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块和田青玉籽料能帮我估一下价么

2021-03-17 21:26:38 字数 1869 阅读 8489

1楼:农靖海

这个是籽料,皮基本没有,那条不算是皮,估计五千吧,因为雕工和玉质都不是很好

2楼:匿名用户

是啊 要看成色才能定啊 如果颜色 杂质 纹裂 都影响价值的 最好上图

我有一块重三十二公斤的和田羊脂玉籽料带皮 能帮我估计一下**吗 5

3楼:匿名用户

没看到图,不过32公斤带皮的和田羊脂玉(如果真达到羊脂级的话)籽料,无价之宝。

4楼:超越梦想向前飞

如果真是羊脂玉的话,那32公斤是什么概念?我想大家都清楚,这个就真的无法估算了。但是你确定那是羊脂玉?

5楼:手机用户

不可能。

没这么大的籽料吧?

兄弟你被忽悠了。

如果这么大的料,还是带皮的。少说四千万。

6楼:匿名用户

好玉无价,无图无真相,真的要是羊脂籽料,1公斤200万都有人抢

7楼:生活让我犯错

1公斤20-30万 自己算去吧 不过真的很少

8楼:匿名用户

山料没开窗还不知道有多少玉!

请大神帮我估一下这块和田青玉的**!谢谢 5

9楼:中间自己的故事

料子存疑!

青玉是和田玉中的一个品种,但是这样的算不上青色。且末青或鹅蛋清都专不是这个色。反而这属个更接近碧玉颜色。但是颜色偏浊,料子也没有狭义和田玉的油润。

从发髻右侧看雕件,非常明显是机工的活。线条非常生硬。

批发**应该在小3可以了,零售的话会高一些。

10楼:匿名用户

广义的和田俄料碧玉,**千元左右吧。仅供参考!

我有一块二十六公斤重的和田青玉籽料油性较重什么价位请高人估个价

11楼:迷茫妈妈

带上料去玩石的地方多走几家呗大约就出来了,不看东西谁估价啊,**有价玉无价好好收着,对了中国最大的这种料记得几百公斤值两三千万吧,你自己参照下自己的呗。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能评估一下值多少钱吗?

12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不过,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青海料,称为广义和田玉,925银镶嵌,水滴吊坠。它结构疏松,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个头较小,一般不超过3克。目前玉器市场**在50~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只是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商场金店等实体标价几千块钱,**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老师你好麻烦帮鉴定下这块和田玉是否籽料,能否帮我估个价。

13楼:紫玉鼎山人

东西可以,不过不是很细腻,雕工还可以,**2w左右可以,太高有些贵了!

14楼:贴近我的耳朵

你好,青白玉,油性可以。**能看到毛孔,应该是资料了。目测40克左右,请问您多少请的。

15楼:石头的呼吸

对,和田青玉,质地还不错,值得收藏

看看这块和田青玉成色怎么样,值多少钱

16楼:天兴玉梦

你好,楼主,你的是和田玉青玉籽料,料子相对比较细腻,**在一千左右

今天淘到一块和田玉。请高手帮我看下是否是和田玉籽料

1楼 匿名用户 请把图传上来,否则不好判断。 2楼 匿名用户 你题了很多问题,都不见图,你不知道吗? 今天入手的一块和田玉坠,高手来帮帮忙 3楼 老o柯 没图怎么看。证书说是和田玉吗?和田玉包括 新疆和田料 青海料 俄罗斯料和韩料等。但 就差好多了。玉石这种商品是不能看证书的,全凭眼力和经验。 请各...

有谁懂和田玉,求估价多少,求帮我看下这块和田玉老玉估价是多少?有图片 5

1楼 自在啼 和田玉在选购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看结构 透光看和田玉内里,结构必须致密,匀净。 2,看白度 自然光下,看表面颜色,色泽越白,越纯净,品质越好。 3,看质感 用手触摸,把玩,油性糯性表现越出色,品质越好。 4,看品相 整体看,完美度越高,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规整,品质越好。 请把和田玉...

大家好我这里有一块41公斤的和田玉籽料大概

1楼 熄风雕碧树 如何鉴别和田玉好坏看一下几个要点 1 和田玉质地细腻。所谓质地细腻,是呈现滋润感。一块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块 凝脂 般润泽,白玉像羊脂 像猪油,黄玉像鸡油。 2 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细密的小云片状 云雾状的玉花,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征。 3 和田玉的光泽很温和,这是由于表面有非常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