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买到吗,现在小米mix2s买不到了吗

2021-03-17 21:01:20 字数 651 阅读 669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运气了。运气好的出手就可以抢到。不过目前小米mix2s手机还是紧缺多。因为生产链跟不上的。所以很难抢到小米mix2s手机。

现在小米mix2s买不到了吗

2楼:匿名用户

楼主如果要买,可以排队等候。或者去实体店看看。实体店估计会贵200元左右。

但个人觉得小米mix2s不怎么样。比小米mix2s好的手机多去了。vivo x21,华为p10,华为荣誉v10,一加5t,一加6,360n5,魅族15。

还有的不说了。小米手机号称性价比之王。其实用过的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水军一大堆,号称“米粉”。呵呵,小米每次新手机发布会一直强调处理器。除了处理器外呢?

屏幕?做工精细程度?系统优化?

敢拿出来说吗?就是处理器,还是阉割过的降频处理。嘿......

如果楼主真的很喜欢小米系列的。建议再过阵子买小米7。小米系列里唯一决定质量和**等综合起来比较实在的还是小米数字系列。比如小米5、小米6等。其它的,买回去会后悔的。

3楼:树熙倪鸿煊

因为小米mix2s是新品机。生产链跟不上。所以买不到属于正常情况。

之前小米所有新上市的小米手机都和小米mix2s一样很难买到。

小米mix2s什么时候能买,都2019年了,小米mix2s值得买吗

1楼 梦想哥 小米mix2s还没有发布,暂时还无法购买,发布会的时间是3月27号,发布会当天会宣布手机的 和首次发售实际,估计4月1号左右上市 2楼 余生帅哥 小米店子什么时候能买到 3楼 灰朵大爷 小米非常非常恶心的饥饿营销。实体店和官方 里里根本买不到。然后你去 上看加价500 1000元的的现...

小米MIX2S发布了吗,小米MIX2s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1楼 铜陵永丰国电 小米mix2s已经发布了,是3月27号发布的手机,4月3号首次开售,现在需要在小米官网进行预约,发布当天才能参加抢购 小米mix2s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2楼 匿名用户 3月27日小米mix2s手机发布会,估计还是下午两点开始 3楼 匿名用户 小米mix2s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上市...

发布mix2s是不是就没有小米7了

1楼 匿名用户 小米7还没那么快发布的,估计得用上屏下指纹,米6的热度都还没过去呢,再等两三个月就差不多会出 发布小米mix2s不打算发布小米7了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1,小米7估计还是要进行发布的。 2,不过应该不是同时发布,应该在接近下半年的时候。 是选择即将发布的mix2s还是等待尚无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