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苹果绿翡翠还是晴水绿湖水绿翡翠?卖家说是苹果绿,求估价

2021-03-17 21:43:08 字数 1152 阅读 5988

1楼:李一龙

肯定 不是 苹果绿 绿苹果什么颜色你没见过吗

水头不错 一般称晴水的多 东西不大 可能要1000-2000吧

2楼:桥飞昂

苹果绿太小了,三百多吧!

3楼:谁还不是一个孩子

晴水平安扣1000左右合适

4楼:女侠侠女

苹果绿是接近红绿灯亮灯时的颜色,

翡翠的苹果绿和绿晴水的区别。

5楼:自在啼

翡翠的苹果来绿,是一种以绿色为

源基调的,淡绿

bai色,在光线角度du变化的情况zhi

下,色度基本不变。

dao绿晴水,其实并不是绿色为基调的,它是淡油青色为基调,在光线偏暗,特定角度下,呈返绿色,自然光下是偏青色的。

实物**对比:

苹果绿示范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1500买的,店家标注是苹果绿,但我觉得像浅油青?

6楼:玉出名坊

你好,这个一看就不是苹果绿的。糯种浅油青的。

苹果绿请参考这个苹果绿翡翠手镯

你那个**1500还是挺划算的。有带证书吗?可查嘛,a货的话,很划算,如果是b货或者c货那就不值了。

7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油青手镯,a货,放心戴,但是市场上到处都是五六百元的价,并且是完美的翡翠手镯,不完美,不值这价。

结缘价500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

来天然翡翠a货,糯种

自,油青底色,翡翠手镯,真bai品无疑问。du颜色不是苹果zhi

绿,种嫩,棉多,水头一般,dao色泽略闪灰,不够明艳。

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比对目前玉器市场**,1500是很合适的**,恭喜得宝!

苹果绿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颜色的区别:

9楼:匿名用户

灯光下照一下,透光的,声音清趣的,不过最重要是自己喜欢

10楼:广博翡翠阿涛

a货 糯种 1500这个价很合理,可以说是赚到了

什么是冰阳绿翡翠蛋面,卖家说是冰阳绿蛋面,14.3*10.2*6.1,价格三万五,请大神帮忙看看是否是冰阳绿,价格值不值?

1楼 自在啼 冰阳绿翡翠蛋面是指 冰种,质地剔透,带绿色,且绿色明艳的翡翠戒面。 这属于高档翡翠戒面,通常价值不菲。 冰种阳绿翡翠戒面图示 卖家说是冰阳绿蛋面,14 3 10 2 6 1, 三万五,请大神帮忙看看是否是冰阳绿, 值不值? 2楼 拥泉天下 从图上看,这种成色水头都不错,如果是a货,这个...

用来到只见,写短文,不低于字,用来到只见,写一篇短文,不低于100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来到了大自然 只见那郁郁葱葱的大树 笔直地挺立在那里 枝上的叶儿青翠欲滴 一片片叶儿间 扫下斑驳的影儿 星星点点 犹如一幅奇妙的图画 树下长着茂盛的青草 欣欣向荣 其间点缀着红的 黄的 白的 紫的花儿 很是好看 树上 时不时有小动物在其间跳跃 活泼极了 鸟儿也栖息在上面 唱出婉转的歌...

这个翡翠真还是假,值多少。肚子上有绿色

1楼 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佛公挂件 糯种飘花 棉稍多水头一般 无纹裂实价2 3百 请朋友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真的还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钱呢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平安扣,糯种的料子,水头还可以,带有绿色,整体还可以!是真的翡翠天然a货!市场价在500元左右! 这个翡翠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