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和mix2s的尺寸厚度各是多少

2020-12-04 19:44:37 字数 4190 阅读 7405

1楼:铜陵永丰国电

小米mix2s的屏幕尺寸是5.99寸全面屏,厚度是8.1毫米,小米mix2的屏幕尺寸是6.4寸,机身厚度是7.7毫米

小米 mix2和小米mix2s谁比较厚一点

2楼:锦绣河山

①、关于以上这【小米

mi×2和小米mix2s谁比较

厚一点】。此问题如小米mix2手机的机身厚度是:7.7mm。向那小米mix2s手机的机身厚度是:8.1mm,所以说,还是【小米mix2s手机比较厚一些】。

3楼:匿名用户

小米mix2s较厚一些

4楼:花自飘零水自流

mix2是7.7mm,mix2s是8.1mm,所以是mix2s厚一点,如果只是单纯的拿着比较的话,肯定差距不大。

5楼:少年不是高富帅

通过查询官方的参数,mix2是7.7mm,mix2s是8.1mm,所以是mix2s厚一点,如果只是单纯的拿着比较的话,肯定是看不出什么差距的。

反正我觉得米8是真的厚,小米9还挺好看的,手感也不错

6楼:仲甫

题主你好,bai

查过官du方的参数,mix2是

zhi7.7mm,mix2s是8.1mm,所以是mix2s厚一点,如果只是

dao单纯的拿着比较的回话,肯定是看不出答什么差距的。以下分别是mix2和mix2s详细的参数

注:上面是2,下面是2s

7楼:gst_魂狼

小米mix2s的屏幕尺寸是5.99寸全面屏,厚度是8.1毫米,小米mix2的屏幕尺寸是6.4寸,机身厚度是7.7毫米

8楼:匿名用户

其实同版本是一样厚,只是全陶瓷版和普通版会不一样,mix2s升级了一些配置和功能比如人脸解锁,无线充电,我和一个同事就是用2和2s,比过没多少区别

9楼:匿名用户

题主你好,查过官方的参数,mix2是7.7mm,mix2s是8.1mm,所以是mix2s厚一点,如果只是单纯的拿着比较的话,肯定是看不出什么差距的。

以下分别是mix2和mix2s详细的参数

小米mix2s 三款的机身厚度是多少

10楼:冉冉星教育

小米mix2s 各版本的机身尺寸都是一样的,厚度为8.1mm。

小米mix2s手机尺寸为:150.86x74.

9x8.1mm;手机重量为189g。屏幕尺寸为5.

99英寸,分辨率fhd,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有6+64/6+128/8+256gb三个版本。

11楼:为你容颜

小米mix2这款机型的厚度为8.1毫米,整体的机身而言,算是做的比较中规中的,并不算是一款特别厚的机器,因此作为日常用机还是不会有影响的

小米mix2s比小米mix2厚么

12楼:东迦网络~浮云

三、性能对比

小米mix 2s和mix2 在内存规格上一致,性能上不同的主要处理器,cpu是决定手机性能的最核心硬件,因此在性能上,两者也有明显不同。

小米mix 2s搭载的是高通今年最强的骁龙 845 旗舰处理器,而小米mix2 则搭载的是高通去年的骁龙 835 八核处理器,这两款soc区别如下。

骁龙 845 和骁龙 835 参数对比

从cpu参数对比来看,新一代骁龙 845 相比骁龙 835 在cpu、gpu、基带方面都有明显支持。另外,骁龙 845 还新增ai(人工智能)支持,体验上更上一筹。从安兔兔v7 跑分测试来看,小米mix 2s安兔兔跑分接近 27 万分,而小米mix2 则为 20 万分左右,综合跑分差距 7 万分,存在着一定的性能差距。

小米mix 2s安兔兔跑分

从跑分性能来看,小米mix 2s相比mix2 优势明显,并且多有时下新潮的ai支持。当然,实际体验上,骁龙 835 也足够强悍,各类大型游戏依然能流畅运行。因此,实际体验上两者其实差异不大,更多的是ai、移动网络速率上线支持等差异,主要是战未来,骁龙 845 更不容易淘汰而已。

小米mix2s屏占比相当于mix2有没有提示呢 三围是多少啊 20

13楼:匿名用户

小米mix2竟有两种屏占比, 3299元的边框更厚一些

安卓圈子

虽然距离9月15日的小米mix2正式开卖还有一段时间,但有些人确实拿到了这部手机的零售版本。作为小米“全面屏2.0”的量产机,mix2绝对不仅仅是从“概念机”走进“量产机”这么简单,它对iphone8都起到一定的冲击。

而或许没人知道,其实小米mix2有两种屏占比版本!根据小米官方的数据显示,普通陶瓷版小米mix2屏占比更低,而全陶瓷尊享版具有更大的屏占比。

虽然小米官方没有公布这两种版本的mix2的屏占比数据,但却在官网公布了他们的三围尺寸。普通陶瓷版mix2的三围是151.8 x 75.

5 x 7.7mm,而全陶瓷尊享版mix2的三围是150.5 x 74.

6 x 7.7mm,也就是说全陶瓷版本mix2的屏幕边框更窄更薄。

事实上,造成这样差距的原因,是由于3299元的普通陶瓷版本mix2,中框采用的是7系铝材料。这其实是金属材料的一种,比不上尊享版一体化烧陶的全陶瓷机身厚度。不过坚固度(也就是防摔性能)是另一回事了。

这样一来,3299元的小米mix2就确实妥协了不少地方,但由于**确实厚道,因此依然有几十万的米粉预约了这部手机。至于9月15日上午到底抢不到抢得到?那就要看造化了。

此文为“安卓圈子”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14楼:匿名用户

小米mix2s相比mix2宽高略有减小 ,厚道有所增加,屏幕尺寸没变,屏占比有所提升,但幅度可以忽略。手机高150.86毫米,宽74.9毫米,厚8.1毫米。

15楼:华为手机实用技巧

小米mix2s屏占比相当于mix2没有太大的提升,对比后正面完全一样,机身体积要比上代略微小了一些(下巴部分略微有些收窄),而背部换上了竖排后置双摄(1.4微米、应该就是1200万像素索尼imx363传感器),依然是背部指纹识别,机身是双玻璃材质。

小米mix2s外观尺寸为:

高度:150.86 mm

宽度:74.9 mm

厚度:8.1 mm

重量:189 g

对比图如下:

小米mix2和mix2s配置有什么区别 10

16楼:小丨射

小米来mix 2s在外观基本上延续了上一

源代小米baimix2的整体设计,保du证了小米mix2s的成zhi

本以及量产,而双摄的dao加入对于拍照的大幅度提升(提升非常明显),则弥补了小米mix2最大的短板。同时在性能方面也有着极大的提升,而售价仅仅是3299元起,这样的新特性加起来无疑更加吸引消费者的认可,很显然新发布的小米mix 2s是一款强化改良版

17楼:东方晨曦灬

主要就是处理器不一样,mix2是骁龙835,mix2s是最新的845,其他没什么太大区别

小米mix2s屏幕多大

18楼:拾光碎乐

为5.99英寸

1、小米mix 2s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fhd,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有6+64/6+128/8+256gb三个版本,3299元起售。

2、小米mix 2s取消了全陶瓷的版本,机身采用玻璃前面板+金属中框+陶瓷背壳的设计,整体的机身依旧采用18:9的全面屏,保留了正常的听筒设计,前置镜头依旧在整机的右下角。

3、小米mix 2s新机边框进一步变窄,后置摄像头改为了双摄,黑色版摄像头边框采用18k金镶嵌,白色版没有;小米mix 2s屏占比方面达到81.94%;小米mix 2s搭载5.99英寸fhd分辨率的全面屏,指纹为后置设计,配色是黑色与白色的组合。

19楼:海角t天边

小米mix2s的屏幕尺寸是5.99寸全面屏,没有刘海的全面屏,18/9的屏占比,机身长度150.

86毫米,宽度74.9毫米,厚度8.1毫米

小米mix2和mix2s哪个续航好点?

20楼:浅染云烟

以说续航能力来说的话,在同样5.99寸的显示屏上,mix2的骁龙835相对来说比2s的85更加省电,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