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找工作别人为什么都不要我,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2021-01-04 21:10:15 字数 2026 阅读 1952

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自己反省,是不是自己的能力不够,或者就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2楼:觉巩

不要苦恼。生活总是这样的,不仅仅是你,生活的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经历失败之后希望你能找到原因,下次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准备充分一些!加油!

我去应聘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3楼:魅影儿儿

是不是专业不对口啊,你想找个什么工作,可以来我公司

4楼:匿名用户

经验,学历,技能等不合适吧。

我去找工作别人很讨厌我别人为什么都很讨厌我

5楼:匿名用户

怎么回事呢?你要自信些哦,情绪不要太消极哦,每个人都有优点,有缺点。别把别人看自己想得这么消极。加油!

6楼:英语学习培训

不要这样想,新人去都这样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说话不好听啊。

8楼:shfd很有风格

这个就不知道,是不是你说话不好听啊

9楼:贝玉枝娄词

如果去**都是这样的话,可能是自己的原因了,在尽量保持自己本性的基础上,学会与他人相处.人生就是这样的有时候身不由己.

也不要太在乎他人的感受,咱们是为自己活着..

好好努力...

我去找工作为什么好多单位都不要我?

10楼:手机用户

人生遇困难是常事,坚定地走下去,工作会有的,女朋友会有的,所以你必须好好活下去。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我生气

11楼:q鱼娘

每一个人找工作都并不代表你能够胜任。你可以选择工作,工作也可以选择你。没有什么好生气的。

12楼:匿名用户

遇到问题要学会分copy

析,生气对你来说于事无补,要明白自己哪些不足,如何提高,总结前面的失败,这样下次去面试的话你就有信心、自信啦!面试要穿着得体,言行举止要恰到,要明白考官问问题的背后的意思,然后引导到自己的优势方面来回答,这样成功率更好!预祝下次面试成功!!

13楼:张根建

没关系,很正常啊!一家家的换,谁找工作不是点头哈腰的!没事!

谢谢采纳( )

14楼:一一十一

这是很正常的事,没理由生气

15楼:匿名用户

继续找,总有一个公司要你的。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会把我当亲戚来看

16楼:别用鼠标点爷

到正规人才市场找,你是刚毕业的学生吧,没社会经验的时候对找工作而言是有些害怕心理的,毕竟自己没有接触过,去磨练一下就行了,什么都得有第一次。祝你好运

17楼:汤泉美地

这种人你越是纵容越是害他你就应该言词拒绝让他知难而退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我要哭了

18楼:q鱼娘

每一个人找工作都并不代表你能够胜任。你可以选择工作,工作也可以选择你。没有什么好生气的。

19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好哭的?不要你的公司还有几千万家,每一家你都哭一次?

20楼:韩校蕾

不要你,证明你能力不够,努力就好,哭什么?哭是懦弱的表现,不适合想找工作的人

21楼:娃娃的娃错

继续寻找,不要难过,亲!

22楼:盛泽乡下人

有什么好苦的?只要肯吃苦不是找不到工作

我找工作为什么人家不要我,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得好好检查自己,看看问题出在 ,不能光凭感觉。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找找原因吧,你提问时连字都打错了,并不是很细心,也能说明点问题吧 3楼 匿名用户 你面试时是不是穿着太时髦了,还是说话的语气过于嚣张。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4楼 觉巩 不要苦恼。生活总是这样的...

别人给我发红包我要不要收呢,别人发红包给我我要不要还给别人

1楼 iyoub艾羽菲 小艾觉得,这要看人看事! 如果是节假日之类的,收了就收了,下次你也可以发给他! 如果是求人办事或帮忙的,做得到就收,做不到就不收了! 2楼 melon哈密瓜 看人,陌生人的话就别收了。 若是认识的你就问下原因。 因为不可能无缘无故给你发个红包,钱多的没地方花了? 3楼 匿名用...

别人发红包给我我要不要还给别人,别人给我发红包我要不要收呢

1楼 iyoub艾羽菲 小艾觉得,这要看人看事! 如果是节假日之类的,收了就收了,下次你也可以发给他! 如果是求人办事或帮忙的,做得到就收,做不到就不收了! 2楼 钢管兔斯基 分情况吧,节日祝福可以互发,生日的等人家生日的时候发,人情往来呗,但是无缘无故的红包还是谨慎点好吧 3楼 魂云晕 你也发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