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帮忙看下这个是和田玉吗,大师们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吗 价值多少 5

2021-03-17 21:25:33 字数 1806 阅读 8584

1楼:

料子比较透,像是青海烟青带糖料和田玉,雕工不错,值小几千吧。说错勿怪。

大师们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吗 价值多少 5

2楼:一孤出品

是和田玉中的糖料,但是玉质不好,大概两三百元。

3楼:

可能是和田玉糖色料,**在500-600元。

请大师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么?值多少?谢谢

4楼:自在啼

除去镶嵌的金属材质不论,这是俄料的水滴吊坠。不是新疆和田玉,但属于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俄料也是真和田玉,只是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这样的俄料水滴,玉器市场上一般零售价100到150元之间。

大师们好,有谁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是不是真和田玉,大概买要多少钱

5楼: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具体说,它是俄罗斯玉,俗称俄料,其中棕褐色部分为糖色,所以也叫俄糖料。

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都属于真品,称为广义和田玉。

致密度一般,色泽偏深沉,油性糯性欠缺,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手镯,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500元左右。

6楼:匿名用户

地矿局去看,五十块弄好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不是和田玉,38g重值多少钱?谢谢

7楼:一条中国鱼

仅从**,不好判断。

这么推断一下吧,和田玉籽料做成这样的牌子,起码要几万块起价的。你多钱买的?

8楼:匿名用户

别扯。要是,50000都不够

大师们帮忙鉴定一下这块和田玉**值吗?谢谢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和田金镶玉或足金和田玉吊坠,站在真伪的角度,确真无疑,可以放心佩戴。

只是,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楼主这件是最廉价的韩料,整体机械模具打磨成型,上面的金,也不是纯金,而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镀金或薄薄的一层金箔贴合。

所以尽管有金有玉,是真货,但**并不高,玉器市场**在一百元内。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块,**打一折销售,楼主要谨慎购买!

请大师们帮我看一下这是俄料和田玉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10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是俄料广义和田,通常市场上这类巧色雕刻的多采用俄料,俄料俏色料比较多,也是市场上常见的原因之一。看形制大小和雕工,个人心理价位两三千元。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玉吗?从**上实在是看不出来啊。宾馆是俄料还是和田料?这个都不像啊。

12楼:匿名用户

这么大个,俏色雕工也不错,如果是和田玉,那**不菲,是否**,这样是看不出来的,需要到权威机构鉴定。

13楼:匿名用户

先说说你买未多少呢?

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大师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来根据您的 初步来看,源您的东西应该是和田玉的,质地还是不错的,但是仅仅通过 是不能进行准确判断的,您还需要做进一步鉴定。 您可以将您的东西咨询一下当地的古玩市场或者珠宝店,那里的工作人员或者专家学者应该会给您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建议,希望对您的问题有所帮...

大师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是和田玉,放心。 这属于戈壁玉,价值不高,也就500左右合理。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一张 ?看不真切 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 3楼 水墨江南 您好,来根据您的 初步来看,源您的东西应该是和田玉的,质地还是不错的,但是仅仅通过 是不能进行准确判断的,您还需要做进一步鉴...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是玛瑙和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戒指不是很值钱的!我有一批和田玉俄料的。一个150!你这种应该也是这个价左右,玉髓的更便宜! 请哪位行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和田玉 封侯拜相?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东西老熟度和油糯性不强,东西有点水透致密度不高,多半是山料价值远低于籽料,我觉得雕工还不错,价值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