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工作为什么人家不要我,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2021-01-04 21:10:15 字数 2158 阅读 5399

1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得好好检查自己,看看问题出在**,不能光凭感觉。

2楼:匿名用户

自己找找原因吧,你提问时连字都打错了,并不是很细心,也能说明点问题吧

3楼:匿名用户

你面试时是不是穿着太时髦了,还是说话的语气过于嚣张。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4楼:觉巩

不要苦恼。生活总是这样的,不仅仅是你,生活的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经历失败之后希望你能找到原因,下次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准备充分一些!加油!

我去找工作别人为什么都不要我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自己反省,是不是自己的能力不够,或者就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为什么找工作的时候我就怕别人不要我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找工作的最希望的就是让人录用,因此也就最担心别人不录用,这种心版理并不是只有你权

才有,而是人人都有,能不能录用主要还是靠你的运气,当然能力素质也不可或缺。不过,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一种平常心,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7楼:匿名用户

一是不够自信,二是没有什么技术特长啥的

8楼:洪水的蓝天

应聘不上多了,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9楼:手机用户

自卑心理太强缺乏自信心。

为什么我找工作人家都不要我啊!

10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你老不老练的问题,是工资的问题,你开的条件高过了那些叼毛老板的标准,他妈的,当然不要你了。

以后面试,那些叼毛老板问你待遇的时候,你就反问他,他们的标准是多少,这样,你就有底了,干不干,就是你选了,你就是大爷了,哈哈……

找不到工作,不用伤心!!!

打工,原本就没什么前途,永远的没前途!!!!

这个世界,有钱就是大爷,

天下老板,十个有九个都是叼毛来的!!!!

试问,帮那九个叼毛打工,活着又有何意!!!!

11楼:布de布部落

并不是你老不老练的问题,在面试时应一直保持笑容和自信,而且要看什么是最适合你的,也许还有可能是有人相对之下比你更加有优势!

今天去找工作 人家不要我去面试怎么回事

12楼:半侧阳光

可能刚好招满了,运气不好吧,在试试别家

13楼:a梦想a起航

人家估计已有内定人选或者已招到相应人员了

14楼:长歌

你没有达到他们的标准

为什么我去找工作人家不要我??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一个有才能的人却没有聘用你,那只能说明他们是白痴!!

不用理他们,关键是自己的想法!!

勇敢做自己!!加油吧~~~~

不行就自己创业,没什么大不了,嘿嘿不过你得充分的了解市场!!

16楼:匿名用户

有证吗?毕业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英语等级证等等,好,就算没有,口才怎么样?说话有没有魄力?

力度?你可以去看赢在中国,我记得有个人曾经应聘的时候遇到过这个情况,前台的问他:“你什么学历?

”他说:“初中。”问他:

“那你有没有什么证明?”他说:“没有。

”“那你什么都没有,还来应聘?”他说:“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本事!”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是当老板的料,别理他们,自主创业,会成功的

18楼:匿名用户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除了创业其它还有工作做吗

我去应聘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19楼:魅影儿儿

是不是专业不对口啊,你想找个什么工作,可以来我公司

20楼:匿名用户

经验,学历,技能等不合适吧。

父母要卖房给我找工作,值吗,父母要卖房子给我找工作,我该怎么劝他们不这么做? 5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有多少人找工作需卖房的?如果说你的工作是用钱买来的,这个工作你能干多久,别鸡飞蛋打,人财两空, 2楼 夕亦美 个人感觉,不值得,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给你找到的工作是怎样的,同事好不好相处,领导会不会为难你,再说了,房子是根本啊,如果外出租房子,再要是工作不顺心,你就会觉得太难受了,...

别人给我发红包我要不要收呢,别人发红包给我我要不要还给别人

1楼 iyoub艾羽菲 小艾觉得,这要看人看事! 如果是节假日之类的,收了就收了,下次你也可以发给他! 如果是求人办事或帮忙的,做得到就收,做不到就不收了! 2楼 melon哈密瓜 看人,陌生人的话就别收了。 若是认识的你就问下原因。 因为不可能无缘无故给你发个红包,钱多的没地方花了? 3楼 匿名用...

别人发红包给我我要不要还给别人,别人给我发红包我要不要收呢

1楼 iyoub艾羽菲 小艾觉得,这要看人看事! 如果是节假日之类的,收了就收了,下次你也可以发给他! 如果是求人办事或帮忙的,做得到就收,做不到就不收了! 2楼 钢管兔斯基 分情况吧,节日祝福可以互发,生日的等人家生日的时候发,人情往来呗,但是无缘无故的红包还是谨慎点好吧 3楼 魂云晕 你也发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