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大龙牌链子一体求专家评估,翡翠大龙牌链子一体求专家评估 5

2021-03-17 21:43:09 字数 837 阅读 4911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灰油青底色,大龙牌,真品无疑问!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胜在用料足实,块头甚大,且雕工相对玉质来说,是尽心尽力的。整体底色基本协调,略多白色点棉。

48.6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到1500左右,为常见销售**。

2楼:李一龙

翡翠 品质一般 雕的还挺不错的 活环工艺对现在来说不算什么了 看着比例 和这牌子的大小 链子已经失去了 实用功能 只能作为技艺的展示吧 看3000-4000吧

这件翡翠玉石大龙牌请行家鉴定估价

3楼:老俞_翡翠

种比较粗,色灰显脏,几百块钱的货。

4楼:菱花鉴影

啥玩意,雕刻水平也次的很,料也差

这件翡翠玉石大龙牌求助行家鉴定估价谢谢!尺寸76.7*47*15mm重量107.27g

5楼:

翡翠精雕龙牌一块,这个颜色是不是**有点偏色啊?感觉不太像正常翡翠的颜色。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翡翠玉石龙牌吊坠

6楼:春晓珠宝知识

黄加绿,大马砍产地翡翠,**1500左右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质地,黄翡色带豆绿色,大龙牌。

豆种,种粗,水头短,黄翡色部分是蹭翡翠原石皮壳色,对实际**提升,没有意义。雕工一般,亮点是块头够大,厚度够足。

目前玉器市场**在:500到8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流通类翡翠龙牌。

有没有专家帮我评估下这块翡翠,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1楼 沥泉天 兄弟,我不会算卦,你起码也要发张 吧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2楼 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竹节挂件, 种嫩棉多,水短 不透明 , 飘翠色,但是绿化不开,显干 石灰底,结晶颗粒粗 雕刻工艺粗糙, 尺寸小,料子纹裂也...

翡翠龙牌,大家看看对不对,顺便估下一价格

1楼 老俞 翡翠 近糯冰翡翠龙牌,种水一般,雕工粗糙,器型不好,价值不高。 2楼 地瓜 看 感觉问题不大,你 可以串上绳子敲一下听听声音,处理过的翡翠声音会变得不那么清脆,另外你 这种翡翠种色都不好,这种档次的的翡翠也没有必要造假,毕竟造假也是需要成本的,至于 不好说感觉两百左右差不多。 帮我看一下...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麒麟价值。谢谢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 真货 从 看这是一只豆种黄翡麒麟挂件, 水短,显干 不透明 , 石灰底,底子干净, 颗粒较匀且粗, 雕刻工艺一般, 完美无瑕疵情况下, 合理 600左右。 市场商场 偏高,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料子有点差,雕工一般,水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