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块翡翠请大家鉴赏估价,,请大家鉴赏下这两块玉是不是A货,值几个人民币?

2021-03-17 21:28:50 字数 1304 阅读 2542

1楼:那一瞬间幸福感

料都不咋地 ,第二块贵。

2楼:爱力汣abby老师

楼主,你这是买的吗 ?

要我看 这两块石头不是一块,看内部结构百分之百不是一块,你可能被骗啦

这两块石头,形状像似,但内部结构对不起来,如果是一块石头切成两半,应该是对衬的,看图像我感觉,这个图案应该是画出来的。

翡翠手镯一只,尺寸58*13*6.5mm,请大家鉴赏估价,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总体看有点b+c的感觉 胶感很强 颜色有点太妖了 如果是这类货**会在400-800之间

如果是a货可就贵了 起码6位数以上

4楼:手机用户

好东西啊?挺漂亮的,不过颜色有不是好好啊?

,请大家鉴赏下这两块玉是不是a货,值几个人民币?

5楼:匿名用户

就**而言,这应该是两款翡翠a货的平安扣吊坠其中左边这款属于普通款式内,右边那款属于容仿古款式,后者价值稍高都是细豆种飘浅绿的材质,质地一般

左边这款一般市场成交价在一两百元,零售300以内正常右边那款一般市场成交价在两百元上下,零售400以内正常实价均在百十元

希望你没有买贵哦

祝你好运!

6楼:百度网友

个人感觉是a,300元左右吧

今天又磨了块翡翠赌石大家鉴赏下可有价值,是什么种水质地如何。请各位爱石的人给个建议,先谢谢了!

7楼:匿名用户

脏太多了,绿是蓝绿,有多少裂看不出,价值不大了。 一般这种脏磨不掉的,磨下去一层一层的,只能雕的时候巧雕一下。

今天又磨了块翡翠赌石大家鉴赏下可有价值,是什么种水质地如何。请各位爱石的人给个建议,先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黄红翡 肉粗 价值在300以内 有肉 恭喜你了,雕工不贵的话可以考虑做东西的。

马老师。您好!请您抽时间帮忙再看看两块翡翠,哪一块更好,请帮忙估价! 10

9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这就是之前看过的那两款吧

这两个物件确实很一般啊

**我上次也说了

考虑到实体的成本较高等原因

我建议最多最多,别超过1000单只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大家给鉴赏一下这是翡翠的什么种估价多少

1楼 这个是翡翠晴水蛋面手链,镶嵌的底座不好,已经不行了,同料高冰种晴水蛋面 有上升。 类似这样的5600元左右含证书。 2楼 溦信 这种发证书看下吧,a货价不会低。 3楼 莹翠珠宝 晴水蛋,3000到4000一手 4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冰种玉髓,如果没有权威证书,谨慎入手 大家鉴赏一下这是真的乌鸡...

请各位高手鉴定一下这块翡翠是否a货?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款翡翠无法通过 就判断真假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才能最终确定 不完全排除是bc货 如果是a货 那就是糯种材质,浅绿,棉絮多,雕工一般 零售中四以内,实价小四即可 不是a货的话,也就几十块钱 供参考吧 2楼 拾玉人 冰糯,翡翠a货,飘绿,棉絮较多,水色一般, 中四以内 想请各位高手鉴定一...

请行家看看我这块玉石价值多少,请玉石鉴定行家看看我这块翡翠是什么料,值1000块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桃 鹤都代表寿,如果有松树,就有 松鹤延年 的意思,两只鹤如果在鸣叫,也可以讲成 赫赫有名 。 您的 太小了,不过可以看的出这2只不是仙鹤,可能1 是鸳鸯 叼的灵芝草,表 样样如意 喜结连理 2 是鹌鹑 叼的麦穗,表 岁岁平安 从这张图看,玉质和工艺比较一般, 看不出年代,无法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