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谢谢,这是山料还是籽料,谢谢,不懂的别乱说好吗

2021-03-17 21:33:14 字数 1616 阅读 3960

1楼:燕访

就这……放起来吧!千万别还人看见,好好留着!

这是籽料还是山料?谢谢 40

2楼:匿名用户

东西很润。不错的。

首先告诉你:和田玉以颜色分类,分为6个大类: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和糖玉。

和田玉按产出环境进行分类,可以分为原生矿:山料;次生矿:山流水、籽料、戈壁料。

不同产地的产出环境有各自的特点,因此在和田玉的品质上会有所不同,同种级别情况下,籽玉质量最佳、价值最高,山流水次之。

在和田玉中,白玉最为珍贵,白玉中最佳者为羊脂白玉,是玉中上品。羊脂白玉的特点是白、透、细、润。

教你一下哈:你手里的平安扣是白色,自然就排除了青玉、碧玉、墨玉和糖玉。

你是8年前以800元购入的。所以,又排除了**便宜的青白玉。

籽料一克上万不可能拿来做平安扣,也不可能是这个**。

山料比较“干”绝不会有那么油润性。

那么,结论就是:白玉的山流水料。

会了么?

3楼:五戒之印

籽料,是由整块山料剥蚀下来的小块玉,又被流水冲到河流中下游,而形成的,多数是在河水中或古河道捡拾挖掘出来的。山料,是从原矿床开采出来的,有棱角,形状也不规则。至于你的物件是那种料做成,只有去问琢玉师傅啦!

此玉应该是青白玉。

4楼:匿名用户

从你发的**上看可能不是和田玉,它应该是青玉,不是老的是现代工艺品,从做工上看它是机器加工的,从玉的本质上看还可以有点收藏价值但不会太高,自己玩玩还行不错,要不你拿它到古玩市场让老板给你看看,从**上看有时是看不准的,必须亲眼看和上手摸才行,这样比较准确。

5楼:**岁月

看图像俄料,不是籽料

6楼:匿名用户

不好,明显次料,几百块能买好的!

7楼:古通斯

山料,籽料做平安扣有点浪费了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希望不懂的别乱说,谢谢

8楼:__执念ノ沉沦

应该是翻译器翻译出来的 读了一遍都读不大通,大致翻译一下吧

你 学习 虫子 你是非常固执的人 但是 我没关系

这是和田玉吗?山料还是籽料?老货还是现代品?谢谢值多少钱?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其实,它不是新疆和田玉,当然更不是籽料,这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韩料,因为产自韩国春川,也**川玉。

料质嫩,致密度不够,色泽略闪灰,属于山料质地,这类器形纯粹机械加工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不高。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300元以内,实体店购买,800还可以接受吧,不算狠宰。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质感更浑厚,凝脂,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麻烦懂行的朋友看看这个白玉烟嘴是山料还是籽料,现在是什么**,谢谢! 20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玉山料,清末**左右的东西,**在四百元左右。

请专家看看这款玉是俄料还是青海料,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面的带洒金皮兽和下面的那个带翠兽都是和田玉俄料,不过上面的那个兽雕件的假皮做的不错,可以乱真了,不仔细看还是有迷惑性的,下面的显然是俄料,还微带糖色,俄料带翠的没有青海料多,也算比较有特色的料了,这两个兽雕件的雕工都还不错,适合把玩,不过俄料很少有润度好的,基本是越盘越干,所以可玩...

这个把件是和田碧玉吗,是山料还是籽料?品相如何?谢谢

1楼 5憨 和田玉俄碧玉山料两个镯子芯雕刻的把件,玉料有碧玉特征的黑点,工也粗糙。好处就是色不错够大块 请问这几件饰品是和田玉吗?是籽料还是山料?估价多少?活动抽了一折买的总价2850元值不值啊。有证书 2楼 自在啼 这都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当然更不是籽料。但是必须承认,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

这是和田玉吗?山料还是籽料?老货还是现代品?谢谢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效果看,是和田玉类材质。但是颜色看,不像新疆和田白玉,应该是属于广义的和田玉。看不出籽料的感觉。 也看不出有多少历史。就是个普通的广义和田玉平安扣。正常 不会很贵。 没有大小重量参考,看上去个体不大,通常多说也就是小几百元。品质好一些的 如下,仅供参考。 这是和田玉吗?山料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