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几块岫岩玉,谁帮我看看真假,价值多少

2021-03-17 22:35:57 字数 916 阅读 6444

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组玉原料,是真的岫玉;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求高手鉴别一下岫岩玉的真伪,值多少钱?

2楼:心远地自偏

这是岫岩玉?怎么看着像是玛瑙。

3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岫岩玉。分明是玉髓啊。

4楼:qf清风浮云

看看我的玉也不知道真假

我新买了一个蛇纹玉镯请高手门为我辨别一下真假,价值多少钱? 10

5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其实蛇纹玉就是“岫岩碧玉”的另一个名称而已。岫岩碧玉(亦称瓦沟玉引)属蛇纹石类矿石,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大胆猜测一下,你这个是北京一日游时候买的吧?

6楼:匿名用户

你买成多少钱?我手上也带了一个!

我刚买了一块海洋玉髓,请专家帮我看看真假,**是否多少

7楼:

商场里面的东西,一般**都高,各种税都有,买要开发票,正规商场**都有鉴定书!

刚买的一个岫岩玉镯,看看值多少钱,但说无妨,

8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刚买的一个岫岩玉镯,***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元--3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可以大量**的!

9楼:苍穹

没**不好说,岫岩玉镯好一点的在1000元左右,差一点的在500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岫岩玉手镯好点的也就1000左右!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真假及值多少价,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真货是无疑 你多钱买的? 2楼 妳是我的妍 a货 底子不错 这个好东西 请马 老师看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个物件 过于美化了 修改严重 实物效果可能会弱很多了 不建议你购入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大约5公分长,是什么玉,是老的还是新的,大约值多...

看看我的岫岩玉镯值多少钱,大家看看这只岫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5

1楼 冬天的小鹧鸪 你好,这种岫玉镯非常普通,100元左右。深绿,通透无杂质的180岫玉相对具有收藏价值 大家看看这只岫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5 2楼 小鹿老师 您好,岫岩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但是由于产量较大所以 一直不高,目测市场 一百元左右 十几年前在别人在岫岩买回来的玉手镯,给我一对。帮忙看...

我买了一块和田玉花件,不知道真假,能帮我看看吗?值多少钱

1楼 灰原 有钱不买金镶玉,像这样的挂件,一般都是玉质比较差的和田玉,再镶嵌一层很薄的金箔。不值几个钱。这样的一般是在超市或者商场里面,购物满多少元可以 ,然后刮奖刮出来一个打折券或者满减券,用这个买的,看似是便宜了,但其实是让商场给套路了,打完折花的钱也比东西贵不少呢。 像这样的金镶玉的挂件,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