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半年后能降价多少,小米mix2降价多少

2021-03-17 21:01:21 字数 700 阅读 8112

1楼:百度网友

半年后百分之百不会降价。除非搞活动才会有优惠。小米mix 2s,小米史上最强超旗舰手机!

延续被三大世界级博物馆认可的设计语言。骁龙845年度旗舰处理器,全面屏+四曲面陶瓷,超感光ai双摄,dxo拍照专业评分101分,支持无线充电,“小爱同学”语音助理,售价3299元起。

2楼:匿名用户

半年后 应该停产了吧

小米mix2降价多少

3楼:梦想哥

小米mix2有五个不同版本,现在有些版本降价500,有的降价400,最多的降价800元,自己打开小米官网查看就知道了

小米mix2会降价到多少

4楼:刷新了哦

小米mix2s出了,普通版官方就降到3199。感觉基本上都不会降到3000以下。

小米mix2#什么时候还会再降价

5楼:匿名用户

官网应该是不可能了,建议你留意一下苏宁和京东,可能会搞活动

小米mix2什么时候能降价

6楼:匿名用户

估计比较难了,毕竟出来没多久,mix3还不知道长什么样呢,肯定要等mix3出来才有比较大的降幅了。

小米mix2能用多久,小米mix2一般用多长时间

1楼 柳公权餐涤 这个根据个人对手机的爱惜程度,用的比较爱惜的话可以用7 8年,不过之间需要更换电池或其他硬件设备,用的不爱惜的话也就1年左右。 手机优点 外观漂亮,屏幕大,续航出色,运行流畅,屏幕效果好 缺点 信号差,游戏性能低, 偏高 总结 指纹识别很快,网速不错的,性价比还可以,不错的一款手机...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小米mix2什么时间上市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这款手机已经上市,上市日期是2017年09月15日 参考如下 小米mix2什么时间上市 2楼 华米科技 小米mix2是小米科技在2017年9月1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采用全新的18 9圆角全面屏幕,搭载骁龙835移动平...

小米mix2和mix2s的尺寸厚度各是多少

1楼 铜陵永丰国电 小米mix2s的屏幕尺寸是5 99寸全面屏,厚度是8 1毫米,小米mix2的屏幕尺寸是6 4寸,机身厚度是7 7毫米 小米 mix2和小米mix2s谁比较厚一点 2楼 锦绣河山 关于以上这 小米 mi 2和小米mix2s谁比较 厚一点 。此问题如小米mix2手机的机身厚度是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