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冰裂到底是怎么回事,绿松石有冰裂纹,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1-03-17 21:33:14 字数 1633 阅读 5109

1楼:爱松石

开采的时候力度过大,造成的冰裂,一般自然的冰裂都是瓷度较高的。

冰裂一般都是开采,打磨,抛光的时候造成的。

求采纳!

绿松石有冰裂纹,到底是怎么回事

2楼:安华珠宝

原矿绿松石加工的时候,是一直有水在浇着的,就是为了避免绿松石在万能机上打磨的时候温度过高导致绿松石料子的结构不稳定而炸裂,出现冰裂大多数是绿松石缺水,接触高温或碰撞导致。裂纹是在里面看着有,摸不出来,在盘玩包浆变色完成后基本都稳现不见,但不排除它会裂的可能。由于冰裂往往是像头发丝一般细的细纹,并没有很粗很大的裂纹,因此它基本不会导致绿松石最终会炸裂。

因此,绿松石出现冰裂纹也不必懊恼,只是平时佩戴或把玩的时候,要多加小心,别接触高温,暴晒和火烤;同时尽量避免与比其硬的物品相撞。

3楼:爱松石

那是松石瓷度太好了,一般的松石瓷度太高后容易有冰裂!

瓷度要是不高还有冰裂的话,那是加工的时候出的问题.

希望能帮到你. 望采纳!!!

绿松石冰裂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4楼:笑笑清风来

出现冰裂大多数是缺水,接触高温或碰撞导致。裂纹是在里面看着有,摸不出来,在盘玩包浆变色完成后基本都稳现不见,但不排除它会裂的可能。

为什么绿松石有冰裂纹

5楼:贴贴子

出现冰裂大多数是绿松石缺水,接触高温或碰撞导致。裂纹是在里面看着有,摸不出来,在盘玩包浆变色完成后基本都稳现不见,但不排除它会裂的可能。

绿松石上的头发丝一样的裂到底是冰裂还是裂纹

6楼:张大大大松

其实冰裂和裂纹是一个东西,都是形容裂痕程度的。在内部的裂纹就是冰裂,贯穿表面的就是裂痕。对于不透明的绿松石而言就不存在冰裂,因为你根本看不到内部的裂痕,只能看到表面的。

所以你看到的是裂纹!

7楼:松石

这得看图了,瓷度很高的松石在加工的时候会产生冰裂的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裂纹,绿松是不透明的,没有冰裂说法

9楼:懒得取名哎

这种分不同的情况,可以的话可以看看**,好帮忙你解答

绿松石为什么会出现冰裂纹,需要怎么保养

10楼:面朝大海路途

出现冰裂大多数是缺水,接触高温或碰撞导致。裂纹是在里面看着有,摸不出来,在盘玩包浆变色完成后基本都稳现不见,但不排除它会裂的可能。

平时佩戴或把玩的时候,要多加小心,别接触高温,暴晒和火烤;同时尽量避免与比其硬的物品相撞。

讨个说法:为什么我买的绿松石放着放着就产生了冰裂

11楼:爱松石

你好,你这个只有一种原因,你购买的松石是油性松石,放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冰裂甚至裂开。

油性松石最大的特点就是:干燥很了会裂开,太湿了会裂开,随便碰一下也有可能会裂开。

不过建议你最好上几张图,我帮你看看,不排除不是油性松石的可能。

纯手打!求采纳!

苹果有裂纹是怎么回事,苹果上面有裂纹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分好几个方面 自身长的原因,有的苹果在生长过程中,会出现裂纹,什么的苹果采摘过程中,人为碰裂 运输过程中,由于挤压或者碰伤等造成的 苹果上面有裂纹是怎么回事? 2楼 手牵手的幸福 本身就是这种的品种是品种长的太大膨胀导致的。 苹果是水果中的佼佼者 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不仅是因为它...

西红柿裂纹怎么回事,西红柿起裂痕是怎么回事。

1楼 吹羽成花 据了解,番茄裂果分干性开裂和湿性开裂两种。干性开裂有轻微的表皮开裂和大的表皮开裂两种。轻微的干性开裂常发生在果柄周围,裂口宽1毫米左右,长5 10毫米。 番茄出现这种小裂缝后商品性下降 保存时间缩短,采收后放置在高湿环境中易腐烂。大的干性开裂沿果柄周围发生,呈环形,为白色深裂,裂缝较...

冰裂纹青花瓷有底款怎么念,这个冰裂纹瓷器是什么瓷器?有价值吗?底款好象是日语,看不懂。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个 官 字款的开片釉瓷器不是官窑,也不是冰裂纹,就是普通的开片釉,是仿制的瓷器,真品官窑落款字体一般都是刻 划的方法,不是这样锥刻的字体,所以是仿制的,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底款有御字的冰裂纹双耳瓶是那个年代 2楼 匿名用户 回答,这是骗人的。御字上亿。现代工艺品。 3楼 巴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