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给看看这怎么办,老师给看看这是怎么了?

2021-03-17 21:39:51 字数 737 阅读 3318

1楼:农医生

黄瓜花打顶。加强 水肥,适当提高温度,不可以单独打赤霉素激素。多多使用有机叶面肥,有机冲施肥+高氮水溶肥。

农药注意用量,不可使用**类抑制生长的杀菌剂。打药+芸苔素内酯或者细胞**素等等调节剂。 有的龙头小瓜建议早早去掉。

老师给看看这是怎么了?

2楼:农医生

近期温度咋样,是否出现温度异常变化?普遍发生还是个别出现?疑似温度异常引起的生理性病害。

应注意控制棚温,用em菌剂+植物龙根爆发(可喷可灌)+腐植酸混合液进行淋根,促根养根壮根,促进植株健壮生长发育。

老师们,给看看这什么病?

3楼:农医生

1~2是煤污病,3~4是溃疡病煤污病是由蚜虫,粉虱等刺吸式口器害虫的排泄物引起的,可用虫嗪,啶虫咪,呋虫胺,吡蚜酮,氟啶虫酰胺,氟啶虫胺腈等药剂防害虫,用苯醚甲环唑甲托戊唑醇等药剂防治煤污病。

k细菌性溃疡病,用叶枯唑、春雷霉素、中生菌素、铜制剂、噻唑锌等药剂防治

老师们给看看这黄瓜缺什么?

4楼:农医生

黄瓜尖嘴,系由天气异常,坠瓜多,营养不良,根弱蔓细,或氮肥充

足而钾肥少,过旺导致营养生长转换生殖生长困难,建议少坠瓜,合理密植,合理蔬瓜,少氮肥,补充磷钾肥,小水勤浇,叶面喷施硼钙肥(熬合态)加甲壳素以增强植株抗性

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李子怎么了,老师给我看看这李子树怎么了?

1楼 农医生 李树落果有两次 第一次落果,发生在开花后29天左右,果实似黄豆粒大小时,幼果和果梗变黄脱落,直至核开始硬化为止。这主要原因是授粉受精不良造成的。 比如授粉树不足,缺少传粉昆虫,花期低温,花粉管不能正常伸长等。第二次落果,也叫 六月落果 在第一次落果后3周左右开始,落果量少。落果的原因主...

老师们给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老师们给看看这是和田玉吗? 50

1楼 匿名用户 恐怕不是和田籽料,不过也属于广义的和田玉 2楼 五戒之印 应该属于和田青白玉。 3楼 衡水知产顾问 是的朋友,绝对的和田玉没问题 老师们给看看这是什么和田玉吗? 4楼 自在啼 这不是和田玉! 和田玉,属于透闪石玉,带有云絮状结构特征,这是和田玉最典型识别特征。 楼主这款,是汉白玉,属...

请老师看看这是怎么了,请老师看看这怎么了?

1楼 农医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无法吸收充足的养分供地上部茎叶生长需要,导致植株生长不良。根部冲施氮磷钾 20 20 20 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叶面喷施天然芸苔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氢钾。 每7 10天一次,连续2 3次。以促根生根壮根,促苗生苗壮苗。 请老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