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想去银行工作,而银行人总是告诫我不要进

2021-03-17 21:07:57 字数 905 阅读 4640

1楼:章少含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像银行这样的工作单位,风吹不着,雨淋不着,每天干干净净的坐在电脑前操作,每个月就可以拿到不低的工资,这样的工作谁不想去。

为什么我想去银行工作,而银行人总是告诫我不要进

2楼:匿名用户

外面的人看银行员工很风光,其实银行员工真正称得上风光的仅仅是塔尖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大多数人每天背负超重的任务考核/行为规范检查/超时劳动/客户的冷眼/业务风险的承担等多重压力,待遇远不如过去,银行人越来不不好做了,因此,银行人告诫你已是正常的。

3楼:匿名用户

围城,进来的人都想出去,外面的人都想进来。

为什么大学生都想去银行工作,而银行人总是告诫大家莫

4楼:百度网友

银行工作是一个铁饭碗,中国普遍人士都喜欢,稳定,但是就是因为银行工作太稳定啦,会磨平一个刚出社会的青年斗志,这是一个不好的状态

为什么大家会想去银行工作

5楼:匿名用户

银行工作看起来工作环境比较好,也比较光鲜,很多人都认为银行工作是非常好的,现实中银行的待遇也还不错,所以就有很多人都想去银行工作。

为什么大学生都想去银行工作,而银行人却这样说

6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没进去的想进去,进去的人想出来,这种情况很正常。

之所以大学生多想去银行工作,是因为银行行业的平均薪酬相对较高,职业白领在外人看来还算光鲜。但进入银行的人会发现,因为大多数要进入客户或柜员岗位,这些岗位都有不得已的苦衷,客户要拉存款,**保险,任务压力大;而柜员每天都要8小时或更多时间坐班,工作是否枯燥。

我的银行卡怎么打不进钱了,我的银行卡打不进去钱是怎么回事

1楼 屹农金服 卡内余额低于100 好像是这个金额也可能是50 ,且卡长期处于不动 没有人为的余额变动行为 状态,银行系统会将其列为不动户,自动进行销户处理。您只需要携带不动户存折或者卡回当地工行任一网点,就能取出销户前的金额 2楼 孙芳钟离运珧 同行还是跨行?同行转多半是对方出小问题啦,你帮不上忙...

我是文科生,未来想进入银行工作,大学选什么专业比较好

1楼 陈璧华 主要 第一 金融学和经济学两个专业 第二 财务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 其中财务管理在我们学校是属于工商管理专业的 第三 计算机专业等 其实个人的社会人脉关系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就算专业对口了,银行也不一定会要的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金融类的专业咯,不过现在经济金融类的都很不好找工作。虽然工...

为什么我在日本不能使用工商银行的银联卡

1楼 富富婆婆 pos机上有银联标志吗?有就可以的,有可能商家没有银联pos 2楼 匿名用户 银联是中国的卡组织,日本只有在机场附近才有商户配备银联的刷卡机,大部分地方都不支持银联。但是像visa,万事达,就是国际五大卡组织。都是通用的。 jcb是日本的卡组织。码字不易望采纳 3楼 我今天也碰到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