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华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贵州省华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37:54 字数 1313 阅读 5788

1楼:爱企查

贵州华腾建筑工程****是1989-04-13在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长山路长安商业步行街步行d座1幢2层80号。

贵州华腾建筑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13214620010y,企业法人高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华腾建筑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土木工程建筑、房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贵州华腾建筑工程****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贵州省华腾建设工程****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贵州省华腾建设工程****是2013-11-14在贵州省毕节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小坝镇刘华村三组。

贵州省华腾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500082765751q,企业法人靳如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省华腾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道路桥梁、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施工、消防工程、预应力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建筑材料销售、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施工总承包)。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贵州省华腾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贵州华腾商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贵州华腾商贸****是2018-06-27在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彭家湾花果园项目c区第10(贵阳国际中心2号)栋1单元14层14号房[花果园社区]。

贵州华腾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02ma6h3u7h5n,企业法人罗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华腾商贸****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销售:

化妆品、日用百货、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皮革制品、服装、服饰、陶瓷制品、床上用品、箱包、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开发;会议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及**。)。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安徽众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北众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众腾建设工程 是2017 08 14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开发区中宏调味食品公司楼1栋101。 安徽众腾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500ma2nx3ma15,企业法人杨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1984 08 29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狮峰路。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00021441046xp,企业法人余晓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

贵州宏浩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宏浩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 05 05在贵州省安顺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航路远大锦锈四季园5幢1单元5层2号。 贵州宏浩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400098950871u,企业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