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专家们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020-12-27 16:13:24 字数 2512 阅读 8399

1楼:自在啼

可以肯定,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平安扣,确真无疑。

糯种,糯白底色,个头小,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平安扣,都是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所以**高低,档次优劣,只要看种水(透明度),颜色(明艳度),器型(大小)。

像这种925银镶嵌,5.81克的小平安扣,种不老,水不足,色平普,块头小,属于入门级的,玉器市场**在200元以内。

种质较好的翡翠平安扣,楼主可以比对:

各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 值多少钱?

2楼:恒河翡翠

亲:从楼下追问看到**

目测:a货,豆种飘浅绿喜上梅梢吊坠1对。

玉质比较粗糙,水头也比较短,种比较嫩

翡翠表面的反光率也很差(**是微商**)

底子干净,机雕工艺+人工精修。

浅淡的绿化以云雾状呈现,比较有活灵活现。

整体上一般化,

以目前市场**看到1对一千~一千五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自己欢喜就好。

欢喜就好为你解答

2016.10.14

请大神们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珠子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3楼:猪都不行

油青珠子,是真的,没必要假,因为你这一串珠子也就50块左右,戴脖子上不好看,可以拆了做三个单圈手链,或者换根弹力线当三圈手链,男女都可以戴,比戴脖子上好看,我现在戴的就是

4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 不值钱,,最多几十块翻天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a货翡翠,值多少钱

5楼:翡翠加工商

2000左右合适,a货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求专家们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怎么样,值多少钱 5

6楼:糯冰漂花

翡翠a货手镯

豆糯种飘花,底子略粗,棉较多,种嫩

水头一般,局部有黑和死棉,虽然有绿,但色不正不阳看图是正装,圈口应该也不小

如果无纹裂的话,估价不超过4000为宜,商场和实体要价会高希望可以帮到你

7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手镯,糯种飘花,部分到冰糯,有杂质,水头一般,品相一般,市场价3000左右。

懂行的看一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8楼:雅运轩珠宝

东西是真的,品质还可以,肉质细腻,也有一定水头。

底子还算干净,只是稍有点灰,飘了一点淡绿色。

手工雕刻,飘工也比较细致。

**拍的不全,也不知具体尺寸,以手做参照来看,尺寸比较小。

大概看是个小至中千数的东西。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9楼:swl_紫气东来

从**来看!品相及雕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不高,也就是糯种的样子,你要知道翡翠饰品的价值跟种水的等级有很大关系,至于是不是真品就不好说了,翡翠的真伪鉴定不能光看**,这样得出的结论是不准确的。再一个翡翠的真伪鉴定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难题,因为普通人没有这么高的专业知识,所以你最好找个懂行的专业人士帮你看一下,这样才比较令人放心。

你这个如果是真品的话,由于种水不好,个人觉得600块钱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这样的冰糯种翡翠雕件,至少要五千以上

11楼:叶子

这个呢,是真的翡翠呢,价值大概在5000块钱左右

求大神们帮我看一下,这两件翡翠是a货吗?价值多少?

12楼:落叶亦无情

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如意挂件和镯子虽然都是天然翡翠,不过档次都太低太低了,特别是镯子,实在不堪。

如意是一般的糯种,水头较一般,雕工绵软,没有力量,稍微带点翠色,算是一点点缀,肉属于一般的范畴,达不到细腻,也就是一般大路货品质,600到800左右。

镯子是豆种,水头干,棉絮中,颗粒粗,有很明显的石性,如果不是稍微有点色,还真难卖出去,所以也就是千元以内的东西,没入手就不要入手了,以免浪费钱财。

13楼:锰矿

是翡翠的哟 挂件中还算细腻 水头也还行 颜色

有翠色 但是稍微有点灰 **在店面购买的话**在2600左右 手镯么种太粗 **就几百元钱 如果自己懂货到珠宝市场上淘的话 挂件在1000元以内

14楼:渭南玉石协会

都是翡翠a货的,挂件和镯子都是八百左右的。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是玉还是翡翠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糯种的翡翠观音,目测是a货;玉质一般,市场价大概在300元左右合理。

16楼:匿名用户

看着是翡翠,价值100以内

求大神帮我看看这翡翠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a货 冰糯种飘绿花宝宝佛吊坠牌 种 老种料子 水头 介于6mm 8mm二分水 透明 接近冰种玉质 细腻 有水水润润感 浓郁 密集的绿花以丝带状 云雾状呈现 由于过太浓郁,造成色吃底 感觉像灰底的假像雕工 是机雕工艺 以目前市场 看到二千 三千幅度幅度 至于 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自...

有专家帮我看看这翡翠值多少钱?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玉是翡翠a货,是真的,镶嵌的是925银,但是这种银镶玉的价值一般都是比较低廉, 其次,银镶玉里面的银也就1 2g而已,价值也就几块钱,再次,市面上银镶玉的玉一般采用的都是比较差的翡翠,价值非常之低,最后,市场批发 仅仅几十块而已,零售价在300块合理。 2楼 双渔 天然翡翠a...

可以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看一下值多少钱

1楼 虎 物真,放心持有,小六百。 2楼 惟格手链工作室 目测真货无疑,建议自然广西下拍摄 ,这个看不准 3楼 道同鸣达 翡翠有10多个品种级别,这件在7 8级上。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目前图来看 无法判断是翡翠的 您最好能提供一下窗边自然光图 以及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