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水中的分数线是多少,2017年水中的分数线是多少

2021-03-17 17:05:15 字数 775 阅读 6190

1楼:匿名用户

1、2016年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不叫初试分数线)预计在3月初公布,预计不会低于去年。

2、34所自划线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3月初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考生应核实自己是否通过考研复试分数线,准备复试或调剂。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国家按照12大学科门类,对a、b类地区以及单独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

3月底,全国各研招单位复试工作陆续进行。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结束。

省控线是那个学校在该地区招生的最低分,可以比较简单地理解为最后一名关门学生的分。不可以比那个分数更低了。

平均分就是该校在那个省录取的学生在高考中取得分数的平均数。

比如该学校在这个省总共录取了两个人,一个人400分,一个人600分,省控线就是400分;平均分就是500分。

一般往年的这些数据会被拿来参考,但是省控线参考价值不大,因为不能试图卡着最低分被录取。

比较往年该校在那个省得平均分是相对有参考价值的。

2017年水中的分数线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大学和专科的录取线每年都不相同,主要是由于当年的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以及当年的高考试题难易程度来决定。

拓展:高考录取分数线,又叫省控线,或者叫批次线,每个省叫法不同,含义相同,所谓高考录取线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个批次大学必须通过的一条分数线,一般来讲,一本大学的录取线叫重点线;二本大学的录取线叫二本线;三本大学的录取线叫三本线或本科线;高职大专的录取线叫大专线。

2019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2017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

1楼 zs谢宝生 1 2017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要等到3月份才知道。 2 34所自主划线高校的分数线大概在3月初陆续发布。非自主划线高校的复试分数线要等到国家分数线发布后才会公布。 3 2017考研国家线预计要到3月中旬,每年发布的时间都差不多。2016年考研国家线是3月11日发布。留意中国研究生招...

2019年实验中学分数线是多少,2019年云南实验中学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2019年实验中学分数线未公布,高中分数线是由教育局根据当年的中考成绩和志愿填报情况划定的,录取分数及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到相关部门或学校查询,一般需要志愿填报,录取结束以后才会公布分数线,所以有很多高中录取分数线在各初中也不相同,可以参考2018年实验中学分数线。 2楼 小助手领 哪...

2019年的录取分数线多少,2019体育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微尘 每个大学在不同省份录取分数线是不同的,主要根据在该省招生人数和报考人数决定的,招生人数是固定的,当然录取的时候报考人数多了分数就会相对提高一些,反之亦然 2楼 匿名用户 请问你指的是哪个省的录取分数线?每个省的高考政策都不一样,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甚至每个学校的录取分数都不一样。你如果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