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碧玉的,谢谢!很急

2021-03-17 21:28:50 字数 829 阅读 1827

1楼:老衲卖玉货

是俄罗斯碧玉 还算细腻但是颜色不够艳价值不会很高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2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在1800到2500之间。

哪位大师帮忙看下这个料~如何?谢谢

3楼:心远地自偏

应该是和田碧玉。不打光不知道材质如何啊。

哪位大师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碧玉 成色怎么样 没有黑点

4楼:美世缘

你拿手电打照一下内部有没有云烟状的结构。如果有应是碧玉。如果是,这玉质还不错,就是工工艺不太好,像是机器工。

5楼:观石赏玉

看这图 是不是玉 还是问题 总感觉有玻璃的光泽建议花几十块钱 鉴定一下 这样最省心

但是 个人意见 就算是碧玉 也是普品的 徒弟雕工 地摊货说直话 希望你别上当 就好

6楼:吖桦画

您好,这是碧玉,成色可以的,玉质通透细腻,光泽度也不错,不知道多少淘到这个宝贝哦?

7楼:没我不好玩

第一张如果颜色没有失真,那就是假的,

最好给张透光照,再看吧。

小心是药

请大师看看这和田玉是不是真的?谢谢

1楼 溦信 是真品,这种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蛋面吊坠,925银镶嵌。价不高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玉是真的吗?价值多少?谢谢! 2楼 玉缘微 油青糯种翡翠吊坠800一1000左右 3楼 溦信 真的,翡翠油青种叶子,一百元。 请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三个哪个是真正的和田玉? 谢谢 4楼 自在啼 楼主,玩脑筋急转...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啦

1楼 自在啼 这个问题,需要详细回答一下!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的角度,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 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这是一款青海料手镯,属于广义和田玉,它...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