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冶金牛二中分数线是多少

2020-11-29 21:15:55 字数 986 阅读 4006

1楼:紫月开花

似乎没有金牛二中。

只有大冶市第二中学。

在金牛镇,

2015年虬川班483分。

普通班318分。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大冶六中和金牛二中哪一个比较好?

2楼:无级

你好,这个我建议你选金牛二中。不管是升学率还是师资建设方面来说,他都是佼佼者。

3楼:电脑头火机

这个不太了解,你最好在网上自己查一下。

4楼:金典黑白灰

这两个学校都不错。我个人认为到**学习并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自己要努力,还要看能否学到东西,是否适合自己。

5楼:匿名用户

肯定选六中,大冶六中在市区,金牛二中在乡镇,人均素质和管理方面可想而知,很多年以前金牛二中还是不错的,不过现在嘛,不多说了,可以自己搜…

请问2019年湖北省大冶市考上金牛二中的分数线是多少?

6楼:匿名用户

似乎没有金牛二中。

只有大冶市第二中学。

在金牛镇,

2015年虬川班483分。

普通班318分。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湖北大冶金牛镇中学八二班,班主任是谁?

7楼:彭

你好学校班级情况

自己去学校了解

或者到班上了解班主任是谁

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如果满意请点击采纳

8楼:可男人婆

张传海,2019years

2019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2017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

1楼 zs谢宝生 1 2017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要等到3月份才知道。 2 34所自主划线高校的分数线大概在3月初陆续发布。非自主划线高校的复试分数线要等到国家分数线发布后才会公布。 3 2017考研国家线预计要到3月中旬,每年发布的时间都差不多。2016年考研国家线是3月11日发布。留意中国研究生招...

2019年的录取分数线多少,2019体育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微尘 每个大学在不同省份录取分数线是不同的,主要根据在该省招生人数和报考人数决定的,招生人数是固定的,当然录取的时候报考人数多了分数就会相对提高一些,反之亦然 2楼 匿名用户 请问你指的是哪个省的录取分数线?每个省的高考政策都不一样,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甚至每个学校的录取分数都不一样。你如果无...

2019年大理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分数线这个不一定,还得看所报学校的人数,如果录取人数比报考人数少,那就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有谁知道大理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分数线 2楼 匿名用户 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依据人数来划定。一般按略多于计划数划定,多数是计划数的1 1 1 2...