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物理B AP化学AP宏观经济学AP微观经济学AP心

2021-03-18 06:37:54 字数 2769 阅读 5882

1楼:工禾文

高中物理和高中化学属自然科学,自学难度较大。心理学和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是适合自学的学科。如果想选一门学习,可从心理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三门中选一个;如果想选两门当然是选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这两门,这两门关系密切,相辅相成。

微观经济学(又称个体经济学,小经济学,是宏观经济学的对称。微观经济学主要以单个经济单位(单个的生产者、单个的消费者、单个市场的经济活动)作为研究对象,分析单个生产者如何将有限的资源分配在各种商品的生产上以取得最大的利润;单个消费者如何将有限的收入分配在各种商品的消费上以获得最大的满足。同时,微观经济学还分析单个生产者的产量、成本、使用的生产要素数量和利润如何确定;生产要素**者的收入如何决定;单个商品的效用、供给量、需求量和**如何确定等等。

宏观经济学又称总体经济学、大经济学。是微观经济学的对称。宏观经济学是现代经济学的一个分支。

宏观经济学以整个国民经济为考察对象,研究经济中各有关总量的决定及其变动,以解决失业、通货膨胀、经济波动、国际收支等问题,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

心理学是研究人和动物心理现象发生、发展和活动规律的一门科学,它既是理论学科,又是应用学科,包括理论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心理学既研究动物的心理(研究动物心理主要是为了深层次地了解、**人的心理的发生、发展的规律)也研究人的心理,而以人的心理现象为主要研究对象。因此总而言之,心理学是研究心理现象和心理规律的一门科学。

物理学是研究力、热、电、光、原等自然现象的科学。

化学是研究物质组成、结构、性质、变化以及合成等。

2楼:磷鳞

物理b和化学都很苦b(就我的同学的经验来看……)宏观微观经济看看书就好,记忆不是最重要的,多分析图。心理学单词很多,是相对比较容易的科目。

3楼:笑赢景观

陈方安生外语专修学校?

1。授权强大的中国和外籍教师来教。 ap课程有一个统一的教学大纲和计划,教学计划,实验方法,教师必须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的评估和授权的。

南京陈方安生外国语学校是江苏地区的所有学校,以满足上述要求。因此,充分保障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成功了有力的保障。

2。在南京学习考试**。南京陈方安生外国语学校是经美国大学理事会考试中心在南京的学生可以不疲劳,学习在南京,在南京当地参加考试。

3。提供ap课程东中国。陈方安生在校门外开了13个ap课程,为中国学生。

陈方安生教育ap课程是原来的教材在英语教学中,小班教学。课程有:ap英语文学,ap世界历史,ap微积分ab??

,微积分bc,ap物理b,ap物理c力学,ap物理c电学和磁学,ap化学,ap生物,ap统计学,ap宏观经济学,ap微观经济学, ap中国(只是没有阶级的测试)。

4。经历了无数次的成功案例。 30所大学招生2008年陈方安生在校门外的ap课程的优秀学生。同学们总计400万元的奖学金。

ap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哪个先学比较容易

4楼:天津常春藤教育科技****

其实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没有谁比谁简单之说法。

微观经济学看似简单点,是因为微观经济学体系已经相当完备,分析思路也很明确即最大化分析,但是它对数学的要求很高,要有很好的数理基础;

宏观经济学历史相对较短,体系不完备,很多问题还存在争议,流派纷呈,宏观经济学逻辑性更强,更复杂,要学好也不容易

还是平个人兴趣和感觉吧!

ap宏观经济学和ap心理学哪个相对容易

5楼:边边边

心理学哦,这个更容易,没有计算,也更实用!

6楼:匿名用户

宏观经济学有计算,需要数学基础;心理学有算计,需要文字基础。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看你更喜欢哪一个了,如果更喜欢哪一门科,就愿意付出更多,即使其他人认为难的,你也会觉得简单.

ap心理学考试据说是最容易的,是真的吗?我5月份要考了?不知道还要准备哪些? 20

8楼:匿名用户

安顺外国语培训学校

授权的教学,强大的中国和外国教师。 ap课程有全球统一的课程和计划,教学计划,实验方法,教师必须经学院董事会的审批和授权。她南京外国语学校江苏地区是唯一所有符合学校的要求。

充分保证质量的教学,学生学习的有力保证成功。

学习南京考点。她南京外国语学校是由大学委员会,南京学生不会感到疲劳,学习在南京,南京当地参加考试的授权考试中心。

ap课程,在华东地区。陈方安生在学校外面,为中国学生提供13门ap课程。安顺教育ap课程使用原版教材完全英语教学,小班教学。

ap英语文学,ap世界历史,ap微积分ab,ap微积分bc,ap物理b,ap生物,ap化学,ap物理c ap物理c力学,电学和磁学,ap统计,ap课程有:宏观经济学,ap微观经济学, ap(只开考无课)。范围

经验丰富,许多成功的故事。 2008年陈方安生外ap课程学校的优秀学生被录取前30所大学在美国。同学们总计400万元的奖学金。

9楼:匿名用户

可以上官网看一下历年真题,答题每年都有,选择题可能就不是每年都有了,pr和barron里面有考试所需要知道的知识点,恩,但是里面题目可能会和真题有些偏差,最好不要用中文的教材来学习,毕竟你的考题可是全英文的,这是美国大学预科的课程!

10楼:icuの剡

是不是最容易的我不知道呢

通读一本心理学导论之类的书就ok了

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真的对经济类的学生有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觉得,反正我学过,真是在瞎扯,我觉得哈,很实际差的太远,不学也罢 可汗学院微观经济学对于经济专业学生帮助大吗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经济类学生都要学好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考研的时候必须有用。如果本科毕业就找工作用处不大。 政治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 西方经济学是什么关系...

宏观经济学问题,宏观经济学问题解答?

1楼 此ip已掉线 给你简单说一下吧 1 答案错了 你的理解是对的 2 佣金应看成是房地产经济商提供的服务的价值 3 国内生产总值 国民生产总值 本国人在外国的产值 外国人在本国的产值 题上漏了后一项 4 西方经济学认为 不只有劳动才能创造价值 你的理解没错 可能你读题有误 题面是 不一定 5 增加...

微观经济学怎么学,微观经济学求解

1楼 芥末留学 一 打好基础。学好预备知识微观经济学是一门专业基础课,但学好这门课本身又需要多种基础知识,比如要首先学好经济数学 现代企业管理等多门功课的知识,才能为学好微观经济学奠定预备知识,打好基础。 二 抓好课前 课中 课后三个阶段抓好课前,就是要做好预习 抓好课中,就是要充分利用好课堂,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