净可滴入4 滴(相当于2000 倍药液),用三氯杀螨醇或乐果可滴入8 滴(相当于1000 倍药液),加药后摇匀,随即喷洒,喷药要求均匀、周到,尤其要注意喷好叶背。

喷药时,最好将盆花移到室外进行,若在室内喷药,切勿接近食物、用具。每次用毕,把多余的药液倒出,用清水把喷雾器洗净。

14楼:舞笛弄月

红蜘蛛。不用买杀虫剂。用烟丝泡水,然后用烟丝水喷叶片,两天就好。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寄生在植物上的一种虫,该刹虫了

求这个壁纸

16楼:ceshi猜猜

保存方法 右键点击** 新建页面中打开 然后在保存才是大图 (拖拽一下**也行)

家里生这种虫子这是什么虫子怎么去除

1楼 广邑子 这是衣鱼幼虫放大 。俗称白鱼 壁鱼 蠹鱼。身体细长而扁平,上有银灰色 细鳞,长约4 20mm。 衣鱼喜好富含淀粉或多糖的食物,衣鱼虽然对人类生活造成滋扰,但其实是无害的。 在建筑物里,衣鱼必须要有潮湿及有 空隙的环境才能生存 只要环境干燥 建筑物没有裂缝,衣鱼就会自然消 混合比例为1 ...

白色的小蜘蛛数量很多怎么处理,家里有白色小蜘蛛怎么办?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白蜘蛛出现?

1楼 五指山蛛王 一 蜘蛛往往是追逐蟑螂等害虫而居,虫子多的房间很容易招致蜘蛛。因此,房间内要收拾整齐一些,不要把乱七八糟的物件到处扔,杂乱无章地堆积物品会形成许多角角落落和打扫清理死角,给害虫藏身生活的空间。 二 除了收拾房间,不给害虫过多藏身之所,也还要杀灭现有生活在房间内的害虫,否则这些害虫会...

这是什么虫子,家里莫名出现很多,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最近家里莫名奇妙的出现?

1楼 守株待虎 是只瓢虫吧,鞘翅好象略有打开,整体应该是略呈圆形,头部的触角象是瓢虫的。 2楼 一只椒 这个是甲壳虫。一般性是装修好后出来的虫子,它都是在地板底下的木里面出来的。由于这个木屑太潮湿了,容易出虫。 之前我家里也有好多,后来买了杀虫剂,天天的喷,连续喷了两三个月,后来就没有了。 请问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