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玉板指是什么玉啊!什么年代的

2021-03-17 21:33:14 字数 601 阅读 7896

1楼:慈悲为怀

典型的一眼假,沁色不对,玉质很差,像大理石一样

请问这玉板指是什么年代和材质? 10

2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清代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百度网友

这是现代破玉板用非常普通破泥制作而成

我家有一个玉扳指,大家看看是什么玉是什么年代的 50

4楼:金喜艺坊

看形制应该是清末以后的,玉质看不到细节无法判断

5楼:迪飞

呵呵 盗墓可恨 造假可耻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板指,东西肯定是真的老的,具体是什么玉?这个成色值多少钱啊?

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扳指,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晚清民初时期的“岫玉扳指”,里面绺裂不少,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跟一个我的“和田玉老扳指”

藏品比较看看!

这个玉人是什么年代的,玉人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

1楼 您好 的角度不好 细节处无法看清,这样子是没办法评价的 建议重新上传个近焦清晰照,以便我们更准确的评估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玉人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玉人》 玉制,高7厘米,制作于商朝,出土于河南安阳妇好墓。 中国商周时期的玉石雕刻艺术是在原始社会玉石工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主...

请问这个玉是什么年代的,请问这个玉是什么年代的? 20

1楼 至高 思远 此人物挂坠工艺粗糙,面相丑陋,最不可思议的是其身体上面竟然开了洞眼用来穿绳,是一个非常没有设计灵性的粗制滥造的现代工艺品。 请问这个是什么玉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应该是青海玉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应该是阿富汗白玉,价值不高。 4楼 匿名用户 和田子玉。定mys...

这是什么年代的玉,求这是什么年代的,是玉么?

1楼 看看可能不包邮 从装饰上看,应该是汉代或者唐代。 2楼 土豆之王 没有具体的也不好说,汉唐都可能的 这是个玉的吗?是什么年代的 谢谢 80 3楼 紫宝阁 这是岫岩玉的,做工比较粗糙,不会很贵。 4楼 匿名用户 近代,十年八年的东西,和田玉,玉质差, 几百元。 求这是什么年代的,是玉么?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