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对老木雕狮子想出手,有收藏的吗

2021-03-17 22:12:59 字数 606 阅读 1972

1楼:陶心斋主

老木雕狮子,真品有收藏价值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请老师,专家给鉴定一下这对老木雕狮子值钱吗?

2楼:百度用户

没有**不好鉴定。但有一条可以讲:凡是古代老木高级雕狮工艺收藏都有升值价值。

3楼:匿名用户

这件物件是宝贝啊,包浆很厚,价值很高,出手不

一对木雕狮子一样 怎样分雌雄

4楼:卡迪摩尔

两个狮子一摸一样的话,那就是同性的!如果不是一样的时候看鬃毛,就是背上的毛,背毛多且颈部脸部毛多的为公,反之为雌!

我有一对木雕狮子 每个地方都一样 怎样分雌雄啊?

5楼:刚荣

答:按照中国文化的传统习俗,成对的石狮为左雄右雌;还可以从狮子爪子所踩之物来辨别雌雄。

爪子为球,象征着统一寰宇和无上权利,必为雄狮;爪子踩着幼狮,象征着子孙绵延,必为雌狮。(石狮有“辟邪”的作用,又因为狮子是兽中之王,所以还有“尊贵”和“威严”的寓意。)

请老师,专家给鉴定一下这对老木雕狮子值钱吗

1楼 百度用户 没有 不好鉴定。但有一条可以讲 凡是古代老木高级雕狮工艺收藏都有升值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这件物件是宝贝啊,包浆很厚,价值很高,出手不 请老师专家给我鉴定,评估一下我这对老木雕狮子一对重12公斤有香味 3楼 匿名用户 四件东西一起两万卖不卖 4楼 李书岭 清末 香樟木的 价值两万左...

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我想买,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我想买一个

1楼 匿名用户 像那些天然翡翠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保值性,翡翠原材料的价值不断的爬升,其中的原因就是翡翠资源越来越少,而且翡翠本身的那些含蓄 平和 温雅的特性是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天然翡翠现在收藏这是很好的选择的, fjmrf 上有不少的介绍,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翡翠手镯升值价值大吗?我想买一些来收藏...

一张老雕花床,哪位大师告诉我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东西说值钱也不值钱,但不值钱也不是,你这个不是很精致的东西,包含木头雕刻什么的,年代也不是很久远,人家来收的话,真心的没有什么 ,收藏是可以。你如果收越多,或许会体现名气以及 ! 2楼 蝴蝶浪人 现在的老物件越来越少了,而且假冒的仿品越来越多。你这个是个老东西,有一定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